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的尿频何以跑到我身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01日】

儿子在异地工作,每次回来,多多少少都说到有些水土不服。我没有动心,告诉他常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会好的,每次他回来,该领他看医生就看医生,他的一些症状也都减轻或好转。

前两天,他说尿频,一宿能上好几次厕所。还说,在医院查过几次,医生说没什么毛病。我像大夫似的细加问询,还从手机上查了有哪些原因能导致此病,又百度些治疗的土法偏方,还要带儿子去看医生,遭到妻子一阵责骂才罢。当时心里还怪她对孩子一点儿也不关心,自己做的比她好。

晚上,我频频的上厕所,一个小时左右就得去一次,这可不是我的常态。发完半夜十二点的正念,接着做了一遍静功之后,又去了厕所就睡了。睡眠中被尿憋醒,解完手,一看,自己才躺下二十几分钟啊!我一下子警觉起来,是我太执着孩子的“病”了,才被旧势力钻了空子。修炼真的是严肃的,一不在法上,旧势力就钻空子迫害你。我赶紧向师父认错,同时查找是什么心让我引病上身,请师父加持,彻底否定旧势力的迫害。次日晨起,身体恢复正常。

师父在《精進要旨》里指出:“ 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已晚也。”表面上看,我对孩子挺放得下,但一件小事就看出那种情,——尚存的的执着。

近期,武汉疫情席卷全国,一时人心惶惶,我告诉家人及亲属,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平安,远离劫难。因为这件事的教训,让我看到救度众生中,参杂着情去做事,那是危险的,不符合觉者的标准。认识到之后,我在法中归正,一切交给师父,把心放下,就做自己该做的。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