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38):妹现武汉肺炎症状 念九字真言三天痊愈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29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婆婆唱“法轮大法好”冠心病痊愈 

今年过年前夕,我和大姑子忙着打扫婆婆家的卫生。八十四岁的婆婆坐在阳台上晒太阳,两手拍着腿打着节奏,挺高兴的唱道:“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佛光普照。”大姑子笑着对我说:“老太太高兴了,又唱上了。”我们俩会心的笑了。

三年之前,婆婆一年都得几次住医院。一直到三年前婆婆得了严重的冠心病、心包积液、双腿水肿,不能走动,晚上憋得躺不下,长期不能入睡,已经病入膏肓。省里几家大医院都拒绝不收,中、西医生讲婆婆已无法手术,无药可治了。老人随时都会撒手人寰,让我们接回家,给老人准备后事。

我们把婆婆从医院接回家,婆婆的儿女愁眉不展,哭哭啼啼,买下寿衣准备着。我没有放弃,一直鼓励婆婆,我说:“您就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只有大法师父能救您啦。”我给她讲了几个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绝处逢生的故事,婆婆很相信这些事情。

婆婆心里也明白,医院不收了,医生不给治了,这不是让她回家来等死吗?她知道现在只有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靠大法师父的救护了,这是她得救的唯一希望了。婆婆抬起头看着我,认真的点点头说:“我听你的,从今天开始我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从那天开始,婆婆天天诚心的念这九个字,她经常自己扶着餐桌大声的念。

有一天,我刚進婆婆家的门,丈夫坐在门厅里紧锁着眉头,唉声叹气。他告诉我说:“这老太太真难侍候,捶腿、捏腰,怎么也不行。一分钟都不让你闲着,真累人。”我進了婆婆的卧室,婆婆一听有人進来了,闭着眼睛大声:“哎呀!哎呀!”叫个不停。我凑过去故意逗婆婆说:“呀,怎么唱起歌来了?”婆婆睁眼一看是我,不好意思了,她马上不出声了。我对婆婆说:“妈,别‘哎呀’了,我教您唱歌吧!”婆婆不高兴的闭着眼睛说:“我浑身难受,都这样了还唱啥歌呀?”我说:“我教您唱《法轮大法好》这首歌,一共三句话,好学好记。”婆婆睁开眼睛说:“我老了,唱不出来了。”我说:“没关系,慢慢来。”

我双手打着拍子,轻轻的唱道:“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我说:“唱!”婆婆嘶哑的声音跟着唱。然后我又稍微大点声唱道:“法轮大法是正法,佛光普照!”我说:“唱!”婆婆清清嗓子,声音逐渐的清亮了,她认真的一字一句跟着我唱起来了。

一会儿,婆婆从床上坐起来了。我耐心的一遍又一遍的教她唱。她记不住歌词,我就把歌词写在一张纸上,贴在婆婆床头上,抬头就能看到。

婆婆坐在床边眉开眼笑,双手打着拍子,越唱越高兴,声音也越来越响,音色还很动听的。婆婆的脸面由刚才的蜡黄色,一会儿变的红扑扑的了。随后,婆婆笑着对我说:“我越唱心里越亮堂,越唱心里越痛快,腿也不觉的疼了,腰也不觉的疼了。”我高兴的说:“真是太神奇了,看来唱《法轮大法好》的歌能让您身体变好了。您就继续唱吧,那我去给您包饺子了。”

丈夫在客厅里一直在听着,他看到我出来了,笑着朝我翘起大拇指称赞道:“媳妇,真棒,你的办法真好!”我也乐了,连我也没有想到唱《法轮大法好》这首歌能有这样神奇的效果。我笑着对丈夫说:“不是我的办法好,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会儿,我在客厅里听到婆婆和丈夫母子俩欢快的唱起《法轮大法好》的歌。

那一整天,婆婆都很高兴的样子,婆婆说:“这日子都象今天一样开心就好了。”我说:“那您就天天唱,天天开心。”从那以后我经常陪着婆婆一起唱《法轮大法好》的歌。

婆婆的病情一天天好转,原来天天必须吃的“救心丸”不吃了,氧气瓶也很久不用了,双腿消肿,晚上也能躺下睡觉了。

三年过去了,婆婆这个被医生说没有办法医治的病人,诚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经常唱《法轮大法好》的歌,冠心病竟然痊愈了。我真诚的感恩大法师父救了婆婆,我愿天下的老人和子女都能在我婆婆的事中有所收益。

