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永不凋谢的梅》(3)上京护法

坦然


【正见网2020年06月04日】

 ( 三) 上京护法

时间   2001年10月
地点   北京
人物   小梅 不知名同修    女清洁工
       男女警察数名      当地公安陈
 

(旁白:99年7月,江泽民对法轮功发动了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 。为了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我只身一人来到了北京天安门广场)

小梅:(举着横幅)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女清洁工:你喊够了没有?都喊半天了!

小梅:阿姨,法轮大法是叫人修真善忍的。我们都是好人啊!        
女清洁工:行了行了,你别给我说这些。我忙着呢!走开走开!

小梅:那好吧。不打扰你工作了。

(我收拾好横幅刚走几步,就听到后面有人喊)

几名警察:站住!站住!

小梅:你们想干嘛?

警察甲:打开你的包!

小梅: 为什么?我又没偷东西!

警察甲:我们要检查。快打开!(边说边抢过小梅的包)

小梅(死死护着包):你们凭什么查我的包?

警察甲:现在来这里的每个人我们都要检查。只要是法轮功我们就抓。

警察甲:(看到横幅念)法轮大法好。这个人是个法轮功分子。抓住她!(小梅挣脱警察甲的手,就跑。警察甲追上来一把推倒小梅,然后用脚踩着小梅的头。另一警察使劲踢小梅)

小梅:打人犯法!你们懂法吗?

警察甲:这是上头的命令。对法轮功就是要往死里打。打死还有奖。嘿嘿!

  (旁白:几个警察凶狠的扭住了我的胳膊,把我推上警车,拉到了天安门边上的派出所。这里已经关了很多大法弟子)

同修A:不要怕。我们是大法弟子!我们有师父!

小梅: 嗯。我不怕。

同修B:想到师父,我也就什么都不怕了。我们一起背法吧!(背《洪吟》苦其心志   )

小梅:好。圆满得佛果,吃苦当成乐。

大家一起:劳身不算苦,修心最难过。关关都得闯,处处都是魔。百苦一齐降,看其如何活。吃得世上苦,出世是佛陀。

警察甲:闭嘴。你们都给我站起来。(指着一个同修)你出来。(又指着另一个同修)你也出来。(最后指着小梅)你跟我走。

小梅:你要带我去哪里?

警察甲:(恶狠狠的)带你去看守所。哼!

(旁白:我被带到了离天安门较远的一个看守所。这里有几个女警察)

女警察石:你叫什么?从哪里来的?来干什么?

女警察石:问你话呢!你哑吧了?(在小梅坚定的眼神注视下慢慢低下头去。然后不声不响的往外走)

女警察王:(对警察石)她说了吗?(石摇头)那我来。我就不信撬不开她的嘴。你给我老实回答。你叫什么?从哪里来的?来干什么?

女警察王:你...你...你就装吧,哼!(也准备起身往外走)

女所长:  怎么回事?

女警察王:她装哑巴。我们审不了。你来吧。

女所长:你不说是吧。不说我打得叫你说!(边说边狠狠的掐小梅的脸)(然后使劲敲着钢管)信不信我一钢管敲破你的脑袋! )
 

(我仍然不搭理)  
          

女所长:  这个人很顽固!先关起来,看她能挺几天。

女警察王:好的。(对小梅)走,跟我到监室去,看整不死你。

(旁白:我被关进一间阴暗潮湿的小房间里。10月的北京已是寒气逼人。我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夹衣。我想起师父的话,“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 (《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我不能承认邪恶的无理关押。我决定绝食反迫害)

女警察王:咦,这饭菜没动,你不吃是吧?不吃饿死你!所长,这个女法轮功不吃饭,想绝食呢!

女所长:哼,看她能饿几天。等着瞧吧,过不了三天,她忍不住了,就会求我们给她吃的了。

女警察王:就是。到时候偏不给她吃,饿死她。嘿嘿。

       (五天过去了)

女所长:还真能挺哈,都五天不吃不喝了,现在饥寒交迫了吧?还不赶快求饶认个错?

小梅  :我哪错了?我为什么要认错?做真善忍好人有错吗?       

女所长:反正上面不准的事,你就不能做,做了就错了。你在我这绝食寻死还不是那么容易,我就是要叫你生死两难,来,给她灌食。

  ( 我被他们绑着手脚,鼻子插着管子,灌进去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只是感觉气味非常难闻。我难受的扭动着身体,奋力挣扎。警察手里的粥泼到了地上)

女所长:不好受吧?看你还绝不绝食。你不吃,就天天给你灌!哼!

      (十多天过去了,我的嘴,鼻子都被插管弄伤了。红肿得厉害。食也没灌进去一点)

女所长:喂,还有气吗?还能说话吗?

小梅  :我还能唱歌呢!(唱)“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女所长:嘿,你这学法轮功的还真神啊!普通人三天不吃不喝就要死掉了。你十多天没吃没喝了还能唱歌。

小梅  :好人自有神保佑。你们迫害好人,会受到惩罚的。

女所长:别用那些迷信的话吓唬我。我才不怕呢!我们从你包里的身份证上找到你的住址。联系了你们当地的610,他们明天派人来接你回去。回去后看他们怎么收拾你。

  (第二天上午)

女所长  :李小梅,今天可以吃东西了吧?你老家来人接你了。

当地公安陈:李小梅,听说你都快半个月没吃没喝了。还有力气走路吗?我可不想抬着你走。

小梅   :我喝点粥就可以走了。

(回家路上)

当地公安陈:李小梅,你可真胆大啊。99年4月25号你跑到天安门来   搞万人上访。去年你又准备跑来被我们半路截回。今年你又跑来举什么横幅。因为你,我挨批降职扣奖金。你想害死我啊!这回回去,看我不整死你!

小梅:我没犯法,凭什么要整死我?

当地公安陈:你前年为什么跑来上访?
小梅:因为天津无缘无故抓了几十名法轮功弟子,说要找国务院才能放人。我们依照法律程序找国务院信访办咨询,难道犯法吗?

当地公安陈:你们上万人去围攻中南海,那是上访吗?

小梅:你在哪里看到我们围了?怎么攻了?我们都站在离天安门很远的地方,有的在看书,有的在炼功,有的在说话。后来朱镕基总理接见了我们的代表,了解了情况后,马上下令释放了天津学员。我们知道消息后就各自回家了。如果我们真围攻了中南海,总理会这样处理这件事吗?

当地公安陈:那你这次又跑来干什么?

小梅  :江泽民一意孤行的迫害法轮功。诬陷大法。使全中国人民被蒙骗!很多法轮功弟子被酷刑致死。我要为他们喊冤,我要告诉全世界,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

当地公安陈:你这样做有啥用?倒把我害死了。职务降了2级,还扣了我一年奖金。这次回去,我非关你8年。哼!

小梅:你说了不算!

当地公安陈:那你就等着瞧吧! 

(音乐响起。主题曲)

凌峰一枝梅
笑对苦寒开
傲骨化残冰
香飘云天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