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终正寝也是一种福报

心空


【正见网2020年04月19日】

小的时候,听母亲讲过我舅爷的一件事:夏天的一个中午,舅爷坐在门外的石头上,身子挨着一棵树吃中午饭,吃了第一碗后,叫儿子回家给他盛第二碗,等他儿子双手端来第二碗饭时,发现舅爷已经去世了。母亲说:走时不遭受痛苦是一种福。那时,年龄小,不太理解,等到自己走向社会,慢慢的理解了这一点。

我的奶奶八十岁左右时,因为路滑摔了一跤,左大腿腿根处骨折,医生也没有办法,年龄太大,什么医疗措施也不敢用,只是嘱咐叫回家静养,断言最多半年光景。我的姐姐是炼法轮功的,当天晚上回到家,送给我奶奶一个法轮功真相护身符,告诉奶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闯过这一关。奶奶悟性很高,捧着护身符,忍着疼痛说,自己的一生没有违背真、善、忍,一生没有说过假话,背后没有说过人闲话,与人为善,没有和任何人红过脸,吵过架,自己要没有忍耐劲,也做不到这些。

在家也没有采取任何治疗,奶奶忍着疼痛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个月后就下床走路了,父亲惊呼这是医学上的奇迹。奶奶九十多岁时,安详的离世,没有得过任何病痛,只是父亲在前一天晚上做了个梦,觉的奶奶第二天要离世,一大早就给我打电话,叫我赶紧回来。我是亲眼看着奶奶没有任何病痛的离世。那一刻,我真的相信了寿终正寝也是一种福报,根本就不是人求来的,是人修心行善积来的福分。奶奶就是相信法轮功真相,顺应真、善、忍而行,不仅得到了延寿,还寿终正寝,福报多多。

与之相反,英年早逝,中途夭折,暴毙,遭受恶疾痛苦死亡等,正好是一种恶报。

位于武汉市的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器官移植课教授林正斌,于今年1月27日住院,2月10日不治身亡,半个月的时间,这名62岁国家顶级医学教授,在拥有充足医疗资源和最好医疗条件的情况下也没能挽回他的生命。在他生命最后的一条信息是:宋主任,我上呼吸机了,救救我。

林正斌是武汉同济医院器官移植副主任医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教授,知名器官移植专家。从事器官移植专业三十余年,而且是多器官移植。这么一个很有成就的医学专家为什么没有得到寿终正寝的福报,而是死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而且他死的很不甘心。

就是因为他做了大坏事。器官移植在国外是件很难的事,得到一个完全配型的供体在国外要等两、三年,而在大陆却只需要几天时间,而且一个不管用,很快就能找到第二个,还都是年轻健康的,这只能说明中共有一个秘密的活体供应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曝光后,很多人很容易联想到器官的供体最大的可能是法轮功学员。武汉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院是大陆“器官移植的发源地”,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门从事器官移植临床与实验研究的综合性医疗服务与研究机构,是推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重大嫌疑机构。林正斌生前曾做过上千例肾移植手术,他自己就在被追查的迫害犯罪人名单中。

活摘器官,就是活生生的杀人行为,而且还迫害的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这罪业该有多大,人想象不到的。盲目的跟着中共的谎言迫害法轮功,人已经处在可怕的报应中了还不自知。

武汉市的民宗委主任王献良也是因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北区死去,终年也是62岁,也没有得到寿终正寝的福报。翻开历史查一查,王献良也是紧跟中共迫害法轮功,快步走向了火葬场,走进了地狱。

王献良,湖北监利人,曾任武汉市民政局副局长。2012年被任命为武汉市民宗委主任。2014年,武汉市民宗委配合湖北省科协、《大众科技报》湖北记者站一起邀武汉大学宗教系主任段德智主导编撰《邪教不是宗教》一书,不顾中共自己才是真正的邪教的事实,却白纸黑字污蔑法轮功。该书经湖北省委办公厅和省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委员会审查,已正式出版,第一版印数为五千册,毒害世人。2017年,王献良等官员因单位涉腐败问题被问责。但去职武汉市民宗委主任后,王献良仍在武汉市民宗委任职。王献良任职期间,为了升官发财,在宗教界大肆污蔑法轮功。

民间有谚: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人作恶积累到不可救药时,就是恶报加身之时,人间再好再先进的医疗技术也救不了人的命,那是民间流传的阎王爷来拿命了,能跑得了吗?

