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宁夏盛开优昙婆罗花

明宇


【正见网2020年06月19日】

释迦牟尼佛曾预言,在末法时期,他的法已度不了人,未来佛弥勒佛《转轮圣王》将下世正法,并洪传一种不绝世緣在家修行的修炼法门;优昙婆罗花在人间开放之日,正是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之时。佛经还记载,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三十二相、七宝,是不用武力而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据佛经《法华文句四上》记载“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慧琳音义》卷八记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日听同修讲,他深圳亲戚同修家的防盗门上,每年都盛开优昙婆罗花。觉得很神奇,很羡慕。这时我想起了几年前,在银川的同修家的窗户玻璃上看到过一簇优昙婆罗花,这是他们擦玻璃时发现的,我用放大镜看,在阳光的折射下,从花的根部、茎部、花蕾都呈现出通透的赤橙黄绿青蓝紫色彩,非常鲜艳,花蕾上又是七种颜色组成的光环笼罩,真是美不胜收、妙不可言。五月二十一日下午,我走近自家小院的花椒树,恍惚间好像一排排整齐的,白嘟嘟,非常耀眼的东西,在不停的摇摆。我蹲下看个究竟,惊喜的发现,佛经记载的近年来开遍世界各地的佛国圣花-----优昙婆罗花。她们整齐的一排排的开在花椒树的叶子上,在微风的吹动下,她们就像无比圣洁的花中仙子翩翩起舞。为了和我打招呼,用妙不可言的舞姿向我展示:“嗨!我们在这呢!”我非常感动,赶快叫来丈夫同修一同观赏,并用手机拍下了这神圣的历史见证。我数了一下大概有一百多株。应该四月初就开了。感恩师尊在最后的关键时期,以盛开的佛花来点悟和鼓励弟子。回首往事,二十一年来,虽然经历很多,劳其筋骨,苦其心志,甚至是生死存亡的魔炼。多少次命悬一线,多少次有惊无险,过去的,过不去的、摔过、哭过、笑过,但从未改变助师正法的誓言。据说见到佛花的人有幸,听闻佛花的人有福,因为她是为寻道人开的,也是为善良人开的,更是带着历史使命为法而来,为众生而来,轮回辗转经历了多少风雨严寒,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提醒世人主佛的降临。珍惜!珍惜!!愿所有听闻此花的人都心生正念,幸福平安。同时圣花在本地开放,是本地众生之福,是大法弟子之福, 也是师尊对本地大法弟子的鼓励与期盼。为此我们宁夏大法弟子放下间隔人心,共同精进,完成使命,希望用我们修出的正念与智慧各显神通多救人。

弟子今生能成为大法的圣徒,成为师尊的亲传弟子,和师父同在,助师正法,斩妖除魔,是何等的庆辛,何等的荣耀,不管路还有多长,多难,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去执,修心,走好、走正、不辱使命,在此,道一声:师尊您辛苦了!您为众生、为弟子操碎了心,邪恶灭尽之时,也是师徒团圆之日。跪拜师尊。

天国圣花开我家、
洁白如玉美无瑕。
佛恩浩荡师尊度,
大法恩泽遍天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