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小品(音频):请你好好思量(六)

司法局长的觉醒
新宇音


【正见网2020年01月22日】

广播小品(音频):请你好好思量(六)司法局长的觉醒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作者:新宇音

旁白:我在一家商场经营服装生意。一天,一位年轻面善的女士和一位面相正直的男士走了進来。

大法弟子:欢迎光临!请问你需要什么?

男士:今天媳妇想买条裤子。

大法弟子:女士你好!请问你的尺寸是多少?

女士:我一般穿L码的。

大法弟子:你试一下这条白色的,这是品牌的,质量版型都很好,是今年的流行款。

女士:好吧。

旁白:女士拿着裤子進了试衣间,他的先生在柜台旁坐了下来,脸转向门外看着商场内来来往往的人流。我随手拿起桌上的真相期刊看了起来。

男士:你看的什么,那么认真?

大法弟子:是真相期刊。

男士:怎么那么象法轮功的东西?

大法弟子:觉的眼熟吗?看来大法的真相资料你看得不少啊!

男士:(很恐慌的)你明目张胆的在这看这种书,不怕有人告密?这里没人管吗?

大法弟子:现在谁还管这些事,头脑清醒的人都视而不见了,你还以为是前些年哪,电视广播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欺骗、蛊惑,现在啊明眼的人都开始觉醒了。

(女士试完裤子回到柜台前)

女士:就是啊!我同学对你说这事,给你真相资料你不要,也不看!

大法弟子:这位女士,看来您是明白真相的啊!

女士:当然。你今天给他好好说说这事,让他也彻底明白过来。你这有几本真相期刊?

大法弟子:两本。

女士:都给我们吧,拿回家给我婆婆看看。

大法弟子:你婆婆?

女士:我婆婆是公安局的领导,我俩在司法局工作。他还是局长呢。

大法弟子:这样啊!非常感谢你对我的信任,能把你们的真实身份告诉我。不知道局长您对待法轮功这一千古奇冤有什么看法?

男士:既然国家给你们法轮功定性了,你们就认了吧。你们的人还到天安门去自焚,把自己活活烧死。多可怕啊!

大法弟子:局长啊,你是搞法律的,关于法轮功是不是违法这件事,你是最清楚的。查遍中国现行法律,没有一条认定法轮功违法,咱先不说这事。2001年1月23日除夕的“自焚伪案”到现在整整第二十个年头了,我没想到您还被这弥天大谎蒙蔽着。提起天安门自焚事件,我有几个问题想请教您。第一:焦点访谈口口声声说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是突发事件,什么是突发事件?我理解事先毫无征兆,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突然发生的事才能称其为突发事件。那么请您想一想,天安门这个中国最大的广场,每天观光游览的人最多,到了自焚伪案的这一天除了自焚五人和二十多个警察,几名特邀记者。再就没看到一个人!人都哪去了?难道老百姓都提前知道天安门今天要发生大事情得回避? 

男士:是呀,这事以前没注意过。

大法弟子:再就是在自焚之前谁看到过天安门的警察背着灭火器巡逻呀?就只有那天连灭火毯都提前准备好了,那我问你么能看出是突发事件呢?

男士:嗯,说的有道理。

(歌曲《古怪歌》片段)

警察在天安门哟背着灭火器巡逻,
塑料瓶儿烧不破,
气管割开了还唱歌还唱歌,
没见过没见过…… 

大法弟子:那个自焚的叫王进东的那个人,盘腿的姿势,你不觉的眼熟吗?那是标准的军人盘腿姿势!我手机里有“自焚真相”视频,给你看一看。

电视片《伪火》画外音:法轮功要求学员两腿交叉盘坐,叫“双盘打坐”。初学者在学会双盘打坐之前,允许单盘,就是一个腿交叉,放在另一个腿的上面。在录像带上我们可以看到,新华社声称是法轮功学员的那个男人甚至都不是单盘打坐。中国媒体报道说,王进东从1996年开始就练法轮功了,对于一个修炼了好几年的人来说,还不能双盘,是不是很奇怪呢?……

大法弟子:还有,他两腿夹着个汽油瓶喊了一声口号,然后把点着了自己棉袄,棉衣都着火了,而那个翠绿的雪碧瓶却安然无恙。你说那戏演的水平是不是太差了?

电视片《伪火》画外音:头发难道不是首先烧着的东西之一吗?在他被火焰吞没之后,他的头发怎么还能如此整齐?而且更奇怪的是,身上着火,而他却一直保持坐着的姿势。被火烧伤的人由于经受着剧痛,通常不能保持一个姿势,王进东是不是穿了防火的衣服,他看起来很臃肿,好像穿了很多层衣服……

大法弟子:这部片子叫《伪火》,这部影片中国际上获过奖。还有刘春玲,她向前跳的时候,左边警察手持灭火器向她喷射,你看这块,刘春玲在往前跳呢,你看右边还有一个穿大衣的男子,他手里拿着一个硬硬的东西砸向刘春玲的后脑勺,你看刘春玲慢慢的倒下了,这哪是自焚烧死的,明明是被人打死的,当场被灭了口!

