修炼大法 福到我家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31日】

二零一七年,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五周年。仅以我们一家三口在大法中得到福报的故事,和大家共同分享大法的美好,并证实大法,让更多的人受益于“真、善、忍”,佛光普照。

一、法轮大法使我身心受益

我是一九九六年夏季走入大法修炼的。当时身体状态很不好,主要是心脏问题,经不得劳累,年纪轻轻的上六楼得歇好几次。脑神经也不好,整天脑子昏沉沉的,没多少清亮的时候。那时单位看病是可以实报实销的,但不论是吃药还是吃营养补品都没用,疾病给一个好端端的家庭蒙上了一层阴影。一个炼法轮功的同事建议我看看《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一书,说这可不是一般的书,是教人怎样做好人的,在祛病健身方面也有好的疗效。我想那就先看一看再说吧。刚开始一天也看不了多少页,就是感觉困,老是想睡觉,用了大约半个多月的时间才看完一遍,虽然还有很多地方没看明白,但在不知不觉中脑子清亮了;上楼也不费力了,好象有人在往上推。后来才知道在我刚开始看书,还没决定修不修炼的时候,师父就已经开始给我净化身体了。

修炼法轮功后,身心感觉从未有过的轻松,浑身有使不完的劲。感觉人生也有了新的意义和价值,懂得了人世间的因果关系。平时用“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做好人,用善良、真诚和宽容的心态对待周围的人和事,遇事先考虑别人,吃多大亏也不在乎,总是保持一个祥和的心态。我是教师,我所教的学科二个年级只有三个教师,需要有一个跨年级的,这样在备课、批改方面增加了不少工作量。对老教师,我体谅她们精力、体力不如我;对年轻教师,我体谅她们经验不足。别人不愿干的工作我干,所以我总是跨年级的,并且课时也从来不比年轻人少,直到退休的前一年。(而相同的情况,别的学科都是采取减少课时的办法)多少年了,遇到调到外校或退休的老师,她们总是问我,你还上那么多课吗?

在家庭中,过去对婆婆从来不帮助照顾一下小孩嘴上不说,但有时想起来心里还是有些委屈。学法轮大法后,多从婆婆的角度考虑问题,心态也变得平和了。经常回家帮助干点家务,买点老人需要的东西。婆婆见人就说,我这个媳妇好啊,心眼好啊。

我今年六十多岁了,照顾老人一天二十四个小时也能坚持下来。邻居经常跟我丈夫说,你媳妇走路怎么象刮风似的。

二、丈夫搞家庭装修,总有活干

因为我在大法修炼中身心受益,丈夫支持我学大法。当年他也看过大法书,虽然不修炼,但明白大法真相、中共的邪恶。他退出了中共的团队组织,去年还参与诉江的征签活动。经常使用真相币,爱看大法真相资料,看见别人丢弃的真相资料就捡回来,电视只看新唐人。前些年真相资料少,我们看过的真相资料或光盘他就送给邻居看。平时遇到能答上话的或干活接触的人,就跟人家讲大法好,共产党腐败、邪恶;有人对大法有误解或说大法的坏话,他总是据理力争,有理有据和人家说个明白,有时做的比我还好。

由于家庭环境比较好,我做许多证实法的事不用背着他,他也不干涉,做大法的事花钱也从不过问。同修来去方便。平时家里的作息时间都是根据我的情况安排,同修找我,即使家里正有事,我也可以出去。做证实法的事需要帮忙,如清除邪恶牌匾等,他都会帮着做。

