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78)法轮大法挽救了我面临破碎的家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21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司机:“今天我遇见好人了”

那是一九九六年五月份,我修炼法轮大法只有五、六个月,就经历了一件神奇的事。

家里修房子,我买棚方后,雇了一辆平板车,司机顺便又捎带着拉了几张铁板。回来的路上,因司机家里有急事,车开得挺快,转弯时没有减速,一下把车上的铁板与我一同甩下车,车开出去二十多米才停住。司机跑过来说:“摔坏没有?”我坐起来说:“没事儿。”他见地上有一滩血,两只鞋甩出去三、四米远。再看,我右脚后跟被切开一块肉,只剩一点皮连着,血管被切开,露出白骨,一直喷血,我急忙把这块肉按上,血顺着手指往出淌。

司机吓坏了,脸都变色了。我告诉司机:“我没事儿,你放心,我不会讹你钱,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有师父保护没事的。”

司机心里平静了些,说:“今天我遇见好人了。”我告诉他:“是因我修炼法轮大法,师父让我们做好人,如果我不修炼法轮大法,不会这样对待的,我都五十多岁了,最起码你得给我看病。你得感谢我的师父与法轮大法。”

司机扶我上车去医院,大夫看后吓一跳,说;“处理不好会得破伤风,先打麻药消毒包扎。”我说:“不用打麻药,清洗一下,包上就行了。”

大夫用黄药水擦了一下,用止血钳子从筋与肉缝里把血管拽出来扎住,当放开止血钳子,血管又缩回去,血喷出来两三米远。从新把血管抠出来、扎好,松开止血钳,血管又缩回去。

反复扎了三次,还是扎不住,大夫累得满头大汗。大夫说:“血管太短,抽出来,松开钳子又回去了。”我说:“不用扎,包上就行了。”大夫说:“行吗?”我说:“没问题。”他说:“那也得先打血清,否则,容易破伤风。”我说:“不用,你放心,我修法轮大法,有师父保护,我不会出现任何危险,大法有超常的一面,我很快就会好的。”大夫也累了,就简单包扎了一下。

第二天,又清洗、包扎后,伤口处神奇般的愈合了,没出血,只是伤口边缘有些血垢。大约十多天后,疼痛渐渐消失,身体也有劲了,我坚持学法炼功,那块肉长上了。清洗时,发现这块肉变青,后来变黑了,有臭味,但伤口周围不红、不肿,脚跟能着地,半个月就能走路了,二十几天能跺脚,跑几步了,完全恢复健康,后来变黑的那块肉脱掉了,皮肤恢复正常,没有伤疤。

例2:两个司机喊: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武汉突来的疫情,让人们震惊,看到了这种疫情的蔓延,后果太可怕了。在这危难关头,我们大法弟子不能停下救人的脚步。我便一如既往的天天出去讲真相,救人。

疫情间,由于马路、街道上很少有人,公交车一多半都停运,只有少部份线路营运,公交车几乎很少有人乘。那我就出门打出租车,因当时马路上能见到的车辆也就是出租车最多,在商场上、超市旁也能打到,所以我心里有一念救他们,几天下来效果非常好。

那一天我又准备出去讲真相,手里的护身符,真相册子全都没有了,心里很着急。因每次出去讲真相带的护身符、真相资料世人现在都非常愿意要,出门前求师父加持弟子铲除疫情期间阻挡我要救的人的背后一切邪恶因素,绝不允许任何生命任何借口迫害大法弟子。脑子装着正念,出门不远打上了一辆出租车,开开车门首先问候司机,你好,太辛苦了,非常感谢在这疫情这么可怕的形势下,你们冒着生命危险还在路上运营为百姓服务,让我既感动又敬佩。

司机说:大姐,你这话我也好感动,你能这么同情理解我们太谢谢了,其实我们也想躲在家里平平安安的,可是我们一天不出车费用就交不起了,还得靠车生活呀,没办法呀。我说今天打你的车是缘份,那我就把九字真言,保平安的秘诀告诉你,只要你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保命保平安、就能躲过大灾难。随即我又讲了大灾难是因为邪党作恶带来的灾难……他很认可,三退了。司机连声对我说,太谢你了,大姐。我说你别谢我,谢大法师父吧,是师父让我救你的。这时,他把车门打开,坐在他的位置上大声呼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李大师救我。

我真的为这个生命得救而高兴,也发自内心的和师父说:弟子谢谢师父。下车后,随后我又走進了一家大商场,進了商场,只见三三两两的服务员站在柜台前闲聊,偌大的商场只有几人在里走动,而且人与人之间又拉开距离,那我就找我所在此前给退过的服务员继续讲疫情由来,还告诉他们你们回家一定告诉家里人灾难面前都诚心念保命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能平安,他们说这回我们都相信了。

随即走出商场,又打上了出租车,还依旧问候他们,继续讲真相,然后告诉司机,快念保命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保命,保平安。他说:行,我信,大姐快告诉我怎么念。我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还没等我说完,鼓足了全身力气声音大大的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救我。

下了车,司机与我摆手再见,我激动的眼泪流了下来,在心里又一次和师父说多谢师父。

在这里我想与同修说的是:有缘人正在等待我们去救他们呢,只要我们心怀慈悲,有一颗救人的心没有资料、没有护身符,也照样能救人,当然能带上真相资料那会更好。

例3:法轮大法挽救了我面临破碎的家

我和丈夫从一见面订婚就不太对脾气,由于媒人是我家亲戚,碍于面子,当时自己想:先将就着吧,实在不行再离婚。现在知道了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变异思维。

