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从恶女人到贤惠媳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8月12日】

在常人中,秦珊是个极傲强的女人,得理不让人,人送外号:“恶物”。

她和婆母的关系处的十分紧张,成天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叮叮噹噹,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闹;和小姑子瞪眼磨牙,也是常事儿,弄的家庭很不和睦。

更为邻里视为笑谈的是:和小叔子死捶连打,闹的不可开交。当时丈夫承海在大队跑公差,也时常为此弄的很没面子。

有谁想象,象她这样的人在修炼了法轮功真善忍之后,换了新面孔,渐渐的变成了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贤惠媳妇。

一、得法后的道德变化

九八年秦珊修炼大法后,她始终记着师父的话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在家里也好、在社会上也好都体现出一个好人来。

婆母有病期间,秦珊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家务重,经济紧张。丈夫承海在开车,经营的不好,又加上他爱吃好喝,進饭店比進出家门还勤,可想而知,这钱是很难挣到的。

但在照顾婆母以及婆母住院治病花钱上,她是用师父的这段话来约束自己的:“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对谁也一样,对父母、对儿女都好,处处考虑别人,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转法轮》)

她反思自己以前和婆母的恩恩怨怨都是自己不好,如今她有病在床,咱当儿媳妇的就应该尽孝,把她照顾好。
自己除了照顾好三个孩子,还要照顾她的衣食起居,再累再忙,从不怨一声;治病花钱都主动担大头,不和弟弟、弟媳、小姑子争出多出少。

婆母病危期间,秦珊发现她枕头下面压着五千元钱,第一时间把这钱送给弟媳。

弟媳感动的道:“老婆子还有私房钱?咱们还都不知道,搁别人还不私吞了,大嫂,你咋不留下呢?”

秦珊道:“我是炼修人,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我是不能那样做的。婆婆留下了吗?她什么能带走?争来争去带走的多是损了德造下了罪业。”

不久婆母去世,埋葬后收的礼金有一万七千元,分账的时候,弟媳说她的人情多,留一万,给了秦珊七千,珊也没作声,还有那五千私房钱也没提也不问。

秦珊不提,可普通人承海却憋了气,埋怨道:“妯娌之间,你咋不争呢,任她尖刻?跟她干!这是欺负人!”

秦珊道:“我是大法修炼人,得按师父要求的提高道德,她是常人她要的我们不求,我们得到的是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

承海不理解,道:“憨女人,不会争!”秦珊一笑了之。

二、酷刑面前生死无惧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大贪污犯卖国贼江泽民与马列共产邪教倾全国之力打压法轮功,电视上天天放毒,栽赃污蔑师父,毒害世人。

秦珊决定进京依法上访,为师父讨公道。

九九年底,她和同修一起到了北京,在广场打出了某某厂工人要为大法师父讨回公道的横幅。结果被抓,送回本地看守所。厂领导恼怒至极,为脱净干系,立即做出了开除秦珊的决定。

在看守所里,不管邪恶如何变换手法问讯、恫吓,都丝毫动摇不了她对大法的坚定信念。
她的回答一直都是:“这么好的功法上哪找去,一炼到底。”
因为丈夫承海是大队干部,觉的妻子给他丢了脸,向公安表态:要回家治妻子,治不服妻子他改姓。
结果承海真的对妻子拷打和逼问,但是都没有使珊屈服。
他说妻子太犟,把珊送回娘家,叫娘家人治她。
她被关到妹妹家,锁在一间屋里,生怕跑出去再上北京告状。
马列共产邪教历次运动都是逼家人整家人,这就是中共破坏家庭危害社会的铁证。
因为共匪的邪恶政策把婆家、娘家、单位都株连上了。

上了年纪的父母软硬办法都施了,逼问珊一句话:只要向公安写个保证不炼了,他们就不追究了,咱们这里里外外几十口人都给连上了。

秦珊拉起跪地的父母道:“父母从小教我做好人,我都在心里记着。我们的师父就是教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而且是更好的人,这犯了哪家王法了?

