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力军迫害法轮功遭报落马的启示

铭刻


【正见网2020年05月03日】

2020年4月19日晚,中共官方媒体发布消息称,公安部副部长、国内安全保卫局局长孙力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孙力军的落马,看似中共内斗的结果,实则是他作为流氓帮凶迫害法轮功的报应。

2016年,我因为修炼法轮功被本地的国保大队绑架到公安局,一个警察对国保大队张说:“你们最厉害,是天下第一大队。”那时不理解是啥意思,看了孙力军的官方简历,才明白孙力军担任的国内安全保卫局局长在公安部是一局局长,同时他还担任第26局局长,也就是即公安部610办公室主任,610又是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邪恶组织,权利凌驾于公、检、法、司之上,是个法外组织,类似于希特勒时代的盖世太保组织。

从孙力军的官位看,不是极品官,在薄熙来、周永康之下,但是因为他是迫害法轮功的直接责任人,可以说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他的罪责同样大。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信息来源,从1999年7月20日至2019年7月20日,在中国大陆被中共抓捕的法轮功学员总人次(一人多次被抓算多次)至少为250万到300万。据明慧网公布的有名有姓有证据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截至目前至少有4,408名;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罪恶并没有因为国家社会的关注与谴责而停止,还在暗中进行着,据最新数据显示,至2015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就达150万例之多,其中绝大多数器官供体来自法轮功学员。在这次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武汉与大陆之际,中共还连续做了两次双肺移植,器官供体的来源被民众怀疑为法轮功学员。

在孙力军大权在握期间,发生了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的律师被抓捕的709案,300多名律师、律师助理、维权人士及其家属,或被传唤、刑拘、逮捕、审判,或受到其它各种形式的迫害。王全璋律师历经几年冤狱,虽然活着走出了监狱,但还没获得完全自由。据大纪元2020年4月26日讯:4月26日上午,王全璋律师的妻子李文足带着儿子泉泉在颐和园游玩时,突发急症被紧急送往西苑医院急诊科救治。被非法看管在山东的王全璋在片警以请示为借口一拖再拖的情况下打车回京,但在高速路口被国保警察拦截。

孙力军还有一个身份是公安部港台澳办公室主任,也就是中共在香港的秘密警察头子,去年6月,香港爆发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反送中运动,孙力军操控香港黑警在香港滥抓、滥打,将香港变成全世界最恐怖的城市,被失踪、被跳楼、被跳海、被上吊、被强奸、被轮奸事件层出不穷,死伤者难以数计。

通过以上的分析可以看出:孙力军应该是中共迫害民众,维护中共岌岌可危政权的“功臣”,应该嘉奖的,不应该落马被查的,为什么突然被审查呢?这只能证明一点:人间并不是中共可以为所欲为的乐园,中共的无神论与党文化不是天理,是败坏人间道德,怂恿人作恶遭报应的歪理邪说,善恶有报才是真正的天理,没有因为社会的发展,中共的独裁统治而改变;孙力军的落马,权斗是表象,遭恶报才是真相。

民间有俗谚: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这是老百姓的智慧浓缩,几千年来通过口传心授流传到今天,告诫人不要作恶,作恶一定有报应,任你怎样的奸猾狡诈,什么歪理假象都改变不了善恶必报的天理。

从历史上我们也可以找到类似的故事。据《资治通鉴》和正史《魏书》、《北史》记载,北魏重臣崔浩,自以为是,不把佛法放在眼里,也不喜欢老子的学说,多次在太武帝拓跋焘耳边,诽谤佛法,鼓动皇帝除掉佛法,下诏诛杀长安的和尚,烧毁佛像。

在那次灭佛运动中,崔浩权倾一时,风光无限,以至于“自比张良”。一个作臣子的,就敢花三百万劳力,把他编写的国史,刻在碑林上,让天下都来瞻仰,狂傲得过了头。

公元450年(太平真君十一年)阴历六月,在这次灭佛运动还没有结束时,得意忘形的崔浩就被皇帝以受贿罪逮捕,在关入城南的囚笼时,数十名卫士往他身上撒尿,崔浩嗷嗷大叫,嚎叫声在街上都能听到。很快,崔浩被诛杀,连累的亲族也被砍头。

但亲族中也有逃过砍头之罪的。荣阳太守崔模与有崔浩远房亲戚关系。崔浩不信佛、道,崔模却深深向往佛、道。崔浩常常大笑,嘲讽他。然而谁能料到,敬佛的崔模在灭佛运动中活了下来,而积极参与灭佛的崔浩,却在灭佛运动中,早早被杀。

历史上灭佛,迫害修炼人都是不可饶恕的重罪,会株连九族的。孙力军受中共谎言的迷惑,不相信法轮功时佛法修炼,为了一己之私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而且甘愿充当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所犯下的深重罪业超过历史上的崔浩,如果不是中共对他的罪行的掩盖,其现世报应也足够他身败名裂。

孙力军因为迫害法轮功遭报应绝不是最后一个,那些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还没有清醒过来的,一个也逃脱不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只是早晚而已。

法轮功真相中,如《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两本书中明确指出中共是邪灵魔鬼,毁灭人类是它真实的目的。怎么毁灭人类?就是利用这样的方式在不知不觉中毁灭着人类。中共摧毁传统文化,败坏人间道德,在人没有心法的时候,无神论、进化论、丛林法则等乘虚而入,在这个基础上,中共营造出假、恶、斗为主导的虚假社会,形成反天地神佛的党文化,年年月月日日的给人洗脑,美其名曰“改造人”。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时,人已经没有了分辨能力,把中共的谎言当作真理,把中共赤裸裸的迫害密令当“圣旨”,当作升官发财的跳板,即使遭了报应的,中共百般掩盖,利用各种名誉称号等极力遮掩。

那些遭受报应的中共各级人员才是真正可怜可悲可叹的,已经被中共拖入毁灭的深渊里还不自知。不知醒悟,跟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结局只有一个:销毁。现世报应仅仅是在人间的体现,地狱的表现是打入地狱的无生之门,彻底销毁,那叫形神全灭,这就是中共的毁灭人类。人有正统观念,都按照真、善、忍做,都得到福报,生命越来越向上,反而是坏了中共的惊天阴谋。

法轮功真相能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人明白了真相,认识到迫害法轮功是毁灭人的罪恶,看清了中共的魔鬼真面目,拒绝迫害,选择了三退,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做个真正的好人,这样的生命是不是得救了?!

中共是魔鬼,只会害人,跟着它走,没有“功臣”之说,跟的越紧,坏事干的越多,结局越悲惨,流氓帮凶孙力军遭报落马就是继薄熙来、周永康之后的又一个鲜明例子。只有了解法轮功真相,作出选择,善待法轮功学员,才能破了中共的阴谋诡计,生命才有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