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拘留所里的“七仙女”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9月07日】

金莲已到中年,可是她的善良之美,似乎胜过少女时代。

2015年6月,她实名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起诉江泽民非法迫害广大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群众。

过了些日子,一天她开车回家,被守候在小区花园的一帮共匪的国保、派出所警察绑架。

在派出所,她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一警察恶狠狠的叫道:“你喊什么呀!”

看这警察对大法无知的犯罪,金莲没有对他们恨,心里却升出怜悯之心,道:“共产党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绑架我还不许我喊我抗议?你这样恶不好,对你自己和家人都不好,你看他们都在对我笑,就你恶。”

他不好意思了,道:“阿姨,我很善呀,是上边让我们这样干的,我也不愿这样做。”

金莲:“法轮大法是佛家大法,我是修佛的,说话做事都按真善忍为别人着想,我从前浑身上下都是病,修大法归正了我,让我们做最好的人有了健康的身体。

今天的中国被共产党灌输无神论进化论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所以坑蒙拐骗偷,假货毒货遍地,不也伤害你们的家人吗?

如果更多人按法轮大法真善忍做好人,相信善恶有报,你们不也安全了吗!

可是大贪污犯江泽民却利用整个国家之力迫害中国的这群道德精英,利用公安特务找几个托,摆拍出天安门自焚来栽赃,说法轮功修炼者投毒杀人,现实生活中你们见过吗?除了央视的嘴你们见过吗?当年法轮功有上亿人修炼,每个人杀一个,中国不血流成河了!中共如此低劣的谎言,你们这么聪明怎么就信呢?江泽民它所做的结果是想毁了整个中国,包括你们。”

所有的警察都静静的听她讲真相,现场气氛祥和了。

金莲想:我是大法弟子,无论身在何处,都要救度众生,警察是一个受中共毒害最深的群体,平时还没机会给他们讲真相,今天我既然来到这里,就一定要救度这群可怜的人。

每換一批警察来到身边,就都给他们讲真相,并背《论语》、《转法轮》给他们听,劝他们三退时,告诉他们:“共产党反天反神宣扬无神论败坏整个中华道德,历次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二十年计划生育杀死胎儿四亿,是南京大屠杀的上千倍,极力侮辱神佛,活摘器官,所以古老预言都讲共产党会被一场大传染病瘟疫中被灭掉,永远在地狱中受苦。只有退出党团队,解除加入时为其献身誓言才能免受连累。给您起个化名退了吧?”

真心为他们生命着想,情不自禁流下慈悲的眼泪,他们有的也流泪了,几个警察都同意三退。

他们道:“阿姨,你好善良啊,你们法轮功身体确实不错,我们知道你们好。”

当把她移交到拘留所时,一警察道:“阿姨,你要坚定正念!”。

另一个道:“一人做事一人当,敢做敢当,他江泽民犯罪怎么就不能告呢!”

金莲是才走入大法修炼几年的新学员,平时很喜欢同精進的老同修交流,听老同修讲各自的修炼历程,那历经魔难坚定不移维护大法的壮举,真是可歌可泣。

此刻这一切都涌上脑海激励着自己:同修啊,谢谢你们,我一定要向你们一样做好,走正修炼的路,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在拘留所走程序时,管教道:“你怎么能控告国家主席呢?法轮功是×教,你中毒太深……”

金莲道:“住口!法轮大法是佛法,诉江是公民的权利,中国宪法规定国家官员犯罪,公民有权控告,是共产党在犯法。你是警察连基本法律不懂,你们整天学什么?学共产党干啥坏事都不犯法,别人反抗就是中毒太深,就犯法?!”

