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观众观神韵 感悟仰仗创世主才能得救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15日】

3月14日晚,神韵艺术团在美国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 Veni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了今年在当地的第二场和第三场。纯善纯美的节目内涵、神圣场景和慈悲洪大的乐曲,博得了观众的掌声不断。

神韵展现出的神传价值、创世主的救赎等主题,让观众深深震撼,公司老板Thompson夫妇表示,“人类应该遵从创世主的意志,才能得救。”设计师Lorna Witmer表示,“在创世主的眷顾下,最糟糕的事情我们也可以承担。”高级经理Fernando Angell拿着节目册,指着里面的“法轮大法”字样,要寻找如何学习修炼。

佛州公司老板夫妇:仰仗创世主 人类才能得救

“我们需要仰仗创世主,这样人类才能得救。”Thompson先生看完神韵后感悟到。

Jason Thompson夫妇是一家具有20多年历史的泳池建筑维修公司老板。3月14日下午,他们一同观看了神韵艺术团在美国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他表示,现时流行的病毒无法阻挡他们来看演出,“我们之所以不惧怕病毒而来看演出,是因为我们决定不应该让病毒把我们和这个文化分离,不应该让病毒阻止我们享受这世上美好的事物。”

看过演出后,他兴奋自己做了正确的决定,“这是一个伟大的演出。色彩缤纷,充满了热情。舞蹈家们非常完美,音乐真是美不胜收!我最喜欢的是,不需要通过语言来讲述故事,你可以发挥自己的想像空间,而且是非常美的故事。”

Thompson对喜欢的节目如数家珍,华丽的灯舞、飘逸的水袖舞、有趣的神笛故事、幽默的小和尚等等,“小和尚的故事是我最喜欢的。这个节目充满了幽默元素,让你对所有人的创意以及他们无声讲述故事的能力感到钦佩。”

中西方乐器合璧的现场奏乐让他十分陶醉,“音乐简直美妙极了!非常悦耳动听,歌唱家的演唱非常打动人,牵动着你的情感。”

他尤其欣赏二胡独奏,“那两根弦的二胡,只有两根弦,你绝对想不到这两根弦居然能奏出让你如此有感觉的音乐,非常打动人心。”

Thompson对歌曲中唱到进化论、无神论都是骗人的非常同意,“地球上有这么多美好的东西,很难相信这些都是偶然形成的。这些应该都是来自高智慧的生命和创世主的智慧,而不是什么进化论。”

他表示,演出的神性内涵令自己动容,“最后一个节目非常好!真的非常好!感受到中国文化真的有天人合一的内涵,我认为人应该仰仗创世主而不是人来解决地球上的问题。”

“人类的传统是,应该遵从创世主的意志。人类的自私想法会毁掉地球,而创世主的意志才是人类应该选择的,因为这是保障人类获得救赎的唯一方法。人类不可能单靠自己而成功,这一点我们已经得到印证了。所以我们需要仰仗我们的创世主,这是最重要的事情,这样人类才能得救。”他说。

设计师观神韵领悟:创世主会眷顾我们

 “演出很棒,整个演出出神入化,舞蹈艺术家们真是太神奇了,真的很美。他们一定经过多年,每天大量的训练,才能达到如此惊人的地步。” 室内设计师Lorna Witmer观看了神韵演出后对神韵赞不绝口。

3月14日下午,神韵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Veni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进行了第二场演出。看完演出后Witmer说:“我们可以依靠并信任创世主,他会照顾我们,如果我们彼此相爱,那么一切都会好起来,即使是最糟糕的事情我们也可以承担。”

神韵交响乐团以中国传统乐器领奏,以西方的弦乐、打击乐、木管和铜管乐伴奏。对此Witmer赞美道:“音乐真是令人称奇,非常美妙,这是个很棒的乐团。”

神韵以舞剧的形式讲述历史经典、神话传说和当代故事。Witmer说:“我喜欢这些故事。我也喜欢这些歌曲,真的很好,我非常喜欢。演出中散发出很多正能量,你可以感觉到。”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对此Witmer说:“我觉得复兴传统文化很重要, 这真是太好了。但是可悲的是,中国(中共)不允许他们回到自己的祖国演出。但我认为他们能够游览世界,在全球巡回演出,向人们介绍他们的文化, 这真是太了不起了。”

看到法轮功修炼者在遭到中共迫害中依然坚定信仰,Witmer说:“信仰非常重要,尤其是要教给我们的孩子们具有精神价值,拥有这种价值。我认为如果没有这些,人的内心就会缺少一些东西。”