共产党说法轮功修炼者你们去卖淫嫖娼都不管,学法轮功做好人就不行。这共产党干什么?是不是流氓邪教集团!”
他们见女儿说的有道理,也就不管了。

二零零二年,本地公安又以莫须有的罪名抓了秦珊和多位同修关進看守所,要她招出所知道的法轮功修炼人员名单及其作为,遭到拒绝。

恶人为了避开耳目,把她和几个同修拉到一个远离县城的野外护林房里,在这里演绎了一场妄想屈打成招的惨剧。
大家看看共产邪教多邪恶。

酷刑之一:就是把双手、双脚分别用手铐和脚镣铐住,把头塞進裤裆里,五折并一,用粗棍硬串臂弯和腿弯,一恶徒看着表,够十分钟就即停,若不停就会使人窒息。

据说有多少刑事犯为此而屈打成招。马列邪教高破案率就是这么出来的。

酷刑之二:就是二十四小时轮番拷问,不叫人睡觉的车轮战术。

但秦珊都严厉的警告警察:“对好人用酷刑是犯天法,天会惩治你们的!有多少参与迫害的官员警察撞车得重病暴死的,家人出事的。”

在看守所里,她们不配合邪恶,照样背《论语》、背师父的经文,照样炼功,并向同监室的犯人讲述大法的美好,揭露江氏集团栽赃陷害法轮功、不叫当好人等事实真相。

众犯人看到这些大法弟子的所作所为,都很感动。

有一个杀人犯泣不成声的道:“若早知有这么好的功法,俺也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话,也不至于走到杀人这条路上!”

秦珊道:“马列共产邪教就是有意破坏人们道德,宣扬无神论进化论,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人不信报应什么坏事不敢干哪!一边教你学坏,一边给你修监狱抓劳工榨取劳动成果,美其名曰教育你,还有比马列邪教更阴损的吗?”

犯人们终于知道是共产党破坏了社会道德,到今天老人都不敢扶的地步了,哪朝也没坏到这份上。

为了抑制迫害,同修们集体绝食抗议非法迫害。邪恶害怕极了,一车拉了六位同修强送省城劳教所。

结果到劳教所搞体检,说个个身患重病。有的血压高到二百二十,有的当场流鼻血,心电图检查,说秦珊有严重心脏病,需赶紧住院治疗,快送走不要。

劳教所不接,当天夜里又返回本地看守所。

同监室的犯人都道:“这法轮功奇了,早上说咋去咋回,还真的咋去咋回啦,你说奇不奇。”

对秦珊这个软硬不吃的人,恶警更是恼透了。没隔多久,又把她送到市拘留所,妄想叫市公安往省城送。

当他们得知秦珊上次没送成的原因后道:“这是县里在踢皮球,想把她推给咱们,若出了生命责任让咱们背黑锅,咱们也不管。”赶紧打电话叫县里来接。县国安只好又把珊拉回。

秦珊警告他们道:“你们这样折腾人,把人整死了要负人命责任的,不准造谣说是自杀。”邪恶没辙了,通知家人病保了。他们许多人也知道共产党卸磨杀驴。

《九评》发表后,秦珊就一直坚持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

但由于自己法没学好,个人修炼跟不上,只知道做事,善心不够,结果被恶人告到公安。

那年夏天,邪恶又对秦珊动了大干戈。它们首先摆出了一个大阵势:多辆警车呼叫着开到街道上,几十个警察气势汹汹,把整条街都给堵了。

几个恶徒闯進其家,不由分说,硬要押珊上车。

秦珊这时心发一念:死都不随邪恶走。谁知此念一出,她立时一阵眩晕,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珊的女儿抱着孩子被撵出门外,一看倒地的母亲,上前质问共匪:“我妈犯了什么罪?杀人了还是放火了?你们还讲理不讲理,人成这样谁负责!?”

街上的人也怒目而视,纷纷骂着:
“共产党不干正事,贪官黑社会不抓,偷孩子他们不管,专门欺负老娘们。”
“确实是共匪,人家外国怎么都支持百姓炼气功健身,共产党怎么就不让。”
“就是不让大伙信别人,都得信共产党信马列!”
“什么马啊驴啊!我就不信共产党!信共产党倒大霉!”。

邪恶慌了道:“你们先救人吧”,然后招呼着驱车跑了。

三、一家人其乐融融

由于多次受到迫害,前些年家里人对秦珊修炼法轮功一直很抵触。

承海虽知妻子学大法变好了,但现在人很世俗,很注重现实,他总认为妻子是个直肠子的人,没有三回九转,跟共产邪教较劲没有好果子吃。

把妻子看的很紧,不让和其他同修接触,不准妻子随便出门,他道:“孩子们一个个都长大成人了,面子也不好说,还说今天被抓、明天被关的,披黄皮的人(指公安,以前是黄制服)到谁家谁晦气。”所以共匪把其家庭环境搞的一团糟。

承海成天嗜酒如命,脾气暴躁,一看见秦珊就发火,好多次大打出手。

有一次他指着妻子的鼻尖道:“你自私的很,这些年你看看给家里整的,里里外外不安心,你想想他们都承受的了吗?你还炼功人呢,给你们师父丢脸!”

