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神韵 身心受益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20日】

在今年的除夕夜与大年初一,我与同修及家人共同观看了每年期盼的新唐人播出的神韵晚会。这不仅是一场世界第一秀的艺术盛宴,更是一场净化身心的洗礼。尤其在中国大陆刚公布武汉肺炎爆发疫情封城的情势下,更别有一番感悟。

在直播开场时,看到神圣壮观的场景中听到师尊“有志者随我下世救度众生”那慈悲的呼唤。使我感到全身心在震动,一种发自内心的感动使心脏突突的跳动许久,接着是头顶胀胀的感觉,在几场的观看中都感到整个身心在净化中。

初二时感到全身疼痛头晕脑胀、忽冷忽热、咽喉疼痛、时而干咳、没有食欲,一天只喝了两碗粥,浑身无力。似有中共肺炎假相,当然我是不承认的,我当作是净化身体的好事,家人也没什么负面说词。因都知道我在修炼法轮功后,由修炼前百病缠身转变到无病一身轻,在修炼二十二年以来的多次“病业关”中,从没吃过一片药、打过一次针,都在毫不动摇信师信法的坚定信念中闯过来了,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我照常早起炼功、发正念、听师父讲法,该干什么干什么,又去超市买菜,一看有二十多人排队买菜,几乎都戴口罩,可我没戴,因我没有怕传染的意识,多可怕的病毒也上不了炼功人的身,上来就会被高能量物质杀死的。但而后再出门我就戴口罩了,因得符合常人状态,才有利于救人啊。

排队期间我与前后的人自然的谈起中共肺炎疫情,后面一位大姐说此病传染很厉害,没有可防可治的药。我借机说:我知道一个不花钱不费力的奇效良方。立刻引起人们的好奇,前面一位近六十岁的男士急切的问什么良方?我平和的说:就是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后面大姐庆幸的说我知道了。我又说还得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因为它是无神论,而法轮功是佛家大法,只有退出它,神佛才能保佑咱平安。大姐说有人帮她退了,我问前面男士,他也自豪的说他早就声明退了。我高兴的说那咱好人就保平安了。他又说怪不得你不戴口罩呢,还善意的提醒我小声点,别让人把你抓去。我笑着说我是为别人好啊,他们知道好也会念的。当时我声音很清亮,买完菜近一小时也没咳嗽一声,我知道是师父在身边加持,让更多的有缘人明真相得救啊。我内心虔诚的说:谢谢师父!

次日初三,小妹全家来母家聚餐,因我在母家照顾八十八岁的母亲同修,虽忙碌一天有些累,但很有精神和食欲,身体不痛也有劲了,只是有时咳嗽几声已无大碍。我们以喜悦的心情谈起观看神韵的感受,感觉神韵能量很强、每个节目都有很深的内涵,每看一遍都有更深的感悟和师父的慈悲加持。

小妹是新学员,去年她患甲状腺肿瘤,修炼大法后,师父给她灌顶清理了身体,她激动万分,对师父的救度感恩不尽。她说看神韵时双腿直冒凉气,很高兴的悟到是师父又在给她净化身体。妹夫也说他看神韵时心脏有明显的感觉心情很舒畅,他虽还没修炼,但很相信大法好,很支持小妹和我们修炼,对我母亲很孝顺照顾的很周到,也得了福报,多年的乙肝前年不治而愈了。我母亲看神韵后也很受益,红光满面精神愉快。而我在正月十四又看神韵后感到全身轻松,次日晨起打坐一小时达到入静状态很舒服,突破了我很久以来打坐只能坚持五十分钟左右的状态,之后一直能坚持一小时了,心性也得到了提高,我很欣慰。

观看神韵赏心悦目、净化身心受益很大,使大家心情愉悦,赞美神韵展现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神性的精髓,真是“真善美”的艺术盛宴,充满师父费尽心血的巨大付出和无量慈悲。非常感谢师尊给予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及世人这难得的机缘。我们要像神韵节目(道缘)中真修弟子展现的选择,放下世间的一切执着,坚定的信师信法,紧随师父返本归真,回归天国美好的家园。

祝愿神韵在世界各地演出圆满成功!期盼神韵早日回中国大陆演出,救度更多有缘人!在这大瘟疫肆虐全球的危机时刻,希望世人都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三退保平安”度过劫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