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当前救人讲真相点滴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29日】

正当我按部就班每天讲真相之时,突发中共肺炎,打乱了一切。随着小区封闭,街上人也越来越少,人们不愿接近,讲话也很难。电话卡也买不到,资料也很少,同修也联系不上。怎么办?难道就这样呆在家里!

看到明慧同修的交流文章,深受启发,我们要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救度那些有缘的众生,与旧势力抢人!一开始,我每天去车站或在街上见到人就讲,来不及仔细讲的,我就告诉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可得到天助,退出党团队可保平安,愿意听的再详细讲,给他做三退。或发给他们资料。后来街上人越来越少,我就去了超市,超市的人相对较多,因为人们都忙着储备。于是我就在超市里讲。比如,有一天,一个车站集中了十来个人,而且车马上就来了,于是我就大声对他们讲:诚念法轮大法好可得到天助,退出党团队可保平安!他们连声说谢谢!遇到不接受的,就给他讲印尼大海啸,然后说,你现在可以不接受,但是希望你记住这个事,当你真遇到磨难时,希望你能想起来。往往对方欣然领会。

我发现现在的人们不象以前,反对的声音很少,最多是不出声。尤其是男士,以往我不太敢跟男士讲,特别是青年人,他们有时对此不屑一顾,而现在没有任何前言,开门就跟他讲诚念法轮大法好可得到天助时,他们会认真去听,然后再给他做三退。再一个,不怕人少,人少效果更好,附近街上就你我两个人,如入无人之境,对方也不害怕,更容易接受。而且目前人人自危,你大胆地去讲,他会感激你,因为他看出你真的是为他好!天黑也没关系,他不停留也没关系,一走一过你就告诉他。这样下来,每天出去几个小时,能跟几十个人讲,三退的也不少。坐车的时候也讲,乘客和司机都讲,特别是有时打出租车,可以详细的讲,给他们讲罗马大瘟疫的原因,然后再讲天安门自焚真相,再告诉他们中共肺炎的真相。气的他们大骂共产党,然后欣然退出,我再告诉他们,要他们转告亲朋好友。

从中体悟到,只要有一颗救人的心,师父会给我们开启一切智慧。另外,对封城,封闭小区也要否定,因为我们要救人,不能封我们。

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