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离失所八年半

四川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25日】

我今年83岁,于一九九六年得法,是四川某校的退休教师。在这二十二年的回归路上虽充满了坎坷和艰辛,但一直沐浴在师尊的洪恩浩荡中,是最值得珍惜的历程。在此,我仅回顾一下自己被邪恶迫害流离失所的那段经历,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進京护法 、证实法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大魔头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勾结利用,动用了整个国家机器对师、对法、大肆的造谣诬蔑、诽谤攻击,对大法弟子疯狂的迫害,当时全国上下一片红色恐怖。但我心中明明白白的知道大法是正的,师父是正的。二零零零年我与许多大法弟子一样凭着一颗感恩于大法、感恩于师父的心,毅然三次走向了北京天安门护法、证实法,讨回师父的清白。为此,邪恶报复性的把我连续三次共45天关押在拘留所里。由于有扎实的学法基础,经常保持正念,在师父的加持下,我都堂堂正正的走出来了。

流离失所八年半 不忘做好三件事

2001年7月,本单位的610伙同当地派出所,在楠木寺劳教所旁边的宾馆内办了个转化班,妄图把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都转化了(即放弃修炼真善忍的大法)。由于我多次進京护法就把我作为主要转化对象,当他们来绑架我進转化班那天,小区门口停着警车。有五、六个人到我家来,我赶紧把家门一关,外面怎么叫也不开门,打电话也不接。他们守在这栋房子的门外两三个小时后,我从晒台看到他们吃西瓜没注意,当时65岁的我,在师父的加持下,先翻了一道小区内约两米高的院墙,紧接着又翻了一道通向外面街道的两米多高的院墙,然后我神奇般的走脱,被迫开始了长达八年半的流离失所的生活。

一、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

常言道:在家千日好,出门万事难。这时单位停发了我的全部退休金。退休金是我唯一的生活经费(老伴已去世),这等于断绝我的生活来源,剥夺我最基本的生存权。靠退休金生活的我就开始了十分艰苦的生活,一段时间,煮一锅稀饭吃两天,全靠亲戚资助过活。对于大法弟子来说,这点苦算不了什么,重要的是在这样的环境中有大量的时间学法、炼功、发正念。我坚持每天早起炼功。不管自己有没有本事都整点发正念,发正念时把自己变大,发出强大的正念,除尽邪恶,同时清理自己的空间场。刚开始,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捧着宝书《转法轮》看啊看,背呀背,二零零六年后,三年背了四遍《转法轮》。《转法轮》那博大精深的宇宙法理深深的吸引着我、教诲着我、洗净着我。在不断的学法中,能对师父讲的法理有更深一层的认识。知道了如何做人,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和得法的真实涵义,使我的生命有了新的起点与目标。

二、讲真相

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每个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为了让所有的中国人都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是被诬陷的,大法弟子是无辜的、被迫害的。我们希望所有的中国人民都不被谎言所欺骗,不被假相所蒙蔽从而有个美好的未来。因此,在这期间我和同修一起开展了多种形式讲真相的项目。

1.发放真相资料、贴真相不干胶、讲真相。这是我们经常做的项目。发放真相资料到宿舍区我们将真相资料放在报刊箱内、自行车的车筐中、装牛奶的盒子上、花盆中、窗台上、上下水管上、挂在门把上或插在门的对联上;在街上,放到商店的柜台上、公共电话亭、摊位中、超市的物品下面、衣服兜里、雨伞里,自行车的车筐中及汽车雨刮下;到乡镇赶集,放到背篓里、箩筐里、摊位中;到农村放到农家院里、柴堆上、挂在菜地竹竿上或农作物如玉米杆上等。

贴真相粘贴,在宿舍里,一个楼道贴上两张,或四张不同内容的,经常贴的地方还有电灯杆、水泥杆、公共电话亭、公交站、公园、地铁、医院、宾馆的适当位置等。有一次我们到乡镇去贴真相不干胶,不觉时间已晚,没有公车,也没有的士,只有步行二十多里路回到住处。当时还下着毛毛细雨,回到家全身都淋湿了,但我们心中却是暖暖的。

在做这些事的时候,遇到有缘人也面对面讲真相,当然有时也专门出去讲真相,主要是讲“天安门自焚”等基本真相。早期“九评”还未出来时,也就没讲三退的事。

2. 挂真相条幅。我们做的条幅材质是布的;颜色主要是黄底红字,也有红底黑字的;内容主要是“法轮大法好”;挂的方式主要是挂在树枝上,也有少数是拉横幅的。时间主要在早晨三、四点钟或晚上;地点也是遍地开花,大街小巷、大学旁、工地上、及郊县一个全国著名的旅游景区都挂上了。挂上“法轮大法好”五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有行人说:呃!看树上挂的,飘得多好看呀!

3.清除邪恶标语。邪党为了加重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大搞愚民政策,到处都写着什么“崇尚科学,反对×教”等诬蔑、攻击大法的标语。对于邪党搞出的这些散发黑气、毒害世人的邪恶标语,我们不能等闲视之。除了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外,在这个空间也应把它清除掉,不要让它们肆意毒害众生。

2005年,有一次,一个同修与家人领着几岁的小外孙女到农家乐去玩,发现路边一个二十多米长的白色围墙上有“崇尚科学,破除迷信,铲除邪教XX 功”,真是邪恶之极!这些字每一个都有六十多厘米见方那么大,是红色油漆写的,总长度可能有二十几米。同修回来后与我们商量,如何清除邪标。最后决定去六个人,带上黑色油漆去涂掉,只留下“法轮功”三个字。一人涂一人近距离发正念,我年龄比较大,就去发正念。不巧的是,在邪标的斜对面,距离也只有二、三十米远的地方有个岗亭上有巡逻队的牌子,外面还放了三辆摩托车,里面还有三、四个人。我们先到附近的“农家乐”内发正念,等到天麻麻黑就行动。我们发正念,“不准邪恶干扰我们做这件救人的事,叫岗亭里的人不要出来,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果然岗亭里没人出来;同时又发正念,我们做这件救人的事,邪标前的路灯你不要亮,请师父加持。果然,别的路灯都亮着,邪标前的路灯就没有亮。这样,我们很顺利的就做完了。我们刚做完,就有两个空的士开到我们面前,这都是师父为弟子安排好了的。

4. 开小花。九九年“七二零”邪党镇压法轮功后,我和很多同修听不到师父的声音,也看不到真相资料,心里很着急。开始我们买了一台一体机,将得到的资料复印供给同修或散发出去。2006年一离休的老年同修对我说:你学电脑吧!这样就可以解决了大家的需求。我虽然没有摸过鼠标,也担当起学电脑做资料的重担。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学会了使用电脑打印资料,在技术同修的帮助下,又学会上网下载资料,刻录光碟等。2007~2010年打印的资料中,要提供给32位同修的明慧周刊、周报、正见周刊、真相传单、小册子及少量的“九评”和刻录真相光碟等。这样我这朵小花就独立开放了。

时间在飞逝,现在回忆起那已经过去多年的流离失所的日子,内心真有无以言表的欣慰。因为在这段时间里,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呵护下,靠信师信法的坚定正念,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艰苦魔炼中一步一步走过来了。今后弟子惟有在这最后有限的时间中,遵照师父的教诲多学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随师把家还。

因层次所限,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