电视片《伪火》画外音:问题在于,刘春玲是不是自愿的在身上点着了火?为什么有人想要把她打倒?问什么那个人不试图救刘春玲,以免她被烧死?

大法弟子:咱们再说她女儿刘思影,焦点访谈报道刘思影的身体百分之八十的重度烧伤。懂点医学常识的人都知道,烧伤达到这种程度了,身体的筋已经都聚了,是发不出清脆的声音了,而且气管也割开了,怎么还能正常的说话、唱歌呢?你看这个片子里面,小思影还在说话呢。

电视片《伪火》画外音:……然而她能在手术仅四天后接受采访,并且嗓音很大,声音清晰:“阿姨,我是这样想的。”

大法弟子:电视上说小思影治疗一切顺利良好,但不可思议的是仅仅一个月后电视又告知小思影因心脏病死亡!是呀,谁敢保证只要她活着能没有不说漏嘴的时候呢?又一个灭口的!这第三个疑点,再谈谈自焚导演李东生对天安门这场自焚伪案的现场布局。电视对这场自焚伪案的报道中,从不同角度、不同方向、不同视觉展现出现场发生的所有一切,还有不同方向的监控配合现场专人的录像,大焦距、小焦距、长短焦距……应有尽有,就是因为拍摄技术太完美太专业了,才暴露出他的不专业,突出不了这场戏是突发事件。所以说假的永远真不了,假币制造的再怎么象也流通不了。局长,这些真相在国外媒体上才能看到,我这里有一个翻墙二维码,你用手机扫一下就能下载无界翻墙软件,直接登陆国际网站。

男士:我可不敢翻墙,怕网警找到我。

大法弟子:不会的,动态网就是IP地址不断的在变化。再说,全国这么多大法弟子还有很多网民都在用翻墙软件,不会找到你的。

男士:唉呀,我还是不敢。
  
大法弟子:局长,老百姓害怕你们公检法,你们公检法也在害怕,你不觉的奇怪吗?好象整个中国都陷入了一种无形的恐惧中。你知道为什么吗?

男士:为什么?

大法弟子:这不正是中共一次又一次政治运动的结果吗?从它篡权以来就不停的搞各种运动,什么“三反”、"五反"、"土改"、“文革”、“六四”等等,每次政治运动名称不一样,迫害的人群不一样,但是目地都是一样的,就是让中国人民对它产生恐惧,不敢反抗它。算起来一半以上的中国人都被它迫害过。现在的中国,在中共统治下社会风气败坏、道德沦丧、是非不分、黑白颠倒,无商不奸、无官不贪。没人敢伸张正义、主持公道,只想自保。这就是中共要的结果,它真正的目地是要把中国和中国人民彻底毁掉。但它用一个美丽的谎言欺骗了中国人民——“实现共产主义、按需分配”。 你觉的可能吗?“按需”不是就是共产吗?共产就是共他人之产,按特权阶层的需要分配。据说有的大贪官光是家里的现金都以亿来计算的,铁道部长刘志军有三百九十多套房子,一年内一天换一套都住不过来。他们会把那些钱和房子拿出来分给真正有需要的老百姓吗?

男士:哎呀,我发现你不但善良,而且还很正义。你说的这些我都认同,但是我现在还在位,不敢和你多说,等我退休后,一定找你好好聊聊。

大法弟子:局长啊,明天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你退休后也不一定有这个机缘,如果你实在不敢上网,那你就先看看这个真相期刊吧。

男士:谢谢你。

大法弟子:真心希望局长能明辨是非,在当今这场大是大非面前能和你的妻子一样站在正义的这边,抵制邪恶。在对待法轮功这件事情上,不要被当权者所利用。共产党是一贯卸磨杀驴,文革刚过,紧跟四人帮的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刘传新就自杀了。现在江泽民利用共产党迫害法轮大法和信仰法轮功的弟子们,已犯下亵渎佛法的大罪,天要灭它,咱得对天发誓自愿退出它的组织,只有这样,才会得到神佛的保护,所以我帮你起个化名退党吧。

女士:不用,谢谢你了。我俩回去找我的同学用真姓实名的退。

男士:谢谢!我回去也和我妈好好讲讲。哎呀,今天被你洗脑洗的不轻啊,哈哈!

大法弟子:你已经焕然一新了,常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的!

男士:好的,谢谢你呀!

(歌声起)

慧光

擦亮你的双眼
点燃智慧的光
善待大法得福报
明白真相沐法光
红尘凶险迷凡众
明辨是非返天堂
坚守良知与善念
救世法船正起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