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您也得到启发了吗?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20年04月18日】

昨日下午去淡申路私人洋房发真相资料,这片私人屋有上千户,有本地人,也有来至大陆及其他国家的移民。这是我最后一天到这块私人屋发资料,发完资料后,去附近的一个公园炼功。没想到,来到公园,走在草地上,却无意间看到三千年难得一开的“优昙婆罗花”,一束12朵。这么大片的草地,有多大的机率能看到?而且,优昙婆罗花是长在叶子的背面。

在中共病毒席捲全球的时候,法轮功学员还在向民众讲真相。是有灵性的优昙婆罗花让大法弟子看到她的存在吗?还是大法师父看到在这20年当中,既便在魔难中,大法弟子向世人讲真相救人的那颗心丝亳没有改变过,总还是牽挂着大陆及世界众生的那颗真挚的心而给于大法弟子无限的鼓励呢?

优昙婆罗花开了,这是否也给世人一些启示呢?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花开之时为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时。《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法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世人是否也在此时,特別是在中共病毒席捲全球中,感悟到生命的宝贵,也在寻找祥瑞灵异之气度过鼠年呢?而在这千载难逢转轮圣王正法度人之历史时期,世人,您是否也得到启发了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