结婚前,丈夫表现还可以,结婚后,他的种种缺点全暴露出来了,我就更讨厌他了,从心里厌恶他。那时我已经有两个孩子了,如果离婚,他肯定得要孩子,但给他哪一个我都舍不得。因此我常年带着孩子住娘家,我想:等孩子大了我再跟他离吧,孩子纵然不能全判给我,但那时孩子都大了、懂事了,我也就没那么大牵挂了。

一九九六年,法轮功传到了我村,一九九七年二月底,我走進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行列。看了宝书《转法轮》,我心里很震撼,尤其是师父讲的法理——遇到问题向内找,找自己的不足,不要向外看;还有师父讲的“缘”的法理,对我触动很大。这个大法太好了!如果不按师父的要求做就不符合法理,这法不白学了?但如果不跟他离婚,心里实在不甘心,总觉的窝火、委屈。经过一番激烈思想斗争,终于理智占了上风,我随即从娘家回到婆家。后来经过不断的看书学法,一肚子怨气、委屈消失了。在娘家住了七年,直到修炼法轮功才回来真正跟丈夫过日子,是法轮大法挽救了我这个即将破碎的家。

例4:车祸中,师父救了我

我是一个农村大法弟子,六十八岁。二零一八年六月一日下午,我和大儿子各开了一辆拖拉机去县城卖玉米,五点左右在回家的路上,正走到大公路拐弯去我村小公路处,儿子开的那辆车突然熄火不走了。我看了看公路近处没有车辆行驶,就扭转方向穿公路过去拉那辆车。说时迟,那时快,从南面疾驶过来一辆拉送货的中型汽车,我还没回过神来,那车一下子就撞到了我开的拖拉机上(事后得知那车没刹车)。

当时我就被撞飞了,落到拖拉机后斗后轱辘边上,当场昏迷,头部、满脸都是血,地上流了一片血。幸好我妻子坐儿子开的车,他们赶紧跑过来一看,拖拉机保险杠折了,两个车前轮撞飞,儿子开的车前轮也被撞飞了。大儿子马上打了120电话,又给二儿子打电话,二儿子立刻开车过来了,抱我上车就往县医院送(当时因车祸公路堵车严重,县医院救护车过不来)。到了医院立即送急诊,随即去了12楼手术室做手术。头部缝了三针,眼部缝了三针,住進了病房。

在病床上躺了一会,我慢慢苏醒过来,当时感觉嘴特别干,妻子就用筷子蘸水给我在嘴唇上抹,后来拿小勺喂了我一口水,当时我就吐了,这一吐,鼻子、眼睛、嘴里又喷出来很多血。那天晚上,妻子、儿子、儿媳妇守了我一宿,不让我睡觉,怕我再次昏迷过去醒不过来。要知道,这么严重的车祸,一般当事人都会当场死亡,死不了也会腿折胳膊断的,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我,救了我。

后来,晚上睡觉我多次做梦都是在做资料、安装新唐人、出去发资料贴不干胶等,根本就没有车祸这个事。

妻子(同修)从车祸发生就求师父救我,发正念加持我。在医院醒来后,我就开始听师父讲法,听同修交流文章,我自己也发正念清理,向内找自己的不足,身体恢复很快,半个月就出院回家了。

回家后,我很快投入到了助师正法中,每天做好三件事雷打不动。

感谢师父在那么严重的车祸中救了我,我一定珍惜师父给予的第二次生命,在这最后的时间里,抓紧救人,跟师父回家。

例5:念着“法轮大法好”长大的君君

君君是个小女孩。因为奶奶修炼法轮功,君君从小刚会说话,就奶声奶气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虽然说话不利索,但能听懂那个音。小家伙还时常盘上小腿,立起胖乎乎的小手掌,嘴还在不住的动着,看那一脸认真幼稚的神态,奶奶忍不住问君君:你嘀嘀咕咕的说啥呢?她告诉奶奶: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呢,逗的奶奶抿着嘴直乐。

有几次发烧,她都不哭不闹,躺在床上小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就睡着了,等醒过来之后,烧也退了,也能吃东西了,跟没事人一样。

一次,爷爷从外边進来,君君知道是爷爷,无意中小手扶了下门框,碰巧爷爷关门,只听“哎呀”一声,君君的小手夹在门缝里了。把手拽出来一看,四个小手指头都夹扁了,奶奶从屋里跑出来,提醒君君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快求师父。君君不哭了,马上念诵九字真言,爷爷、奶奶也一块念了起来,真心念真言,夹扁的四个手指眼瞅着往起鼓,不大会功夫,就恢复原样了。君君开心的笑了,奶奶感动的流下热泪,爷爷连连说:真神了!真神了!并给师父上了香,感恩师父。

年末要考试了,在考试的头一天,君君突然肚子疼,疼的直冒汗,小脸黄黄的,医院确诊是阑尾炎,需要住院手术。爸爸打来电话说:手术要去大医院,并联系好了医院。爷爷领着孙女立刻坐动车,赶往大医院。

这一路,君君始终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保护。到医院一检查,确诊不是阑尾炎,君君的肚子也不疼了,一切恢复正常。

念着“法轮大法好”长大的君君,在班上学习成绩一直是前三名,还是大班长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