最后,Witmer表示她会把神韵介绍给她的家人和朋友们。

“信仰救人”保险公司高级经理想学习法轮大法

保险公司高级项目经理Fernando Angell和资深旅游顾问Angell太太一同观看神韵,夫妻二人都对演出中展现的神圣场景和内涵赞叹不已。

Angell不住称赞:“演出趣味横生,很特别,我喜欢他们的演艺和舞蹈,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神韵展现了古老中国起源于神传的传统文化,Angell认为演出中运用动态天幕的方法来呈现非常高明,“的确,故事情节经过天幕背景的衬托,以这种方式来呈现,非常完美。虽然我提前阅读了节目册,但(这种方式)真的让人身临其境,展现出神圣的景象,还展现了中国文化是如何开始的,这场演出太令人印象深刻了,非常非常深刻。”

节目中因反抗信仰迫害而失明的法轮大法修炼人,在神的庇佑下获得康复,这样的情节令Angell感到振奋,“在故事的最后,他在信仰的力量下重见光明,我觉得这真是太棒了!”

中国传统文化在大陆遗失殆尽,Angell认为很遗憾,“确实是这样,确实是这样。”但从节目中他发现了更让他感兴趣的部分,“然而演出中有让我很感兴趣的地方。”

那是什么地方呢?他打开节目册,找到《为谁行恶》这个节目,指着里面的“法轮大法”问,“我对这种功法非常感兴趣,请问全美是不是都有学习法轮大法的班?”

当获知神韵演员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之后,他又惊又喜,表示自己能从演出中感受到演员散发出“真、善、忍”的精神风貌,“是的是的,确实感觉到他们的善,我非常想更多地了解(法轮大法)。”他表示要联系主办方,来询问如何学习法轮大法。

Angell太太也对演出中展现神迹救度世人的情节感到非常欣慰,并称赞神韵,“演出非常优雅,美不胜收,并且充满精神内涵,非常棒!让我陶醉其中。”

IT主管看神韵如身临其境 陶醉于神性内涵

“我十分钟情于演出呈现的绚丽色彩,演员们精湛的技艺。中西合璧的交响乐精彩绝伦,卓越的编舞,再加上别开生面的喜剧元素。舞台上展现的每一部分都完美地整合在了一起。”Kevin Wright先生开心的说。

2020年3月14日晚,,IT主管Kevin Wright和Cathy Bernal女士前来美国佛罗里达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Veni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欣赏神韵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

神韵演出的宗旨是复兴五千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传统价值观。对此,Wright先生表示:“这些传统价值观应该世代传承,教导每一个人。演出中也反应了当今社会尚未解决的问题,这很好。”

Cathy Bernal也表达了她对神韵的喜爱,“非常的特别。演出通过优雅的音乐舞蹈、美丽的服饰呈现出了优美的意境。我特别钟情演出,舞蹈演员韵味十足,所有的瞬间都很完美。我很喜爱神韵的完美。”Wright赞同的说:“每一个场景都各有特色,服装也是。我想能达到如此美妙的效果,艺术家背后一定倾注了很多的心血。”

Bernal表示,她不仅能毫无障碍地理解每一个故事,更认为每个故事背后孕育的内涵耐人寻味。Wright说:“演出把我们带到了不同的时空,如身临其境般,并与多元文化交融。如蒙古有牛仔,在美国不同地区也有牛仔。两种文化似乎也有很多类似的地方。”

最后,Bernal对神韵传达的精神内涵高度赞扬,她说:“虽然世界上有不同的宗教,但神韵中的精神内涵不单单指的是宗教;虽然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跨越文化的演出,但是我觉得这里边涵盖了人类的精神内涵,和我们所有人都息息相关。是的,传达的非常好!”

美国前统计局官员赞神韵艺术家让人心情愉悦

美国统计局官员Bruce Williams带着太太和弟弟David Williams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说,“神韵演出缤纷灿烂,而且有很多精彩的高难度动作,非常美好。”

“我喜爱演出的色彩、服饰还有天幕背景,演出中天幕背景的变幻与舞台上情节拿捏得非常好,而且舞蹈演员的同步性让人惊叹,特别是这些舞蹈演员在演出的时候一直是面带微笑,让我们心情愉悦。”

神韵体现了五千年神传文化观念,对此Bruce Williams说,“是的,我绝对体会到了神性理念!真是太好了。”

面对当今的病毒肆虐,David Williams表示希望神韵演出能一直演下去,给美国观众带来福音,他还说自己是《大纪元》的忠实读者,“神韵为复兴传统文化做出了非常好的努力,在美国没有听说过这些传说,演出令我喜爱这种中华的神传文化。”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