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疫情不染的春天

——-日记摘要
云程晓莲


【正见网2020年03月30日】

春分时节。田间;绿油油的小麦开始拔节了!

不期而遇,封闭睡醒了的人们陆续走出来,赏花、踏青……。

鸟语花香,蝶飞蜂舞,如期而来绘织着花海。大地复苏,万象更新,春风暖人;期待永恒的五月完美的世界!

前行……片片樱花梅林,在披挂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中绽放,花满枝头,红的、黄的、紫的、白的、粉的……五彩缤纷,芬芳报春。幽香弥漫,沁人心脾。令人赞叹!好一个美轮美奂的春天。

继续前行……不知不觉又来到那个歌唱的地方。俯仰之间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疫情不染,花开春暖。

因为封城,好久没联系同修了,此时,希望能遇见或听到同修的声音。

久远历史层层的亲缘,其实都是为法而来的大法圣缘。学生时,曾经看过唐代诗人的一些诗词,在义父的影响下,也曾作过一些创作的尝试,但却没有能够专一。如今,偶尔记起盛唐诗人王维的诗《鹿柴》 “空山不见人,但闻人语响。返景入深林,复照青苔上。” 面对此景此时,难免有些感触;诗词音律其中的意境,何尝不是一种个体修为、综合整体的境地呢?宁静淡远的超然物外,犹若歌唱家对声中的会晤,耐人寻味。记忆中的验证,证悟走过的路程,失而复得的再现修行的风韵。到实践中去体味、去品尝,让正信做见证:“真善忍好!” 永远长存!灿烂如春!

一首歌曲:“北风凓凓雪飘飘,铁骨金心难动摇。玉质常开破迷雾,幽香时透引春潮。……”(《咏梅花》)相应同声、公诸同好,对声同气、高歌入云。

不期而然,一双姊妹走过来。一对夫妇走过来。

撇去一笑,同时伸出拇指作出相互鼓励的姿态。

姊妹:“唱的真好!” 夫妇沉思不语。

谢谢师尊精心安排,在这中土搭起的人神同在的舞台,企盼神韵……

回头,猛然发现,那眼里闪着泪花的人们,彼此楚囚对泣,彼此的感应感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面对灾难疫情,那份对神虔诚的善念,渴望信神向善,求助上天庇护、悲悯与恩典。

姊妹合十走到面前“谢谢!”

救人已成为我们的自然与习惯,逢人便脱口而出“是团员?退了吗?”

姊妹:“您忘了?两年前就退了,您给的‘法轮大法’护身符,我们一直带在身边。每逢有难的时候,只要诚心默念,逢凶化吉,真是灵验。”

夫妇随着走过来:“我们也炼过,只不过为了祛病健身。以后政府不让炼,就再也不炼了。不过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我们一直在看,‘真善忍’,教人向善做好人,没有错。社会好了,人见人亲,人见人善,就不会有这场灾难了。但对退出中共,还没太明白。现在终于想通了,法轮大法是来救人的,我们俩一个是党、一个是团,就帮着退了吧,三退保平安。能不能也给我们个法轮大法护身符吗?”

攸关生命存亡面前,有句俗话:“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懂得虔诚敬畏和感恩神明的人,可晓事态因果。

中共疫情蔓延,人人自守闭关。封城封路,封村封户,封门封嘴。“封闭”也算是上天给了人一次选择的机会。对修炼人来说,恰好是一个修正、纯净自己的过程。对常人来说,是一个深思、反省的过程。中共迫害“真、善、忍”, 诽谤大法,编造“天安门自焚事件”, 栽赃诬陷法轮功,煽动民众,仇视大法,这恶贯穹宇的罪业恶行,令人神共愤,天理不容。

 “萨斯”,猪瘟,及各种灾难,警示世人转意回心。武汉肺炎,“一带一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 “大数据”,如同输出的中共病毒,祸及全球,蔓延无妄之灾。神目如电,瘟疫有眼,因而在这世风日下、道德下滑,精神贫瘠,心灵空虚,人祸猛于天灾的当下,真正的幸福或心灵的归宿,已成为人人面对选择的课题。

诚挚的希望世人,能够选择 “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九字吉言,方可得到神佛护佑,跳出这场灭顶之灾。

一曲素琴神韵的旋律!“来自深穹的呼唤……” “阴霾背后大疫藏 人在危难险路上” (《洪吟•五》<渡航>)。 众生在歌声中苏醒。声声感念师恩浩荡!大法造福苍生!

今天,十个人的三退名单拿回来,虽少不多,也算是满载而归。

回首,二十年的辗转,二十年的坚守。又跨越这庚子之年,疫情不染的春天……诗人云:“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城。”

“法轮大法好啊,法轮大法好!切莫错过这万古机缘。” 这“为你而来”的歌声在湖畔、山间、景点、在青山绿水的乡间回荡……与法同在,与师同行,不负使命,救度众生。“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

一首刚刚创作的歌曲《觉醒》献给大家,与神同行!共勉!

(一)
懵懵懂懂,一觉到天明。
觉醒觉醒,世人已觉醒。
走出疫情,走出红楼梦。
痛定思痛,魂回惊梦醒。
退出中共,气数岁在庚。
九字真言,大法救众生。
法光普照,法正显清明。
礼义圆明,法正乾坤正。

(二)
懵懵懂懂,一觉到天明。
觉醒觉醒,世人已觉醒。
走出封锁,走出特色梦。
明心见性,善恶已分明。
退党保命,天要灭中共。
走回传统,道德在回升。
与神同行,慈悲唤声声。
与神同行,渡船已启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