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世报应与地狱报应

铭刻


【正见网2020年06月30日】

据明慧网报道,2020年5月6日,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曾经迫害法轮功的主要中共官员杨广田,饱受肺癌的恶报痛苦身亡。杨广田住院期间,肺部全被癌细胞侵蚀,疼痛难忍,胳膊划拉着,大声喊叫,(承受)“到极限了,到极限了!”杨广田的妻子李凤英,迁西县第一幼儿园退休职工。她和她丈夫一样,不听大法学员给她讲真相,一味排斥。2004年在家做饭时,家里煤气罐爆炸,李凤英脸严重烧伤,毁容。

如果不联系前因,但看结果,杨广田的家庭够悲剧的,很容易引起人的同情。世间没有偶然的事,中共党文化的“偶然论”是建立在反天地神佛基础上,是骗人害人的。人世间没有偶然的结果,无论好事坏事,都是有前因后果的。

杨广田,男,1950年4月出生,曾任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委办公室主任。九九年中共流氓集团迫害大法,杨广田是迁西“全县镇压法轮功八人领导小组”成员之一。他出于想升官发财的个人利益,极端执行迫害政策,在各种会议上攻击大法,污蔑师父,不听亲朋好友的多次善言讲真相,一味的追随邪党迫害法轮功。

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开始,杨广田多次扣留本单位任姓、刘姓两名法轮功学员,反复施压,逼迫放弃信仰,并对他们实施长期的跟踪、监控迫害。

2000年2月2日,迁西县把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劫持到县公安局,搞所谓的人人过筛子,说炼法轮功就立即拘押;表态不炼,立刻回家过年(这天已是腊月二十七)。杨广田亲自坐镇主导此事,多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押。他亲自找李姓法轮功学员谈话,污蔑师父在国外反华。李说,“你找我,你说一说我哪儿反华了?”问的他哑口无言,立刻叫来警察,把他和他女儿用一副手铐铐起来,强行送到兴城镇派出所滞留室关起来,无任何手续、也不通知家属。当时有八个法轮功学员被圈在很狭小的留置室里,只能坐在小凳子上,几天几夜不能睡觉,直到正月初二才放回家。

2001年5月,在迁西县兴城镇西河南寨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上,杨广田讲话,疯狂谩骂大法,叫嚣:“都把你们(法轮功学员)枪崩喽!”

从古至今的历史上,迫害佛法与修炼人都是罪大恶极的事。杨广田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为自己造下了天大的罪业,不仅自己遭受恶报,还祸及妻子。

恶报有两种方式:现世报应与地狱报应。杨广田和妻子李凤英的遭遇就是恶报中的现世报应,杨广田不听劝阻,拒绝救人的真相,最终成了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现世报应表现在我们这个空间,人人看的见,能对人起到警示作用,但因为受到中共党文化的毒害与信息封锁,人们只能看到结果,看不到他们作恶的过程,因此很多人当作偶然的事,当作人生、老、病、死的必然过程,不会去探究其中的因果关系。地狱报应,不体现在我们这个空间,在我们人眼看不到的另外的空间,就是老百姓通常讲的“阴间”。也就是说,现世报应仅仅是恶报的开始,并不是恶报的终结,肉身死亡后来到阴间还有地狱报应呢。

有关地狱报应,传统文化故事里有很多,我们在此举一些现代的地狱报应故事。

明慧网最早的一篇有关地狱报应故事是通过新疆农八师石河子市中级法院的苏倩,死而复生讲出来的。她在地狱里见到阎王了,还见到了出车祸死去的丈夫柳勇和法官高番。柳勇也在市法院工作,曾接手非法判决法轮功的案子,在一次车祸中丧生。而高番在接手迫害法轮功的案子后,于2007年黄历新年后暴死,也是死于癌症。

活过来后的苏倩继续说:都在底下受刑呢!血到处都是,惨叫不已,好吓人!她说,丈夫柳勇问她,你怎么来了?高法官也这样问她,并告诉她:他们是接了迫害法轮功的案子才落到如今这个地步。自作孽不可活。悔不该不听同事好友的劝告,后悔死了,底下太苦了,太可怕了,绑得跟粽子似的,惨啊!

