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远离中共,走出劫难(中)

作者:梦晨


【正见网2020年08月23日】

远离中共,走出劫难(中)
                 ——唤醒中国人
                        作者:梦晨

三、中共毁灭传统文化,毁灭中国人的灵魂

中共不但用暴力杀戮人的肉身,还通过暴力及其它各种手段毁灭中华传统文化,以达到毁灭中国人的灵魂。

中华民族文化是一个神传文化。“天人合一”的思想代表着华夏祖先的宇宙观,人们笃信“善恶有报”;仁义礼智信、重德行善、忠孝节义、礼义廉耻、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文化与美德世代相传。

中共执政后首先做的就是毁掉中华传统文化,强迫中国人背弃祖训,改换门庭,抛弃中华文化,拜认马列为先祖,尊崇“无神论”。通过各种“运动”将诚信、善良、宽容等五千年传统文化内涵,从人们心中抹杀、剔除。致使社会礼崩乐坏,“黄、赌、毒”泛滥。中共是最恶毒的、破坏力最强的反华势力。被洗脑的中国人失去了信仰、道德、理念,背弃了神、背弃了先祖,忘记了自己是神的子民,华夏儿女,炎黄子孙,甘当马列子孙了。一说古代人怎么样,敬天拜佛,信仰什么,随口就是封建迷信。

什么叫封建,封建是一种分封的政治制度。君主把土地分给宗室和功臣,让他们在这块土地上建国。迷信就是着迷了相信了什么。小孩子不得迷信自己的家长吗,不然怎么教育他;到学校他要迷信老师嘛,不然怎么长知识。是中共把迷信两字加上极左的内涵。“封建”为什么与“迷信”连在一起,这是牛头不对马嘴,是党文化的产物。

中国人祖祖辈辈都是信神拜神的,我们爷爷奶奶那一辈信不信神,爷爷奶奶的爷爷奶奶他们信不信,他们都愚昧吗?中华五千年文明谁创造的,不是古人吗?正因为我们的祖先和人民一以贯之的遵循恪守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才出现了“古有尧舜、周具文武、汉出文景、唐盛贞观、清泰康乾”的盛世。每一朝代的鼎盛,都是民族传统文化达到鼎盛的时期,施政者都是尊天敬地、敬畏神灵、追求天人合一的。这些信仰约束着人类道德的下滑,使人类道德水准维持在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从而使国家稳定,经济繁荣,国泰民安。

中共是反天、反地、反人类的共产邪灵,正像《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所说:“二十世纪中叶,西来幽灵共产党篡取政权后,杀戮国民、摧残文化、破坏环境,使山河变色,生灵涂炭,曾经辉煌的文明黯然失色,几乎毁于一旦。”“本书第一次揭示,共产主义并非一种思潮、学说,或者在人类寻找出路时一个失败了的尝试。它是魔鬼,亦称共产邪灵,由恨和宇宙底层空间各种败坏物质构成,其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