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了此劫不上算---刘伯温碑记与九字真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29日】

2020年前后爆发并蔓延到世界各地的“中共肺炎”使人人自危,中共的谎言使多少家庭分崩离析,甚至遭受灭门之灾。其后的强制复工是不是会造成瘟疫的再次爆发,人们不禁要问,怎么办?我们将来的命运又会如何?能不能从古老的智慧中找到一些论述,拨开现实的迷雾呢,能!答案是肯定的,我们看看《伯温碑记》怎么说。

前四段详述了大疫的时间地点及各种乱象,这里不详述了,对照前四段,你会说,真准!不愧为开国军师,其实第五段更准。

先看下图。


 
刘伯温时代银钱图


 
法轮大法图

再看第五段:
银钱是个宝,看破用不了,
果然是个宝,地下裂不倒,
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
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
人人喜笑,个个平安。

用洪武通宝与法轮图形对比一下,不难看出这两幅图中的形状大体是一样的。明白了银钱图形的所指,这段话的意思也就明白了。那就是法轮大法是个宝,是不能用价值来衡量的。“果然是个宝”,是点赞了一下,就是 “法轮大法好!”, “地下裂不倒”,那些诚念这几个字的人在大难面前就是这样走过来的,包括汶川地震这样的劫难,都有报道和自述,这个不玄。

当然我们还可以用拆字法来破解这句“银钱是个宝,看破用不了,” “银钱”即是“币”,是“ZY”字的右边;而把“用”字从中间“破”开,就得到类似“ZY”字的左边,合起来是“ZY”形字。是个“师”字,接下来“果”,即“木之子――李”。 “地下裂不倒”拆完就是个“大”字。这一段紧接上文,指明了人民喊的真主是“李大师”,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是谁了。当然还有圆满等意思,不同的人破解的也不同,这是不同层次的看法。不影响预言的准确性。

七人一路走,引诱進了口,”是指“真”字,繁体字“眞”。

“三点加一勾,”是指“忍”。

“八王二十口,”是指“善”

而人人喜笑,个个平安。正是对“真、善、忍”宇宙大法的赞叹,即真善忍好!

合起来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这篇预言的主题思想。因为这篇预言主要是留给后世的中国人看的,采用的也都是现在中国人的思维,文化特点,包括白话文、简体字等,让大家都看得明白。

历史的车轮走到了今天, “大瘟疫”爆发了,谁在救度,谁在欺骗,一目了然。在生与死面前,如何把握,如何选择,明明白白。

赶快诚心真意的念九字真言吧!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刘伯温给出了救命的神方,遭了此劫不上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