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拨打电话中提高心性

悉尼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17日】

2018年5月,我开始上电话平台给中共公检法人员讲真相。面对公检法人员,他们一般都养成高高在上,盛气凌人,自以为是的习惯,加之中毒更深,思想僵化、固执、偏激,少数人甚至很邪恶。 如何给他们讲真相?怎样能让他们愿意听真相?既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修心去执的提高过程。开始打电话被对方谩骂的时候,心里也难受过,情绪也波动过,但作为大法弟子要听师父的话,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为了救人,要学会包容、忍让,提高心性,用善心打动众生,用慈悲感化众生。

作为修炼人,打电话就像在社会中云游一样,什么样的人都会遇到。接电话的公检法人员,有愿意听的,有不愿听的;有文明的,有不礼貌的;有讽刺挖苦的,还有吼叫骂人的等等,这都很正常,我就按师父讲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精進要旨》〈清醒〉)的法理去做,尽自己所能去救那些被中共欺骗蒙蔽的可怜的警察、法官、检察官以及610人员。

比如一次拨打黑龙江某派出所的电话,电话接通听到法轮功三个字,接电话的警察就骂人,再拨过去还是骂,骂人的话不堪入耳,妻子在旁边听的都心里难受。可我明白,修炼人被警察谩骂,一方面说明中共治下的公安人员已被妖魔化,他们骂人、打人、执法犯法司空见惯;另一方面也说明自己修为上有漏,有要去的心,也是一种心性考验,谩骂声中就看你动不动气,会不会被对方带动。想起国内的同修天天冒着危险在大街小巷讲真相救人,我们遇到警察骂人算个什么事呀!我平静的继续拨电话,拨通后说:“兄弟,你骂半天我也不还口,也不生你气,再说骂人对你自己也不好,你失德呀!我花钱打国际长途是为了您能平安,您说你骂我对吗?”说到这儿,警察连声回答:“我不骂了,我错了。”然后就给他讲真相:从中共腐败讲到社会乱象;从自焚伪案讲到迫害违宪违法、从江泽民被国际控告讲到高官落马、从善恶有报讲到远离迫害、从法轮功洪传世界讲到三退保平安等,这个警察一听就是11分48秒。最后还把他所长的电话主动告诉我,说让他所长也好好听听真相。

一次拨打山东某派出所李某的电话,拨叫8通, 7通都是威胁、嚎叫、说粗话、骂人,扬言要抓我等等。我没有被他的蛮横无理带动,心平气和的拨打第8通,电话一通我就说:“你们警察大多都是上过大学有文化的人,应该知书达理!再说您是山东人,孔子的故乡,孔圣人教诲我们做人要懂得仁、义、礼、智、信。您作为人民警察,嚎叫、说粗话、骂人肯定不对、不好。你骂半天我为什么不生气,因为你也是被中共欺骗蒙蔽的,不明白真相。 我一片真心为你好,茫茫14亿人你能接到我的电话这不是一种缘份吗?我打国际长途为了什么?不是为我自己吧。你明白了真相,远离迫害,全家会平安的,清算迫害的时候我希望你能平安无事。”一番推心置腹的话语,使他感受到了我的真诚和善良,是真心为他好,他静静的听了9分37秒真相。最后我说:“兄弟,今后千万不要再参与迫害了。”他回答:“知道了。”我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回答:“好,记住了。”最后他求我说:“老哥您今后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行吗?”我笑着回答:“您只要不再参与迫害我就不打了”。回答:“行”。两人友好再见。

在拨打电话过程中,我深刻体会到:表面再怎么蛮横邪恶的公检法人员,绝大多数他们生命本性的一面是善良的,只是被中共邪党蒙骗毒害太深了而已。表现上似乎很凶,其实很可怜,因为生命已到了危险的边沿而不自知。所以我们就听师父的话,一心去救他们。救得了固然可喜,实在救不了也要给他们留下大法弟子的良好风貌。再说,从小到大,从参加工作到退休,自己都是在赞扬声中过来的,很少有人批评我,更没有人骂我,连父母都没骂过我,这样潜意识中自然就有爱面子、不让人说、自以为是的心,通过警察的呵斥、叫骂不就是利用这种形式在去那些不好的执著心吗?所以说打电话救人的过程也是修自己的过程,也是检验自己心性修的扎不扎实的过程。

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守平台做好三件事,让师尊放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