在地狱,苏倩跪在阎王面前。阎王把她贪污的事一五一十地念了出来,连年月日都有。苏倩还说,阎王连她好友和身边同事的名字,以及她干的所有坏事都清清楚楚。甚至连好友劝她退党的事都说出来了,并告诉她迫害过好人和对法轮功犯过罪的人死后全都到这里报到。

苏倩跪在那哪敢回话!阎王刚开始训斥她,后来态度好多了,和蔼地告诉她:你怎么不退党啊?她无言以对。她后来问阎王,你每天办这么多案子不累吗?阎王说和你们不一样,不累!就是操心你们,别再干坏事了,退党吧!凡是迫害过法轮功的人以及没有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全部下地狱!一个都跑不了!你先回去做些好事吧。

通过苏倩的故事,告诉世人地狱报应是真实存在的,法轮功真相能救人;拒绝真相,继续迫害法轮功的一定会遭受惨烈的地狱报应。

正见网有一篇署名道明的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球历史与奥秘(九): 地狱?人间》,列举了一则由现世报应到地狱报应的实例:黑龙江省五常市610办公室主任朱宪福,因为多次密谋迫害法轮功学员,直接操控指使多人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钱财,于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岁。作者用功能看到朱宪福被两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铁链锁住颈部从家中带走,朱宪福的魂魄离开肉身时,还回头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脸上满是忧伤和留恋。他战战兢兢的问阴差:“我们去哪?”鬼使怒目道:“无须多言,到时便知。”另一个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你生前作恶多端,诽谤佛法,残害修炼人,奸淫妇女,怕你是入了地狱,再无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朱宪福被押至阎王殿前,此时他的记忆全部打开,前生的所作所为全部展现在眼前,本为得法投胎人世,却在有人身时干尽乱法坏事,此时他内心懊悔之意不胜言表,却也为时已晚。阎王审核生前善恶簿后,大怒道:“将此破坏佛法的烂鬼打入第十八层地狱等待审处。”阎王怒视朱宪福被押走。心中默念:“死鬼囚”!!!

2013年12月9日的明慧网有篇署名唐士的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狱》,描述了无间地狱的可怕:举个例子,一个把一位大法弟子迫害死了的警察進地狱后,首先被消去所有的德,然后投入无间地狱。

警察给大法学员的任何痛苦都会无数倍的反加在警察自己的身上。警察的所有各个层次的生命的每个细胞都在同时受着被扒皮,用刀把骨头砍成无数段,然后放在大锅里煮的痛苦。这只是一种方法而已,还有是警察身体的每个细胞里的每个身体都被万箭穿心,箭上有剧毒,箭身上有火苗,而且火苗不灭。警察会表面皮肤被烧焦,体内剧痛。还有把警察身体完全置于粪汤或者尿水中被窒息和痛苦折磨。

中共的毁灭人类就是要引诱人做坏事,通过迫害法轮功把人导入到无间地狱,在层层的痛苦承受中形神全灭。这才是中共在人间行恶要达到的真正目的。中共否定神佛,宣扬无神论,用偶然说蛊惑人,掩盖善恶有报的天理,追随它无尽的作恶,遭受到现世报应,肉身死亡并不是最终目的,地狱报应,被神佛打入无间地狱,生命彻底的销毁才是中共的最终目的。

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劝人明白真相,叫人看到真实的法轮功,看到中共魔鬼真面目,劝人三退,劝人善待法轮功学员,劝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真真切切的在救人脱离中共的苦海。今天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仍然在肆虐着全球,危及着每个人的生命与健康,中共仍然在用谎言掩盖,还在迫害着法轮功学员。辽宁鞍山市67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殿国,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大连市监狱,于2020年6月16日下午四点被迫害致死。河北还在预谋者举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每天的明慧网都有大量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的事实。这能更加证明中共是魔鬼,它一日不亡,它不达毁灭人类的目的就不罢休。

赶快了解真相,作出选择,与中共邪党切割,善待法轮功学员,才是今天人类中的真正聪明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