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清洗机的联想

清风


【正见网2019年10月17日】

不久前去了一次眼镜店,看到店员将一副眼镜放到一个超声波清洗机里,加满水后打开开关清洁,一会儿眼镜就干干净净的了,我觉得很有意思,回来后在网上查了一下清洗的原理,才知道水在超声波作用下产生许多微小气泡,他们不断的"爆炸"冲击物体表面的污垢,使其分裂成小颗粒并脱离物品表面。这种机器非常适合于清洗内部结构复杂,污垢隐藏深,一般手段难以触及到的东西。

今天又想起了这件事,感到这件事是师父给我的一个点化,告诉我从某一个角度看大法修炼和一般小道修炼的不同。

我们身体在微观下层层层层,极为庞大且结构复杂,我们的种种执著心就隐藏在里面,它们使我们产生业力,而业力将我们和宇宙特性隔开,干扰削弱我们对法的正信,同时又强化我们的执著心。开始修炼的时候我们的身体就是一个污秽不堪的身体,随着修炼身体被不断净化,但许多的执著心隐藏得很深,一般的小道修炼触及不到它们,所以修不高,而大法修炼则不同,宇宙特性是存在于一切物质微粒中的,我们的执著心无论怎么样隐藏也是被"真、善、忍"的特性包围着的。我们修炼时这些执著心就被不断的冲击进而从我们的身体上被去掉,我们越精进,不断的向内找,执著心受到的冲击也就越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