例2:妹妹出现武汉肺炎症状 念九字真言三天痊愈 

我有个妹妹嫁在武汉,在中共肺炎被曝光之时,我就提醒她注意预防,不过她受邪党虚假宣传的毒害,不把我们的提醒放在心上,还在肺炎爆发期间去当地医院送外卖。

一月二十三日,她的身体开始出现症状,感到全身乏力,头晕,手脚酸痛,发低烧等。她一开始以为是普通感冒,吃了些感冒药,没有任何效果。她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应该是传染上了中共病毒。

以前我和她讲过真相,她也做过三退,还看过《转法轮》。我二十七日得知消息后立即告诉她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并将大法音乐发给她听,她照做了。

第二天,她告诉我她烧退了,症状改善多了,但还感觉有些胸闷,呼吸有些困难。我叮嘱她继续诚念九字真言,多听大法音乐。

到了第三天,她告诉我身体已经完全好了,可以做家务了。

希望更多的世人了解大法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是救命的法宝。

例3:老伴的中共病毒症状就这样消失了 

我家处于中国中共病毒的重灾区,大年一过就被封城,接着把居住小区也封了,不许居民出门。

一天下午,老伴开始咳嗽,并伴随着嗓子疼。她测体温36.5度,体温正常。过了一个多小时她再测体温,是37.4度。她开始紧张了,拿着温度计来找我。我说没事儿,不用紧张。又过了一阵,老伴拿着温度计来叫我看:38.5度。这时已到晚上,我也有些紧张了,因体温升的这么快,很象中共病毒的表现。

医院不敢去,害怕被隔离。当时已是晚上,药店已关门,我俩都是老年人(我八十岁,老伴七十六岁),晚上行动不方便,怎么办呢?

我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弟子。我对老伴说:“现在没有别的办法了,只有大法,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了。快念九字真言吧。”她说她念了,我说:“你没有真念。平时我给你讲大法的事,你总是不在乎,有时还说些不敬师不敬法的话。过新年那天,我针对当前的大瘟疫,又给全家人详细讲了一次真相,但由于你们成天被恶党谎言洗脑,对我讲的真相似信非信,一边念九字真言,一边看歌颂恶党的电视,唱歌颂恶党的歌曲。你这样脚踩两只船,根本没有诚意,不是真心,师父怎么保护你呢?!”

接着我给老伴念了师父在《洪吟三》中的相关诗文。我说:“我一人炼功,我们全家人都受了益的。可是你们都不知感恩,家里敬有师父的法像,你们谁都没有去敬拜过师父。你现在到师父法像前去叩拜师父,给师父认错,求师父救你吧!”

求生的欲望让老伴变了,这次她真信了,并按照我说的立即去叩拜了师父,给师父认了错,有空就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师父管她了:十点钟上床睡觉,不一会就大汗淋淋。早晨三点我起来炼功时,她的体温降到了37.7度,八点多钟体温降到了37.3度,下午一点多钟体温正常:36.5度,既不咳嗽,嗓子也不疼了。只过了二十小时就完全好了!

现在她早晚都给师父敬香,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大法的态度彻底变了。这也给我开辟了一个更好的做三件事的环境。

感恩师父!

例4:老伴起死回生 

今年我已经八十多岁了,一九九九年六月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老伴虽然没修炼法轮功,可他特别相信法轮大法,并且支持法轮大法。老伴患有严重的肺结核病。天天捧着药罐子,我告诉他:你不炼法轮功那你就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对你是有好处的。老伴接受了。

老伴七十七岁那年在家突然晕倒。我一边抱起他一边给孩子们打电话让他们回家。好在孩子们都住的不远,一会就到了,见状开车拉着老伴去了医院。孙子在车上抱着老伴。到了医院的走廊里,这时的老伴已经没气了,也尿裤子了,鞋子也掉了。孙子见状吓的一下子把他爷爷扔在了地上。我赶紧从地上抱起老伴大声的喊着:“师父救命!师父救命!”脑子一片空白。

