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 开启我神的记忆 解体党文化毒素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21日】

2015年的神韵光盘来了,打开电脑坐下来静静的观看,神韵演出的节目深深地吸引着我,内心不断的被震撼着,泪水也不断的流出来。真是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正是:“不觉是戏如梦倘 身在意境神佛旁”(《洪吟三》<观神韵>)。看着看着,忽然恍然大悟,神韵演出里的景象不正是我内心深处一直在寻找的地方吗?我瞬间明白了,原来我的生命真的是从天上来的。我的心情一时无法平静,那种真实的体验让我无法用语言形容,我想告诉所有的人,李洪志师父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告诉所有的人,赶快退出邪恶组织(退党、团、队),跟神佛回天啊。

慢慢的我平静下来,我知道了,是慈悲的师父用强大的法力,开启了我神的记忆,在神韵强大的能量场中,让我找到自己的家。

我想起来了,小时侯,从记事时候起,在我内心深处一直觉着有一个非常美好神圣的地方,总是向往着有一天我要找到那个美丽地方,我要去那个地方。可是,在从小到大接受的教育中,在邪党文化的灌输下,心中的“圣地”被邪党灌输的“共产邪恶主义”所代替,认为那就是“天堂”,那就是我要找的地方,而且要想去那个地方只有通过斗争的办法才能到达。学法这么多年了,一直没能发现这个邪党文化在我心里的毒根竟埋的这么深。这也让我想到,为什么邪党文化的毒素一直清理不干净,特别是争斗心去不干净 ,而且对邪党竟然还有一种舍不掉的“情”,现在我才明白,是邪恶的“共产主义理想”曾经操控我的思想意识,替代了我曾经拥有的神的记忆。

有一天发正念,我看到,有一个惨白阴森的宫殿,我隐约的感到它就是“共产邪恶主义”的“殿堂”,在师父的强大能量加持下,把它炸倒塌了,一瞬间就烟飞灰灭,解体了。由此我想到,这只恶魔在另外空间还真有一套完整的设备呢,我们如果没有慈悲的师父时时刻刻的呵护和加持,想摆脱它的控制是非常不容易的。

今天,在我以为邪恶因素已经被解体的时候,写这篇文章还有点头痛呢。这就是还没能尽绝的灭尽它,我想,有时候心里悟到了,还需要写出来曝光它,这样才能不给邪恶喘息的机会。因为邪恶是怕曝光的!

这就是看《2015神韵晚会》带给我的变化,我切身感受到神韵晚会的演出在救度众生中能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我要尽心尽力做好神韵光盘的发放,愿中国大陆的众生都能看到神韵,愿我们的神韵早日来大陆演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