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说盲目崇拜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17日】

读了同修交流,我也想说说自己悟到的一点体会。我觉的大家的崇拜和依赖对被迫害的同修及后来邪悟的的人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力。

我曾经有这样的经历:一位老同修开始比较封闭,我努力的去帮她,但是效果甚微,然而我的努力却助长了她的依赖,有一次她说:我就把你当头了,就跟着你,你能不能保我,(保证有经文看)……我大吃一惊,马上回答她:我用手抄,你跟吗?她马上不作声了。

这件事让我非常警醒,被崇拜和被依赖的人,往往都有一定的办事能力、宣传和鼓动能力,甚至还有亲和力,有利必有弊,如果不注意自己的显示心和欢喜心,就会给自己招来魔难,“相由心生”,神看得到你执著什么,魔会看到你执著什么,邪恶也会看到你执著什么,你不求名,没有人能捧的了你,你不显示,没有人会来低声下气的求你,你不执著自我,不会晕晕乎乎的被魔牵着走,你没有人心,谁也带动不了你,向内找,修自己,你永远都不会迷失。

师父说:“人世是迷的空间,是看不到宇宙与生命真相的空间,正因为这样才能使人修炼。在看不见真相中人还能信神,还能逆社会潮流而上,还能在矛盾中、困难、面对不公中向内找,首先摆正自己,这就是修炼,什么神看见都服气,所以才能圆满,你们就是这样的生命。”(《参加欧洲法会的大法弟子大家好!》)

个人一点体会,仅与同修交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