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给我送来了 神韵交响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16日】

师父给我送来了八场“神韵艺术团交响团2018年演出”!2019年感恩节三场;2019年圣诞节三场;2020年新年两场。我真幸运!真幸运!在自己家里看了八场“神韵艺术团交响团2018年演出”!

体味“贞观朝圣”
“贞观之治”是中国历史上最辉煌的盛世!“贞观朝圣”展现了这个辉煌!万国来朝,各族敬仰,万民朝拜!场面宏大壮观!是那样的祥和、喜庆、欢乐! 随着圣乐的奏起,自身仿佛在朝圣的队伍中,圣洁而美好!一会,音乐转为另一种方式,我心中问师父:“师父:这乐曲这么美,是什么‘朝圣’方式?师父的法立即打过来:“轻纱曼舞 ”!(《洪 吟(三)》)啊!真是呀,心中一遍一遍体会着师父的法“轻纱曼舞 ”! (《洪 吟(三)》)

师父帮我消业
每次观看“神韵艺术团交响团2018年演出“,都双盘腿,心中充满对师父的敬意,明显感觉到师父帮我消业:体内凉气从脚趾缝中排出,一次又一次。

用师父的“真善忍”法理指导:听神韵交响乐!助神韵交响乐!
一次,观看“神韵艺术团交响团2018年演出”,往那一坐,心想:师父说:“法鼓声声都是真善忍”,(《洪 吟(二)》),那我就用师父的“真善忍”法理指导:听神韵交响乐!助神韵交响乐!乐器发出一个声音,我就想一个字!于是,乐器发出一个声音,我就想一个”真“字,再发出一个声音,我就想一个“善”字,再发出一个声音,我就想一个“忍”字!这样,反复的听,反复的想,不知反复多少次!当音乐节奏加快时,我就随着音乐节奏加快快想“真、善、忍”三字真言,还把伴着神韵交响乐的“真、善、忍”三字真言,送到另外空间的十方世界!

神韵的美,来源于宇宙大法真善忍特性!
突然,我对神韵为什么这么美?有了一点新的认识:这美来源于宇宙大法真善忍特性!来源于创世主的智慧!大法造就了宇宙,造就了佛、道、神,造就了不同空间、不同种类的生命,造就了乐器,乐音。不论这个生命表面是谁造的,生命的本质都是“真、善、忍”造就的,生命的根都是“真、善、忍”!

交响音乐是“真善忍”在这个空间的具体体现
师父说:“法鼓声声都是真善忍”,(《 洪 吟(二)》)师父讲的是法,是真理,我虽没直接听到乐器发出“真、善、忍”的字音,直接听到的是琴声、笛声、鼓声、锣声、号声、独奏声、合奏声、可能这些琴声、笛声、鼓声、锣声、号声、独奏声、合奏声,就是师父讲的真、善、忍特性在人世这个空间层次中的具体体现。这时,师父的法立即打过来:“这是大法真、善、忍特性在不同层次中的具体体现。”(《转法轮》)

助神韵是弟子的本分、荣耀!
师父把“神韵艺术团交响团2018年演出”送到家门口,给我提供了一个为同修观看“神韵艺术团交响团2018年演出”的条件,八场演出,来我家观看“神韵艺术团交响团2018年演出”的同修达50多人次。看神韵、助神韵是大法弟子的本分!是大法弟子的荣耀!

我发正念:彻底解体干扰创世主正法的邪恶!彻底解体干扰神韵救人的邪恶!彻底解体干扰大法弟子助神韵的邪恶!

请宇宙中无量众生知道:神韵来了!请宇宙中无量众生敬念:我爱神韵!

重温师父的法,与同修共勉!

   洪  吟                                        
  (三)                    
   新唐人              
 轻纱曼舞            
 旖旎声鼓            
 古风再现            
 复兴中土  

   洪      吟      
    (二)
  腰鼓队 元曲  
  腰鼓阵            
  法中神            
  法鼓声声都是真善忍
  三界除恶救世人    
  雄姿正念震天门    
  烂鬼哪遁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