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太原专案电话的心得交流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8月16日】

很荣幸有和大家再次交流的机会。我就把最近在讲真相,救众生过程中,自己的修炼体会和大家交流。

1. 正法推進突飞猛進,要求越来越高

师父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开示我们:“当然我讲最后时期啊,其实大家也看到了,天象的变化和这个世上的变化是一样的。比如说这个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已经到了穷途末路的时候了,邪恶已经自身都难保了,只不过是那部迫害大法弟子的机器还在运转而已。但是呢,我刚才说,走到最后了,我们要更加做好我们该做的,因为越到最后越关键。当初那么艰难的环境,那么邪恶的环境,你们都走过来了,没理由不在最后做的更好。”

有的同修在交流中也提到了,现在每天保证学两讲法,炼好功,发正念,调整好自己后打电话,讲真相的效果就非常好。我也深有体会。有一天,我学法两讲后,当天打电话,一包电话全部打通,最多的讲了14分钟,互动也都很多。这包电话是针对社区,派出所骚扰同修的,让写三书。我就直接跟他们说,最近海外明慧网曝光你们去法轮功学员家里逼迫写三书,是否有这个事情。他们都回避不承认。然后我给他们讲真相,留了动态网。他们也都记下。就是感觉和以往不一样。因此,我们讲真相真的应该是大法弟子在做助师正法的事,而不是常人在做好事。但有时打电话效果不好时,可能就是学法或发正念以及日常修炼没有做好。

正法進程突飞猛進,我们唯有勇猛精進,多救度更多众生,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渡,和我们世界众生的期盼。

2.学法体悟

在学法时,做到敬师敬法,师父说:“有许多根基很好的人会看到这本书每个字都是法轮。因为空间是不一样的,再往深层空间看下去,每个字都是我的法身,都是佛的形像,偏旁部首都是单个的佛。”(《悉尼法会讲法》)  因此,当我做到对每个字都要恭恭敬敬的读出来,对于语气助词也要清晰的读出来而不能一代而过,而标点符号应该有停顿。这样读法时,不容易读错。   同时,尽量时时用法约束自己,遇到矛盾向内找,将讲真相项目结合修炼。而且,我也意识到,现在应该尽量多学法。当我一天学两讲,结合发正念,炼功,都做的很好时,讲真相效果非常好。这是本人所悟。供各位同修参考。

3. 关于发正念动作准确的问题。

师父为我们演示动作一共包括两方面,一个是大圆满法,五套功法;另一个是两种发正念姿势。我悟到,师父的动作也是法,不准确也不是简单问题。

因此,我们在发正念时,动作不准确,不符合师父规定的“法“的要求,威力也受到限制。当然,内心纯净的成度和修炼的层次是发正念神通威力大小的决定因素,但发正念动作正确与否也是非常关键的。我记得以前明慧网曾经报道,有同修开天目,在发正念时,看到乱法烂鬼将同修立掌推倒,形成倒掌后威力发不出来。因此,动作准确也非常重要。

对于我自身而言,还有炼功动作越标准,越会感到能量场也越强。这只是我的个人体悟。

4. 太原专案拨打心得  

在这次太原专案中,我感觉到,众生还是希望听真相的,却又怕被监听。有的一开始静静的听着,听了十多分钟,真相了解差不多了,就开始说一些官话了,然后挂断。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太原市某警务保障部的人员。前后拨打了几次,累计接听了35分钟。告诉了他几乎所有的真相,一开始不断和我争论着,我也跟他说,并不是想和他辩论,只是告诉他对他和家人至关重要的真相,并告诉他动态网址,还他知情权。这一点他比较赞同,因此,我也避免过于和他争辩,引导他自己去看动态网。

第二天,我又一次给他打电话,问他是否上了动态网,他说上去了,我告诉他希望他向其他人推荐动态网。他说好。虽然并没有给他讲透,但他能上动态网自己去看,我想对于他和他身边的人也是极大的得救机会。我们的事情就没有白做。

由此,我悟到, 如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开示我们的 :“现在的人是很难救了,你得符合他的观念他才愿意听,你得顺着他的心讲他才愿意听。也就是说你救他还得有个救的条件。”因此,我们讲真相,不能为了讲真相而讲真相,而是要针对每位众生最容易接受的方式去讲,才能最大限度的把众生救了。

有一位同修在交流时提到,当北京时间晚上9点多时,她会考虑众生年龄太大的八九十岁的老人就不方便拨打了。这都是怀大志而拘小节,为众生能够尽量得救的慈悲体现,使我很受感动。

5. 每次提交反馈,都是向师父递交的答卷。

每当我打完一包电话,在平台上反馈时,我想这也是在向师父递交的答卷。师父和无数众神看着我们的用心成度。虽然结果不完全代表心性与用心的成度,但用心成度会影响到拨打结果。 毕竟我们是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炼中提高。

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时有同修问:

“弟子:我们的工作经常接触一些中国政府高级官员,怎样更好的向他们讲清真相?

师:其实呢,具体怎么做,你们都已经做了,实践中你们做的也都很好。做的好与做的不好,那是大法弟子的事,世人他想选择什么,那是他的问题。但是救度众生中不管你们怎么做,其实有一批生命哪,是救不了的。你们在讲清真相中,向国内打电话中,在网络上,会碰到根本就救不了的人,但不要因此而受任何影响,尽量救度那些能救度的。”

如师父开示,我们在打电话讲真相过程中会遇到救度不了的众生,有的可能不愿意听真相;由于中共对体制内的人电话监听,因此,我们也可能会遇到不想接电话,不敢听真相的,接听了甚至假装或真骂人的。这一切众生的表相,都是我们可能遇到的。也会遇到救不了的,但我们应该做到不为其所动,就做好师父让我们做的事情。

6.倾听同修交流,在比学比修中提高

非常荣幸,在7月份,平台协调同修让我作为900平台每周一次主持人的身份与同修交流、共同提高。在交流过程中,我听到同修朴实、真诚的说出自己在修炼过程中的不足,如何向内找之后提高上来,使得打电话讲真相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我经常会非常受启发,我也能感受到,同修作为一名大法弟子主动同化大法的那种佛性,被同修一心为众生能得救的慈悲之心所感动。我也看到了我的差距。

有时我也希望同修们积极参与交流,去掉各种顾虑之心。我们的每个 心性的提高,和对法理的证悟,都体现了师父对我们的伟大付出与慈悲呵护。因此,我们的每个心性的提高也都是证实大法,应该在交流时向师父汇报,感恩师尊,同时与各位同修分享,才能达到共同提高,比学必修的目地。这也是师父留给我们最好的修炼形式,圆容师父所要求的。

7. 结语

我非常感恩师尊为我安排的如此神圣而微妙的修炼之路。当我回首23年的修炼历程,看似无序,仔细分析一步步所走过的路啊,深深的感到非常有序,非常合理,前一步都是为下一步铺路,包括我的各方面能力,我的生活与工作经历,我的家人的安排。所有这一切!无以言表!感恩师尊!我从未见过师父,但师父时时刻刻就在我们身边。在最后不多的修炼路上,惟愿勇猛精進,救度更多众生,让师父少操一些心。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向慈悲伟大的师父叩拜!
向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