旁边一人拿出表格要她签字,金莲挥笔写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法徒”。与在派出所签的一样。

他们只好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照单全收了。

他们强制穿囚服,金莲道:“我没罪,那是犯人穿的,我是被非法绑架来的。”坚决不配合他们,并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所的在押人员都伸出头看她。

金莲大声讲真相、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意义,有几个在押人员大喊:“阿姨,帮我退了吧”。

突然金莲的手一阵剧痛,手被猛力扭转到背后,共匪管教当时叫搜身,把她拖到房里换囚服,她们强行脱光莲的衣服,只留下内裤。

那一刻,金莲强烈的感受到一念:我只要救人,来这里救人。

回想自己最初看到诉江消息时,第一念就是一定要诉江。

金莲珍惜诉江这一次反迫害、证实法、救众生的机会,当她很快写出来控告状,到老同修家要诉江状邮寄地址时。

精進的老同修大吃一惊,道:“啊,新学员都诉江了,我们还未行动起来呢。”结果同修们都纷纷投入了诉江。

当晚在拘留所金莲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中两次起空、上升,她想:也许是在派出所、拘留所走正了路的两次升华吧!

当晚又关進来一位诉江同修。第二天管教查房,在押人员齐声喊:“管教好”!

金莲二人高喊“真善忍好”。在押人员唱红歌,她们高唱大法弟子的歌,把她们二十几人的声音都压了下去。

管教转了一圈,没说什么,出去了。

当天金莲和同修配合,劝退了差不多二十人。

后来又关進来一位同修,她对管教道:“我师父就是叫我来度你的”。

那管教道:“啊,那你赶快度我们吧。”

果然她一路進来也劝退了好几个警察。

其实警察也不愿为马列共产邪教做恶。

金莲带着她们背法,不会背新《论语》的,有的在这里都背会了。她们每天公开学法、公开炼功、公开劝三退,互相鼓励走正路,形成了一个很好的场。

她们天天高唱大法弟子的歌,歌声震撼了整个拘留所,让很远的男囚室那边都能听到。

她们唱《得度》时,有的在押人员感动的流下眼泪。

白天利用放风,她们扩大范围劝三退、讲为什么控告江泽民。劝退时,她们有的讲,有的配合发正念,陆续劝退了很多人。

她们全体只想多救众生,无论是在押人员还是管教都救。

有个管教把金莲叫到办公室问其为什么修大法,她就把自己的修炼历程讲给她听,她表示尊重金莲的信仰,

金莲道:“你这么善良、美丽,生命多可贵呀,退出党团队吧,远离天灭中共的灾难……”她同意退了,此后她对大法弟子很有善意。

其实许多军人警察当初是抱着正义当警察的,可悲的是国家却被共产邪教控制,操控他们干坏事,迫害好人,一旦明白了大法美好真相,立即支持正义。

也有个别恶的管教,一天下午大家正在学法炼功,那管教趴在窗口道:“咦,这拘留所都成法轮功的天下了!”

突然一个声音断喝道:“滚!这里没有你说话的地方,她们炼功错了吗?她们那个动作犯了罪吗?你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去去,回到你办公室去!”

全体同修的心都被震撼了——这是一个明白了真相的在押人员能正气十足的维护好人!还存有一丝怕心的同修此刻也把怕心全都放下了。

其实不是说进监狱的犯人,就是坏人,马列共产邪教的教堂也就是今天的学校,天天用无神论进化论来洗脑,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说人是高级兽类,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的兽类能讲道德吗?今天中国血泊中不敢营救,老人不敢掺扶的地步, 中国五千年历史中人的道德从来没坏到如此地步 。

共产邪教一边教你学坏,一边给你修监狱抓劳工压榨劳动力,还美其名曰教育你,哪有这么阴损的邪教!

后来大家在囚室打坐时,路过的管教发自内心的赞叹:“啊,你看她们的坐姿多漂亮呀!”

不知何时起,七个诉江女同修就被大家亲切的称为“七仙女”。

十五天后,七位诉江同修都堂堂正正的走出了拘留所,带出了一份份写满名字的三退名单。当天在回家路上,金莲公开讲三退,又劝退了十二人。

如今她们又投入了正法洪流中,继续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各自肩负的历史使命。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