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自己不想写交流文章的思想障碍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09日】

用写文章的方式讲清真相是我曾经发的愿,那是在迫害刚刚发生不久的2001年,中共邪党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播出后,我们当地同修一时不能得到真相资料,我就想:我有文化,我可以自己写啊,用自己修炼大法的亲身感受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正法,真、善、忍是能拯救人类的高德大法。于是,我就开始手写真相文章,用复写纸复印之后再发出去。也许这也是我随师下走前与师尊签的誓约吧,到时就用这种方式助师正法。

2006年,我能够上明慧网以来,也不断的给明慧网投稿,我体会到,只要用纯净的心去写文章,几乎每篇文章都能被发表。如果心地不纯,带着人心显示、欢喜、证实自我、骄傲等等执着,文章就如石沉大海,不被发表。其实,过后自己也能看出人心带动下写出的文章有很多的执着、不纯、变异的东西,这样的文章怎么能救度众生呢?又怎么能留给未来呢?必须修去人心执着、变异的东西,才能写出纯正、干净、有说服力的文章,才能起到救度众生的作用。

每当看着明慧网上同修的交流文章,自己就觉的应该履行誓约,把自己在修炼中见证的大法的美好写成文字让世人知道,因为这是我助师正法的使命,就应该发挥自己的这个条件来完成使命,证实大法的超常美好,证实师尊的慈悲伟大。

我参加了2013年明慧网第十届大陆大法弟子的网上法会,稿件幸运的被发表了。这都是师尊给我的鼓励。让我在修炼的路上更加精進。可是旧势力就是干扰破坏师尊正法,干扰破坏大法弟子的正法修炼,破坏大法弟子完成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如近段时间我的思想中总是有种不想写的思想干扰,是之前没有过的。有时,想把一些修炼感悟、体会写下来,坐在电脑旁边,思想就象天马行空一样静不下来,把要写的思路都打乱了。心被执著带动,也显不出正念了。这个状态已经很长时间了,我也很久没给明慧网投稿了。

我怎么就变的懈怠了呢?这不是我真实的状态啊,还是放松了自己,放纵了人心。没有时时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我找到了安逸心、显示心、证实自我的心、妒嫉心、骄傲的心、懒惰的魔性、名利情,等等这些执着心就象一堵堵坚固的墙横在那里,阻挡着我修炼的路。我必须冲破这些执着的墙,才能破除旧势力的邪恶阴谋,走正师尊安排的正法修炼路。

我静心找自己,发现近段时间,学法时心不静,无论从学法的质量和数量上都不理想,学法不入心,思想和行为被人心执著带动,从而看不到大法的高深内涵;

炼功也静不下来,炼动功时胡思乱想,手只是随着师尊的口令在做,可是思想却没在炼功上,炼静功也是胡思乱想:班上的事、家里的事、过去的事、现在的事,啥都想,就象放电影一样,根本静下来,也起不到转化本体的作用,其实就是因为心不净,执着心太多了,违背了师尊在炼功上对我们的要求;

发正念心也静不下来,有时还错过了发正念的时间,不能象过去那样一次不落的坚持发正念,致使自己空间场的邪恶及败物没能及时清理,各种思想业力和执着、观念象野草一样疯长,干扰了我正念除恶;

讲真相也不象从前那样珍惜每一个来到身边的有缘人,错失了很多讲真相的机会。

以上都是因为自己没能时时把自己当成一个修炼的人来对待造成的缺失和遗憾,影响了师尊交代的三件事的质量,在以后的日子里,只有更加精進,才能跟上师尊的正法進程,才能完成助师正法的使命。

修炼就如逆水行舟,不進则退。我要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持之以恒的做好师尊交代的三件事,履行好自己助师正法的责任和使命,无愧于师尊的慈悲救度。

以上如有不妥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