按常人的说法,老人一尿裤子一掉鞋,人就死了,没救了。

这时医生和护士赶来抢救。可老伴只住院一个星期就出院了,医院的大夫和护士都感到惊奇,说:“太神奇了!”家人也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美好。孩子们更加相信法轮大法,都支持我修炼法轮功,他们每次买来水果都是先送到师父的法像前敬奉师父。

老伴八十岁那年又一次犯病,突然大口大口的吐血,吐的都是血块,并晕倒在地。我一手搂着老伴一边给孩子们打电话叫他们赶紧回家。孩子们進屋见状都吓坏了,我说你们也别害怕,现在没有别的办法,只有有求师父了!于是孩子们都跪在地上双手合十大声地喊着:“求李洪志大师救救我们的父亲,求求大法师父救救我们的父亲……”

过了一会老伴渐渐的苏醒过来。我们全家又一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老伴今年已八十八岁了,身体还很硬朗。我们全家都由衷的感激慈悲伟大的师父赐予我们幸福与美好!

谢谢师父!

例5:父亲天天念“法轮大法好” 

我修炼法轮大法二十一年了。前些日子,我和儿子接我的父亲和母亲来我家住,八十多岁的父亲看起来红光满面,人很精神。

念法轮大法好 心脏恢复正常

七年前,父亲心脏不好,住進了市中心医院,医生检查说:“要做心脏搭桥手术。”弟弟拿来了五万元,说:“那就做吧!”母亲打电话说:千万不能做,做了不好。最后医生检查说,心脏血管三处堵塞,而且血管很脆很窄,手腕血管打开看了看,不能做。医生说:“回家吧,能活一年半载的。”就这样,我们带着父亲回家了。

回家后,我搀扶着父亲慢慢行走,没走多远,父亲就呼吸困难,脸色苍白。我就说;“爸,你赶快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只有师父能救你了。”他心里默念着,慢慢的恢复了正常。

从此父亲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在电话里也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还说师父讲的法他最爱听,讲的太好了,句句都是真的,大法弟子的修炼心得体会他也听了,他被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父亲经常会把装有大法内容的随身听声音开得很大,门外面都能听到。我给他关小,他就开大,他对我和我妈说,师父说了,人是没有病的,是业力造成的。我惊讶的说:“爸,你悟性真好!”

父亲:“这可是好东西”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中共江泽民一伙疯狂迫害大法弟子,我也被关進劳教所,父亲和母亲曾几次不畏路途遥远去看我,母亲以前也跟我炼过功,后来由于怕被中共邪党迫害,就放弃了,如今,母亲坐轮椅七、八年了。

父亲一直对母亲很好,洗衣、做饭,样样都干,每天推着母亲出门转,有时要到大坡下面的马路上去转,那坡陡的连我都胆怯,父亲说:我一路念着“法轮大法好”就上来了。我感叹的说:“都是师父在帮你,谢谢师父了!”

父亲说迫害大法弟子的初期,我弟弟门面房的墙上就有“法轮大法好”的标语,他早上去开门,离老远就看见了,那五个字黄纸红字写的太漂亮了,到现在都记忆犹新。

去年两个大法弟子去我娘家那里发送真相台历,发到我父亲身边坐的那个人手里,那人不敢要,也不听真相,我父亲就对那人说;“这可是好东西,我家年年有,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身体都好了。”同修回来告诉我:“你父亲的正念很足,还帮我们讲真相呢,临走还要了台历。”我也为父亲有这样的正信而高兴。

全家受益

父亲和母亲在我家住了一个星期就要回家,我留他们再多住几日,父亲说不能久住,住久了影响你们做正事,本来你们都想照顾你妈,但你们都忙,你妈有我,你们不用担心,有时间了回家来看看就行。

父亲临回家的那天一大早,我公公(九九年的时候是村邪党书记,现已卸任)来看父亲了,我让公公坐下后告诉他:父亲一大早就出去转了,正说着,父亲回来了。

两个人寒暄后,公公说:“看起来你的身体还挺好。”父亲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天念着呢。”公公说:“好好好,(因出了车祸腿骨折)我做手术时,也是念‘法轮大法好’,医生问我:念什么哩?我说,念×××万岁哩。”父亲说:“唉,咋能这么说呢,我们那里有人说法轮功不好的话,我都给顶回去了。”公公说:“哎呀,你的念太正了,我就不如你。”父亲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呀!”

大家都开心的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