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封城 引发思考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19日】

对武汉冠状肺炎病毒疫情,中共表面采取封城手段,想控制疫情传播,造成“画地为牢”的局面。

就这个现象,让我们思考一下。从武汉开始封城,现在几乎各地都在封城、封路。几乎失去了人的正常生活空间,虽然大陆的人与人接触的越来越少了,但疫情却越来扩散越严重,感染病毒的人,死亡的越来越多。

我是大法弟子,知道救人重要,特别这段时间,把救人放在首位,就想尽办法,打电话等不同方式,让大陆同胞知道真相,选择“三退”保平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感觉这些天,大陆同胞容易接电话了,容易听真相了,心里有点沾沾自喜,挺高兴。

昨天,在打电话前,我在思考目前的疫情发展情况,特别是有一篇同修交流,用了“画地为牢”,这几个字,反复在脑子里出现,引发我的思考:

从武汉封城后,不断有封城、封路的消息传来,几乎各地都被封闭,很多地区的人出入要出示证件。我们看看这样封城的结果是什么?

封城,没有使病毒得到抑制,反而扩散的更快;
封城,没有降低感染病毒人的死亡,而且还在猛增;
封城,使人的生活难上加难,生活必用品越来越面临困乏,难以解决心里的恐惧,加剧了社会的动乱。
封城,没有解决什么问题,但却阻挡了人们面对面听真相的机会,魔难却越来越大,原本能得救的人,给挡住了,人的心里压力越来越大,绝望也越来越大,这不是我们师父要的。

“画地为牢”,是不是要把人困在画的圈里在无形的“牢”里等待死亡?我突然感到,中共封城的行为,不就是毁人的手段吗?这不正是旧宇宙的“灭”时期的表现吗?这种行为既符合旧宇宙为“私”的属性,又符合旧宇宙“成住坏灭”的理。表面好像让大家安全,让大家都把自己保护起来,造成一种“安全”假相,人人都不反对,从而达到毁人的目的,而且是让人自己甘心面对自毁的结果。

既然封城不能控制疫情,反过来,没被感染的人,有个正常的生活空间,有更多的机会知道灾难当前,有机会,有选择,有路走。大难之后有厚福。

我们大法师父来世间正法,就是在正这个“灭”时期的法,让宇宙进入一个“圆容不破”新宇宙的状态。师父无量的慈悲,在大难中给人指出一条希望的路。师父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失去了总觉的可惜。而且这些众生毕竟都是神造的,神对他们有那种想留下的慈悲”。师父想留下他们,留下这些生命,过度到新的宇宙、新的未来。

大法洪传二十多年,师父面临巨大的承受,大法被蒙冤,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还在不断的向世人讲真相,就是让世人明白将要遇到的魔难,如何面对、如何选择。

想起这些,我明白了,自己虽然在这场瘟疫中努力的在救人,但并没有跳出旧宇宙的理去救人,这样能救多少人呢?我顿时悟道了,否定旧势力瘟疫毁人的安排,否定中共封城毁人的手段策略。我们是大法弟子,师父在《致法国法会》中告诉我们:“你们是人类的希望。振作起来象北美大法弟子一样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别被人的框框挡住。别被邪恶吓倒,因为历史是为你们留下来的。”在这历史关键时刻,证实法,救众生,兑现史前大愿,圆容师父所要的。我们只有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完全从旧宇宙中跳出来,才能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路。

以上一点浅悟,有不在法上的,敬请同修指正。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六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