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变美 看神韵

大陆大法弟子 韵迷


【正见网2014年02月23日】

生活中有一个奇妙的现象,就是“夫妻相”,有很多人结婚前两个人长相差距很大,结婚后经过几年几十年后,很多人会长得像兄妹或姐弟。越是和睦的家庭越是这样。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哪?两个人经常看对方,对方的形象就会印到自己的大脑里,而每一个细胞的思维又和人的大脑整体思维通过神经连着,这样自己看到的夫妻对方的形象就会传到每一个细胞里,慢慢的就会被同化,向对方的形象变,越和睦就越接受对方,越容易想像。古代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代的宇宙全息论都证明了这个观点。

看过神韵的人都知道,神韵是全世界最美的秀。整体舞台和谐美、颜色搭配美、声音甜美、女演员身段美,动作柔美,笑容真诚,男演员身材好,动作干净利落,潇洒自如。没有一样不美的。如果有选择,可能每个人都会选择这样的身材。

国内国外的人,看了神韵后都为之惊叹,太美了。很多艺术家都从中找到了创作的灵感,就连国内的徐沛东在两会上都提出学神韵,殃视更是派出特务去现场偷学神韵。

多看神韵,首先改变的是心灵,也就是观念,人会变得善良,真诚。会建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会相信神佛,相信善有善报。其次改变的是行为,会以真诚的笑容去对人,去多想别人的好,不去有意的伤害别人。最后改变的是形象,从量变到质变,人的外貌会和自己的心性和行为一致,变得漂亮。

最重要的是更多的好事会接踵而来,和睦的家庭,满意的另一半,听话的孩子等等,人生会变得更美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