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一位领导干部的新生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8月29日】

一、身体

厚德是九九年初得法的老弟子了,是大法改变了他及全家的命运,使他获得了新生。得法前,他和妻子都身患重病,妻子患有心肌炎,颈椎骨质增生等多种疾病,厚德患有严重的乙型肝炎,在单位是出了名的老病号,每年医药费都要上万。而在他住院治疗期间,单位一些人又落井下石,免去了他的职务,使他的精神压力达到了崩溃的边缘,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看到年迈的老母亲和两个年幼的孩子,想到父亲是四十一岁便肝癌辞世,他总感觉到死神离自己越来越近,要用有限的生命为老人、妻子以及孩子积累一点继续生存的财富。厚德拖着重病的身体坚持工作,吃遍了所有治疗乙肝的药物,每年的医药费高达一万多元。

同时厚德是受马列共产邪教毒害多年的无神论者,在痛苦中不得不向命运找答案,经常到寺院烧香磕头,希望能求得神佛的保佑,而这些只求得了一点精神上的自我安慰,丝毫没有减轻自己的病痛。

由于病痛的折磨,他的脾气也越来越坏,妻子和孩子们得不到一点好气。老母亲看着儿子憔悴的面容,经常以泪洗面。日子过得非常艰难,他感觉快活不下去了。

一九九九年初,德妻从邻居家得到了《转法轮》。她看完《转法轮》后说这本书很好,让夫君也看一看。厚德两晚的时间就看完了,书中博大精深的法理使他茅塞顿开,他与妻子马上决定修炼法轮功。于是,德妻又从邻居那里学会了五套功法,夫妇都会了,他们每天晚上除了学法就是炼功。

在厚德修炼到第十天左右的时候,突然开始拉肚子,一天拉了无数次,那天正好是星期天,他当时就想:第二天看来是没有力气去上班了。但是没想到,越拉越轻松,第二天照常上班,他明白了这是修炼人净化身体毒物病业的表现。

在上班的路上,感觉到脚底生风,有一种前所未有的轻松,肝区也不疼了,腿也不沉了,中午饭吃的特别的香,脸色也变的红光满面。大多人都知道,乙肝病在世界上都没有办法治愈的。而厚德修炼法轮功不到一个月,肝病就好了!
从此他彻底摆脱了病魔的折磨,原来脸色又黄又黑,嘴唇发紫,学法炼功后变的红光满面,神采奕奕;原来沉重的身体,学法炼功后变的浑身是劲!他当时激动万分,泪流满面,一次又一次的向师尊合十致谢。

二、事业

修炼大法初期,厚德担任了一个重组后的企业总经理,在工作中,他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越做越好。企业效益成倍的翻,使两个濒临倒闭的企业起死回生,使很多将要失业人员保住了饭碗,为大学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

在以后的几年里,企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现在公司已经成为全省行业内知名品牌企业,连续被省市评委选为先進企业,企业的产值是刚重组的十几倍,同时职工也随着公司的发展得到了应有的实惠。

大家都知道,在共产党体制内,几乎没有不贪的官,大官大贪,小官小贪。
而厚德不贪不沾,不收礼,用不争的事实,向世人证明,在这人心不古、物欲横流的当今乱世,只有法轮大法是一片净土,只有大法真善忍才能归正人心。

在厚德领导公司发展的同时,公司的控股单位,即原来所在的事业单位由于被贪官管理经营不善,出现了严重的大滑坡。二零零八年到了举步维艰的地步,职工的工资严重拖欠,内外欠款一千六百多万,职工开始上访,呼吁调整领导,有部份职工直接呼吁厚德回到原单位工作。在职工的呼吁下,上级部门将他调回了原单位担任领导。

面对一个人心涣散,既无资金也无市场的烂摊子,厚德以“真善忍”为标准做人做事,用新的企业模式转变职工的工作思维。就在当年,单位扭转了困境,而后多项经济指标连年攀升,职工的收入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不仅补全了工资,而且还发放奖金,从根本上扭转了单位在业界的被动局面,连续被评为先進单位并得到了上级部门领导的认可。

厚德很清楚这是大法给予自己的道德智慧与能力,不修大法就没有自己的今天,一切源于大法和恩师。厚德自己也承认:“如果我不修大法,没有师尊的慈悲呵护及点悟,我很难做到无私无我,不贪不沾。有时候我的付出和得到的工资根本不成比例,功劳大奖金少。但是我心里很踏实,因为我是修炼大法真善忍的,是我们伟大的师尊叫我这样做的。也许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做到这一点。”

单位的职工在厚德的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纯正与美好,他们很多人都明白了法轮功美好真相,与共产党的罪恶,纷纷做了三退。 ( 三退就是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解除加入中共时为它献身的誓言,天灭中共时,不被它连累)

希望所有善良的人们,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赶快脱离共产邪教的党团队,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