“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转法轮法解 》- 济南讲法答疑),由于丈夫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得到了大福报。我修大法后,他连头疼脑热的现象也没有了,拥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尤其是失业后,人到中年,难以找到合适的工作,创业需要资金投入,就决定利用自己的特长搞家庭装修。丈夫聪明好学,有的活一学就会,甚至一看就会,所以技术全面,水、电、木工、瓦工等,从设计到安装一条龙服务。并且保证质量、价格合理,节省房主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前些年房地产不景气,装修行业萧条,有的人这家的活要干完了,下一家还不知在哪;还有的人找不到活干,到外边蹲点找活。而丈夫的活从来没断过,总是这个活没干完,就有人介绍另一个活;有时干不过来,就根据房主的要求介绍给可靠的人干。也有人慕名而來,即使要等几个月,也要等他来干。装修时,难免有一些东西一下子买不全,房主总是放心的留下一些钱让他自己去买,他都是一笔一笔的记清楚,付上发票,最后交待清楚。现在虽然已经退休了,孩子也不让他干了,但还是经常有人愿意出较高的报酬让他对家装工程進行监督。

三、女儿大学毕业没找人、没花钱,自己在大城市找到满意的工作

女儿也在大法中受益。我得法时,她还在小学,也跟着我学过法,炼过功,师父还给她清理过身体。九九年迫害发生后,她已上中学了 ,虽然不再炼了,但她明白大法是被迫害的,师父是清白的,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在心中扎了根。她也早就退出中共的团队组织,去年也参与了诉江的征签活动。她给我购买打印机,帮我给发往明慧的文章打字等。不论在学校还是在工作单位,她真诚善待每个人,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人们都愿和她相处,有困难有问题都愿找她帮忙、出主意。而她自己也每每在关键的时候得到别人的帮助。女儿在外读书和工作多年 ,我们家长从未去探望过。同事、亲朋都说,你们也太放心了。是啊,大法弟子的孩子有大法和大法师父的护佑,我们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女儿在大法中得到的最大的福报体现在大学毕业找工作上。现在的社会大学生就业是一个社会问题,就业率不乐观。不少学生毕业既是失业,找工作或靠家长的权势、或靠金钱拉关系;有的人几年了也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工作,靠“啃老”过日子。我们的亲戚朋友和我女儿年龄相仿的孩子,几乎都是靠家长、靠花钱找到工作的。我们也曾想过,一个女孩,个子也不太高,性格还有点内向,毕业后的工作怎么办?我们也没权没势的,也帮不上孩子一点忙。但是大法弟子有师父,师父慈悲,我们想什么,师父都知道,师父早就给安排好了。女儿在南方上大学,虽然不是重点院校,但女儿在保证学业的情况下,假期给高中学生补课,在校期间找机会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提升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毕业前有三家用人单位答应和她签约,最后她选了一个在沪宁杭地区管吃管住的、待遇不错的单位(对家在外地的学生当时这种类型的工作是最好的),所以毕业以后没有回家直接就工作了。三个月试用期满后单位很满意,签了聘用合同。之后不久,她又到北方的一线城市一个较大的单位去应聘,应聘的单位说聘用与否半个月左右听通知,结果不到一周就来通知了。原单位的领导很好,见她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也没有为难她,就放行了,她又直接到新的单位去工作了。怕我们反对,这次应聘没有告诉我们,是她去应聘的途中我给她打电话才知道的。

女儿没找一个人,没花一分钱,没用我们操一点心,自己在一线城市找到了满意的工作,这可是我们没有想到的。同事、亲朋也都说,你的女儿在哪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也太省心了!

女儿现在是单位的一个部门主管,工作五年时月薪就在万元以上。家族聚会时,长辈们观其言行举止,都赞不绝口:这孩子变化太大了,这孩子真好,太好了!

修炼大法,福到我家。我们一家三口,平安、健康、快乐、幸福的生活着。在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的今天,仅以我们一家三口受益于大法的故事,让世人见证法轮大法真、善、忍给人类带来的福祉,见证师父对大法弟子及世人的慈悲付出。

愿天下善良的人们,早日走出中共抹黑法轮佛法的欺世大谎的阴霾,了解法轮大法真相,也拥有美好的未来。

弟子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唯有精進,以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