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当今岁月

长风拂泪


【正见网2018年11月07日】

在这个宁静的秋天,天很蓝,阳光很灿烂,轻轻的风带来的却是初冬的微寒。秋的最后一个节气了。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在这样一个安静时节里,看到了这样一句话:普通世人啊,你所能感到的岁月静好,背后有我们大法弟子在负重前行。字写的很好,清新而秀丽。凝视半晌,思绪渐深,竟湿润了双眼。

人类的幸福水平与人的道德水平是相匹配的。但是世风日下的环境中,当人的道德水准下滑到这种程度的时候,世上唯一中流砥柱的,也就是大法弟子等等这些人啦。

可是在这样的环境中,却要去承受红色邪灵强加的种种的磨难。一方面承受着侮辱、面对着打压迫害;一方面要讲清着真相。另一方面要维护着人类的道德和尊严,恢复着人类的传统和文化,还原着神传给人类的最原本的东西,走返本归真的路。这得是多难的路呀,多重的承担。

普通人感到岁月静好的时候,真的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啊。而人如果继续往下走,继续随波逐流,继续助纣为虐迫害好人的时候,也许,静好的岁月就远离你了。看看今天的中土,看看今天的世界,不就是这样吗。

所以,当世人遭受这些磨难的时候,十八九年前,有人就已经在经历了。只不过,他们走过来了,他们锻炼成不坏的金刚一样强大。而当今的世人呢,要如何选择啊。

有没有勇气去念一念九字真言,有没有勇气去了解真相。不要你出钱,不强让你信仰。只让你有勇气做一次内心善恶的选择,只让你有勇气面对思想中的红色邪灵。你却不敢。反而被动的,招来越来越多的磨难。是的,红色邪灵续命的方式,就是让更多的人,给它陪葬。

世间表面,似乎没有太大的变化,人们依旧匆匆忙忙的过着自己的日子。可是,岁月静好里,负重前行的,却多了另外一部分人。

北风起了,梅花又将绽放。远远的有歌声响起:

“玉质常开破迷雾,
幽香时透引春潮。
众芳依盼花期早,
一体承担寒路遥。
待到满园争艳丽,
 神佛大显上九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