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橙县庆中秋 西方民众喜爱法轮功

纽约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19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三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这是阖家团圆、感恩上天赐予一年丰收的时节,也是敬谢神恩的日子。法轮功团体应邀参加了位于纽约上州橙县鹿园郡(Deerpark County)九月十三日(周五)、十四日(周六)和十五日(周日)连续三天举办的庆中秋活动,法轮功——这个东方奇妙的修炼文化受到当地西方民众的热烈欢迎。

这是三州地区(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宾州)规模最大、具有独特传统文化气息的室外庆中秋活动,已举办至第四届,成为近年来橙县当地的传统。

现场的文艺表演、乐队表演等丰富节目吸引着一群群亲朋好友、阖家老少观看。当法轮功学员在舞台上功法演示时,更是吸引了西方民众。炼功音乐响起,台上主持人介绍:“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的演化原理而修炼,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法轮功教人向善,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同时具有祛病健身的奇效。”

台下的西人观众有的随着台上的表演舞动手臂,有三个孩子跑到靠近舞台近的地方,盘起腿打坐、手结着印。一位观众感叹说:“这音乐非常美妙、舒展。”

期间,服装亮丽整齐的法轮功学员腰鼓队英姿飒爽地走向舞台,表演“法轮大法好”、“喜庆”、“天灭中共进行曲”、“三退保平安”,咚咚的鼓声伴随着动人的音乐,响彻在整个会场,给节日带来无比的欢庆,人们掌声、欢呼……

鹿园郡(Deerpark County)风光秀美,湖光山色。在广阔的草坪上,活动现场设有近百个展位,展示着当地各色的文化风情。法轮功的两个展位前,来来往往的人们络绎不绝。


图:来自Port Jervis的Vanessa女士和她的儿子女儿高兴地站在法轮功展位前合影。


图:来自Mexico的Karen和家人朋友拿取了莲花和法轮功传单。


图:三位附近的高中生Kadelin、Lotusie和Camille非常喜欢精美的莲花。


图:Victor拿取了英文特刊《明慧国际》,表示回家会仔细阅读。

人们喜欢法轮功学员赠予的印有中英文“法轮大法好”的小莲花吊坠,并一字一句学念中文“法轮大法好”,他们悉心听取法轮功学员所讲的真相,拿取传单阅读,在展位前愉快地留影,有的来在现场学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图:当地居民Gennis(右)表示“真、善、忍”的理念令她感动。

当地居民Gennis走到法轮功展位拿取传单,学员讲给她莲花出淤泥而不染的高贵品格,她说很喜欢这个莲花,并表示“真、善、忍”的道理令她感动,象“幸福的喷泉”。


图:当地居民Inessa(左)以前看过法轮功学员的游行。

Inessa特意挑选了一个黄色的莲花,她说:“我看过法轮大法游行,他们穿的都是黄色衣服,我猜测黄色代表法轮大法。”

来自广东的Vikee Fung一九九六年来美国,丈夫是美国人。Vikee说,当年母亲有病,去香港亲戚家学法轮功,炼功后身体好了。但是她母亲现在(因为中共迫害)不敢炼了。Vikee非常想了解“共产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学员告诉她,当年由于修炼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江泽民出于个人妒嫉发动了迫害。“目前,法轮功已经弘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多国各级政府及组织的褒奖、支持信函达三千多项。全世界唯有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一地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者。”


图:Sean Prell(右)学炼法轮功

来自Warwick的Sean Prell先生在法轮功学员的耐心帮助下,把法轮功的四套动功功法全部学炼了一遍。


图:平日只能站立几分钟,但今天学功法竟然站了三十分钟的邱女士高兴地双手合十。

住在长岛、驱车两个多小时赶来的邱女士来自大陆福建,她说自己七十多岁了,平日只能站立几分钟,但今天学功法竟然站了三十分钟。她高兴地表示一定要学法轮功。


图:当地居民Chris手拿法轮功传单和写有附近炼功点地址的纸条。

当地居民Chris对法轮功有所了解,他曾经在曼哈顿看过法轮功学员的游行,他说“非常壮观”。他特地赶来拿取法轮功传单和写有附近炼功点地址的纸条,因为他要去学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