这话无疑象晴天霹雳把珊击醒了:这不是师父借他的嘴在点化自己吗?好长时间了,她都没有好好的学法了,和同修们也没接触。抱着自己的观念,想哪做哪,自认为是好事就做,其实许多都不在法上。自己敢于站出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这都是对的,维护大法名誉都是对的,但是在个人修养方面,没有按大法弟子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结果好多事做的不象样子,自己还觉的自己没怕心。常人不理解,骂自己是精神不正常,自己反说人家有问题。

在师父的点化下,同修找到秦珊道:“不能光干事不学法。不按法的要求做,就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要参加集体学法,按师父说的,修好自己是第一位的。”又给她送来了《精進要旨》和新经文。

此时对秦珊来说,这无疑是久旱的禾苗逢甘露!夜深人静了,丈夫熟睡之后,她悄悄的拿起书,躲在隔间小屋里,把灯光遮起来学法。

师父的话象重锤猛敲着她的心:“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的修炼是第一位的,因为如果你修不好,你完成不了你要做的事情;如果你修不好,那救人的力度也就没有那么大。如果修的再差一点,那看问题想问题的方式都是用常人的思想、常人的想法,那就更糟了。”(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

秦珊扪心自问:我天天静心学法了吗?我实修自己了吗?我会向内找吗?我配做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吗?我是在证实法还是在证实自己?一连串的自问一时还找不出个答案来。

在一次集体学法交流中,师父又借同修的嘴点醒了她的困惑:要修好自己必须改变人的观念,不断的改变不好的家庭修炼环境,理智、智慧、平稳的做好三件事,把自己溶于法中。

随着学法的不断深入,秦珊的心里也越来越亮堂了。

她找出了自己在马列共产邪教无神论党文化毒害下形成的习惯性思维执着,把迫害看成是人对人的迫害,因此带着强烈的怨恨心、争斗心去做事,而不是用大法的大慈悲心去做,用马列的毒去反马列,不但救不了人,还把许多事给搞砸了。

秦珊决定要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做起,马列共产邪教极力破坏传统道德,不让人仁义礼智信三从四德,让女人强硬,斗公婆斗丈夫。

四九年前的中国女人,被全世界称颂为温柔贤惠,全被马列邪教给破坏了。

对脾气暴躁的丈夫,她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转法轮》),无微不至的关心他、照顾他,让他感到大法弟子的慈悲、善良。

秦珊心里只存一念:既然咱俩有缘,你就是为法来的,我就要救你。

珊的行为感动了他,承海说了一次真心话:“我心里知道你们法轮功都是好人,我是你男人,我能看不见吗?就是铁石心肠也被你软化了。

只是共产党太邪,历来整谁手软过?我当过干部我能不知道吗!它说鸡蛋是树上长着,你就只能跟着它说是,顺着它过去就行了,考究不了个名堂。

这样吧,我知道你们劝退是好心,你看怎样把我这个党员给退了,啥名都行,咋办咋好。”(劝三退就是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解除加入中共时为它献身的誓言,天灭中共时,不被它连累)

丈夫态度的改变,无疑给家庭带来了阳光,一大家子也没怎么说,都改变了态度。

那个很是尖刻的弟媳在某公司上班,她逢人就说法轮大法好,我嫂子炼了法轮功,人变的可好了,过去说话多凶啊,现在可贤惠了,仁义德道的;家庭利益不争不要,一大家子有事了,都是人家多担待,不叫任何人吃亏,总是乐呵呵的想别人好。并告诉小车司机出车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幸福平安,还帮秦珊劝人退出中共党团员过。

秦珊的妹夫是党员,原先劝他三退,死活都说不醒,还说难听话。珊这一变,心性道德升华后,承海一退,也没费口舌他也就退党了。

外甥女研究生毕业,在大学任教,那可是有知识的人,过年回来探亲,也被秦珊这拙嘴笨舌的人给劝退了。
她明白,这都是大法的威力。

承海原先在安装队做的活,要不来的工钱都解决了,结不了的账都结了;儿子办的小商业门市开的也很红火,一大家子里里外外其乐融融。

秦珊知道这都是修大法带来的福份,也是师父给自己开创的一个稳定宽松的修炼环境。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