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言难劝该死的鬼

如一


【正见网2020年03月29日】

“良言难劝该死的鬼”,这不是一句骂人的话,也不是一句咒语,是口耳相传的民间老话。这句话点明了该死、要到地狱做鬼的人是难劝回的。这句话并不难听,只是陈述了一个事实,因为语言严厉,会给人一种当头一棒的感觉,警醒人的意味很浓。

小时候听奶奶讲的是:人该死,小鬼催。一天中午,放学回家,听奶奶说本村一个年轻女孩从铁路桥摔下死了。早上,这个女孩骑自行车从我家门前过,奶奶说,她骑的非常快,不是那种正常快的速度。奶奶解释说:这是赶时辰呢,小鬼在后面催着呢。

从这些民间口头禅可以看出来,中共的无神论根本就是个邪说,是误人子弟,害人的。它摧毁传统文化,焚毁文物、古迹等,叫后人没有参照,找不回传统路,结果使今天的中国人背离神佛越来越远,已经被中共的谎言带入到了地狱中还觉的自己很了不起。

上学时,经常听到一句话:死后见马克思。没有想到这句话有多么恶毒。《马克思的成魔之路》中揭示马克思信奉的是魔教,是反上帝,反神佛的,反人类的。马克思死后一定是地狱的鬼,人死后见马克思,言外之意不是做鬼吗?中共害死人的意图不是很明显嘛?!

人间有个理叫相生相克,人做坏事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会有善的因素制约,比如有人善言相劝、梦中电话、出门遇到灾祸等,这是在点醒人不要去做那样的坏事,会有报应。人如果不听,执意要干坏事,一定会有恶报的存在。

 清代周思仁的《安士全书》记载:康熙初年,檀香很贵。苏郡地区,有一家香铺,早年用三金,请来一尊檀香观音像。铺家的人,私下里商量说:“如果用这像磨碎了,做成檀香卖,可得十六金。”

于是决定将要毁坏佛像,但有个雇佣工人,害怕获罪于神,从中阻止。这时,香铺家的女婿,来岳父家,要接妻回去,正住在岳父家,他站起来,对佣人说:“你是佣人,关你什么事?听从吩咐就可以了。”

这天夜里,香铺家的女儿腹痛,不能回家,只得继续留住在香铺家,等病好以后再回去。香铺家的女婿,也只得继续住在岳父家中。

第二天,街上有一个六岁儿童,随父走路,忽然指着香铺,问父亲说:“那家屋上,为什么用大红封条封锁住了?”父亲看不见有封条,以为儿子看错了,禁止他乱说。

这天晚上,香铺发生火灾,全家人都烧死了。但是,这场大火并没有延及左邻右舍。

这家女婿想从楼上屋孔中钻出,却被一物拦住,惨叫难逃,活生生的死在火焰中。那个阻止毁坏观音像的佣工,在当天早晨,被另外一家香铺来人,强邀他去帮两天工,就没被烧死。

这个故事很形象的说明了“良言难劝该死的鬼”,同时也印证了古语:祸福无门,惟人自招。女婿与佣人因为用心的不同,结局是天壤之别。

中共迫害法轮功,利用谎言诬蔑法轮功,当时真的是全国一片红色恐怖,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亲自策划拍摄的诬蔑法轮功师父的专题片《其人其事》反复滚动播放,谎言堆砌出来的“1400”例不间断的重复播放,很多人没有想到迫害法轮功,诬蔑法轮功师父,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会意味着什么,只是想当然的认为中共要搞运动了,法轮功要倒大霉了,这个时候要赶快站队,不顺着中共的谎言走,会失去工作、家庭,甚至生命。

人这样想问题,中共邪灵不这样看,它认为它毁灭人类的阴谋要得逞了。历史上迫害神佛与修炼人会下地狱的,严重的会被打入无间地狱,彻底销毁,而迫害宇宙大法——法轮功,诋毁宇宙特性真、善、忍,这样生命如果没有得救机缘,真的会因为罪业深重被打入地狱,入无生之门,形神全灭,生命彻底的销毁,走到比地狱的鬼更可怕的地步。

法轮功学员迎难而上,面对暴力与危险,面对劳教、判刑、甚至死亡的威胁,站出来讲真相,善言劝人不要相信中共的谎言,告诉世人真实的法轮功、中共的真面目,以及善恶有报的天理,就是在实实在在的救人。2005年,顺应天灭中共的天象变化,散发《九评共产党》,劝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劝人善待法轮功学员,劝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在从根本上救人,也确实能从根本上救人。

但是也确实有很多迷失于中共谎言中不可自拔的,把迫害法轮功当作工作,当作升官发财的机会,面对法轮功真相,不仅不听,还口出狂言,最后遭到悲惨报应的。

辽宁省大连庄河市光明山镇派出所干警孙学忱,多次出谋划策参与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致使数名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孙多次在公共场合污蔑法轮功,谩骂法轮功创始人,并扬言:“这个报应,那个报应,怎么就不报应我。我这不是很好吗?什么‘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我就不退,看他能把我怎么的,我就跟定共产党。”2008年1月25日,孙学忱突发脑动脉血管破裂死亡,时年57岁。知情者披露,他死时口不能语,目不能视,手脚不能动,极度痛苦。

南定安县“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主任王忠俊,先后把当地法轮功学员十多人非法送劳教,判刑,2003年11月,王叫嚷:“你们说的报应在哪?我抓了你们不少人,我还是潇潇洒洒、白白胖胖!”结果不出一月,其独子因液化气泄漏中毒身亡;2004年5月其妻跳井自杀死亡,家破人亡。

2007年最轰动的一个报应案例是新疆农八师石河子市中级法院的苏倩,因为迫害法轮功遭报应癌症死亡,但又死而复活特从地狱来人间报信,讲述了地狱的见闻:说她在地狱里见到阎王了,真有,还见到了出车祸死去的丈夫柳勇和法官高番。柳勇也在市法院工作,曾接手非法判决法轮功的案子,在一次车祸中丧生。而高番在接手迫害法轮功的案子后,于二零零七年农历新年后暴死,也是死于癌症。那时,对于苏倩来说,就包括她丈夫的死,她也根本不相信什么报应不报应。活过来后的苏倩继续说:都在底下受刑呢!血到处都是,惨叫不已,好吓人!