还真有阎王爷不敢拿命的人。

正见网刊登了一篇笔名为一粒子的文章《“地藏王不要我”》 ,讲述了她的公爹明白真相,爽快的退党后得到福报的故事。摘录部分章节如下:

公爹早年大学毕业,一生从事技术管理工作,为人老实厚道。恶党历次运动的视觉冲击和文化大革命中挨批斗,更使他少言慎行,让人感觉有点唯唯诺诺。对我修大法(法轮功),这么多年老人一直保持沉默。在他与婆婆、小姑去监狱看我的时候,他不敢走近窗口看我,没对我说一句话,明显看出他怕。今天,老人瘫痪在床,性命不保,我想了一下,决定直接背师父的著作《精進要旨<富而有德>》给公爹听。

因拆迁,租屋小,人又多,家里人都因为我被非法迫害而心存芥蒂,负面因素很多,刚背两句就被小姑子打断,“你说那话谁能听懂?”我说:“你听不懂,爸是大福德之人,他听得懂。”她一甩手出去了。我背的慢,公爹听得认真。我把这篇经文从头至尾给公爹背完。之后我又告诉公爹念“法轮大法好”,老人可怜巴巴的仰头抬眼找我小姑子,嘴里说,某某(指我小姑子)不让啊,我说,爸呀,生命是有选择的,你的生命你说了算,没人能挡得了你。老人又抬眼瞄了一下小姑子刚才坐的位置,急促的几乎是喊了两遍“法轮大法好”!当时我的眼泪掉下来了。九十岁的公爹有幸听到了师尊的法,喊出了“法轮大法好”!此生他要得的就是这个呀!

半个月后,公爹安详离世。听保姆叙述,老人临终前半小时说了一句话,因是南方口音,新来的保姆没听懂又追问了一句,“某叔你说啥?”“地藏王不要我”。在场的家人亲戚都听明白了,很感慨,知道他不会下地狱了。我环视一下,坦诚的告诉大家,半个月前老人念了“法轮大法好”,此前也退了党,地藏王就不敢收,他是去了好地方啊。众人默然,相觑无语。

更神奇的是,医院管太平间的老先生在葬礼上兴奋的大声说了好几遍,这老爷子送来时脸上放光啊!从没见过这样的事,奇了!                      

正见网还刊登了一则民间故事《梦里地狱走一遭》,更有趣,摘录如下,与读者共享。

朋友是一位五十多岁的农民,一位男士。平时不忙就出去打工为生。有一天(夏天)晚上八九点钟,似睡非睡的样子,来了两个人说要带他走。朋友姓王,就叫他王先生吧。真名不方便说。

王先生问那两个人:“要带我去哪里?”

那两个人说:“去了就知道了。”

他们来到了村南边的一座庙里。那座庙其实已经非常破了,没有人居住早荒废了(原来也不是和尚住的那种庙,而是供奉着什么神,王先生也不认识)。王先生来到这里,却看到另一番景象,里面非常整齐,还是古人打扮的官员和文书先生。一位官员叫那位文书先生去查找王先生的名字。还真找到了他的出生年月日。王先生正疑惑人的档案不是属于派出所户籍室管吗?怎么这里还有他的档案。

文书先生说:“就是他,死期就是今天。”

官员模样的人对那两个人说:“没有错,带他走吧。”

那两个人(大概就像是我们常说的黑白无常)押着王先生就离开了庙,一走走了很远。来到了一个大房子里。这座大房子非常漂亮,正面坐着一位古代县官模样的人,看了看他就叫身边的一位文书再次确认王先生的身份。最后见他们窃窃私语了一会,就对带他来的那两个人说:“带他回去吧。”后面还私语了几句。

两个人带王先生回去,路上王先生问他们:“这是哪里?”

那两个人说:“地狱,刚才见的是阎王。”

王先生问:“为什么带我来?又为什么带我走?”

那两个人说:“带你来是因为你的寿命到了,带你回去是因为你修‘大法’,不归地狱管,有你的师父管。”

那两个人临走告诉他:“好好修炼,得法(法轮大法)不易。”

过了一会,王先生从床上起来,外面月亮非常亮,看得非常清楚。王先生非常清醒,知道绝对不是在做梦。也就更精進了。

后来,这位王先生因修法轮大法被非法判刑,一直非常坚定。

通过这两则故事,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明白真相,退出曾经加入的党、团、队组织,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报,寿终正寝是其中的一种福报形式;修炼法轮功,能做到地狱除名,人不归地狱管,归法轮功师父管。

今天的中共病毒还在威胁着人类的健康与生命安全,中共并没有在反省中归正自己的行为,还在继续撒着弥天大谎毒害世人,世人正在遭受着谎言与中共病毒的双重威胁,何去何从,如何选择自救,就是世人躲避不开的选择。要法轮功真相,还是要中共谎言,是摆在世人面前的必选题,而且事关生命的未来。善良的中国人,请三思而行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