她说,丈夫柳勇问她,你怎么来了?高法官也这样问她,并告诉她:他们是接了迫害法轮功的案子才落到如今这个地步。自作孽不可活。悔不该不听同事好友的劝告,后悔死了,底下太苦了,太可怕了,绑得跟粽子似的,惨啊!进了地狱的苏倩这才真正相信了他们的真正死因:原来这都是报应啊。

在地狱,苏倩跪在阎王面前。阎王把她贪污的事一五一十地念了出来,连年月日都有。苏倩还说,阎王连她好友和身边同事的名字,以及她干的所有坏事都清清楚楚。甚至连好友劝她退党的事都说出来了,并告诉她迫害过好人和对法轮功犯过罪的人死后全都到这里报到。

苏倩跪在那哪敢回话!阎王刚开始训斥她,后来态度好多了,和蔼地告诉她:你怎么不退党啊?她无言以对。她后来问阎王,你每天办这么多案子不累吗?阎王说和你们不一样,不累!就是操心你们,别再干坏事了,退党吧!凡是迫害过法轮功的人以及没有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全部下地狱!一个都跑不了!你先回去做些好事吧。

重新活过来的苏倩第一件事就说要退党,并告诉法院的人让大家也退党,并且说真有地狱和阎王,别再接迫害法轮功的案子了!谁接谁死!苏倩还给好友、同事描述阎王的形象,说阎王穿的是古代的官服,红色的,戴黑乌纱帽,有点像电视里包公那个年代的衣服,一米七几的个子,还留着胡子,旁边的书记官她都见过了。市法院的人都说苏倩给他们上了一课。

按理说,人真实的感受到死而复生讲述地狱见闻的事情后,应该去反思自己的行为,应不应该继续迫害法轮功,但是有的人就是不信,包括和苏倩熟悉的人。苏倩有个同事叫吴军。同年同月,也就是2007年6月,他接受了迫害法轮功的案子。他的好友同事都劝他别干,苏倩不是刚用自身的经历说过有报应、干了要下地狱的话吗?可是吴军一直到死都不听劝。吴军死的前一天还对同事说:“晚上睡觉,苏倩在梦中劝告他,别干坏事。她的丈夫和高番法官就是例子。”就是这样,吴军还是听不进去。第二天早上在办公室一头栽倒,送到医院抢救,于次日暴死。他死的时间是2007年6月24日,与苏倩仅相差十天。后来他的妻子梦到过吴军,说是求妻子救他,他太痛苦了。

山东荣成市成山宫家村邪党书记龙连光,多次对法轮功学员盯梢、构陷、绑架,并带头撕毁法轮功标语和真相传单。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非但不听,反而更加行恶。国外法轮功学员给他打电话劝善,他气急败坏地将自家的电话都拔掉了。二零一一年六月十日,龙连光突发心脏病,跪死在自家的大门前。

曾有法轮功学员做了一个梦,梦里,一个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跪在油锅旁嚎啕大哭:“刚刚被锯了身子,现在又要下油锅,我不该迫害法轮功呀,但我们只是执行命令,我们也是受害者啊!”那油锅里的油冒着灼人的热气,警察赤裸着上身,被五花大绑。身上血肉模糊,不停地滴着血。

四川米易县撒莲镇二大队农民曾国献,才四十多岁。曾国献因受中共恶党宣传的毒害而敌视法轮功,侮辱谩骂法轮功师父,烧毁法轮功书籍。2000年5月12日,夜宵时曾国献吃了一大碗面条,身体没有不适的感觉。可是5月13日凌晨四点左右曾国献却暴死在家中。曾国献死的当天晚上就托梦给他的妹夫:在地狱中受到酷刑的曾国献跪在他妹夫面前,痛悔不该敌视法轮大法、不该出手殴打法轮功学员。

善恶一念间。在法轮功真相面前,选择就是一念间,可惜的是,那些拒绝真相,继续被中共谎言牵着鼻子走的人下场是可悲的,就这样被中共谎言带入到可怕的地狱中,这是中共邪党高兴的事,它达到了毁灭人的目的,但对法轮功学员来说,是最痛心的,没有唤醒他们的善念与良知,没有从中共邪党手中把人救下来。

今天起源于武汉的“中共肺炎”,是顺应天灭中共的天象变化,目标明确的指向没有三退的个人和亲共的国家。曾有大陆的正义人士给大纪元提供了一份死于在武汉参与医疗救护時的人员名单,其中的80%都是党员。

法轮功学员在这场大瘟疫中也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还在通过各种方式在救人;中共还在不断变换着谎言在害人,在拖人入地狱。中共的邪恶本质决定了它一日不灭它要害死人的本质就不会变。

希望善良的中国人不要再被中共的谎言牵着鼻子走了,静下心来听一听法轮功真相,勇敢的作出三退选择,真诚的悔过,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把恶报转变为善报,为自己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