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众生为法来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9月06日】

一、这可是好东西!

益兰家住在学校附近,为补充家庭生活所需,就招了几个学生在家住宿。

这些学生都是从农村来的,凡是来家住的,都找机会给他们讲大法美好真相,怎么样按真善忍做好人,告诉她们为什么退出加入过的共青团和少先队能保平安。

告诉她们: “共产党反天反神宣扬无神论败坏整个中华道德,历次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二十年计划生育杀死胎儿四亿,是南京大屠杀的上千倍,极力侮辱神佛,活摘器官。所以古老预言都讲共产党会被一场大传染病瘟疫中被灭掉,永远在地狱中受苦。只有退出党团队解除加入时为其献身的誓言才能免受连累。给你起个化名退了吧?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她们都知道是为她们好,全都退了。

小红来自偏远的大山里。由于学校管理上的变动,她不太适应,睡不好觉,精神不振,学习成绩下降,甚至出现了抑郁症状态。

益兰给她讲了大法美好真相,帮她退出了团、队组织,并让她念“法轮大法好”。看她很愿意接受真相,知道这是个与大法有缘的孩子,于是有时间就陪她一起读《转法轮》。

她的心情慢慢变的开朗起来,对学校的环境能适应了,随之睡眠已不是问题。最让她高兴的是学习成绩提高了上来。

小红把自己的情况告诉了大山里的妈妈。

一天,她妈妈风尘仆仆的来了,见了益兰就一直表示感谢,道:“多亏了你!多亏了你!”

益兰告诉她不要谢我,借机就给这位妈妈讲了大法美好真相,她高兴的退出了加入过的中共马列邪教的党团队组织。

益兰拿了一个护身符给她,她一看眼睛登时亮了,激动的道:“这可是好东西!这可是好东西!还有吗?”

益兰很奇怪,问她为什么这么说?她就讲了因由,讲了下面这个故事:

她说,我们山里秋天都要上树打松塔,松树都是十几米甚至二、三十米高,时常有人不小心会从树上掉下来,那不是死就是伤,毁的就是一个家啊!

有一天,一个村民上到十五米高的树上采松塔,一下从树上掉了下来,周围人都吓坏了,赶紧围过去看,却见他自己慢慢从地上爬了起来,大家赶紧给他检查检查身体,看看摔坏没有,没看出哪里摔坏了,还是送医院去检查一下吧。医生检查后说,只是胃粘膜有轻微裂伤。

这让大家很奇怪,有人就问他:“你是不是有神仙保佑,怎么从那么高的树上摔下来也没事?”

就见他从衣服里面的兜里掏出一样东西,举着道:“是这个护身符保护了我!”

大伙都争着看,原来是一个写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护身符。

于是又问他这个护身符从哪来的?他说是他媳妇给的,他媳妇是修炼法轮功的。

大家这才知道这个护身符是能保命的!要知道山里与外界联系少,上哪里再找这个护身符呢?没想到今天见到了!

小红妈妈道:“你还有多少都给我吧。”益兰当时只有七个,就都给了她。她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二、他成为了修炼者

去年的这个时候,益兰儿子小刚的同学小宇到家里来玩,给他讲了大法美好真相,虽然劝他退出加入过的中共组织,他也退了,可感到这个孩子的反应淡淡的,告诉他什么他总是不冷不热的答应着,好象只是出于礼貌做出的回应。

因他要去外地工作,益兰就建议让丈夫阿君给他把《转法轮》的电子版下载到他的手机里,有时间就看看,他也没反对。
阿君看他不太热心,就不太愿意给他装。益兰一再让丈夫给装,才勉强给装上。

过后阿君埋怨道:“咱们法轮大法从来不勉强谁来学,按真善忍做好人不是逼出来的,得看悟性缘份。一看小宇对大法就不太热心,没有这个缘份不能勉强。”

益兰也感觉自己做的可能不在法上。

几天后,突然接到小宇打来的电话,问:“阿姨你好!小刚在家吗?”

益兰道:“不在。有事吗?”

小宇道:“阿姨,我想去你家坐坐行吗?”

益兰的时间安排的很紧,心里不想让他占用时间,可又不好推辞,只好勉为其难的道:“行,来吧。”

第二天,小宇如约而来。问候之后,他居然谈起了看《转法轮》的心得。

小宇道:“在外地打工时有很多闲暇时间,很无聊,就抱着打发时间的想法看起了《转法轮》。这一看,就被《转法轮》中深入浅出的法理吸引住了。我没接触过其他大法弟子,也不懂的怎么修炼,就是一遍一遍的看《转法轮》。逐渐的我不再去追名逐利,不再想一夜暴富,也不再追求享乐,而是随遇而安,做事本着良心真善忍去做,不再去追求结果。虽然还是原来的工作,原来的生活,可是心境变的平和了,心情很轻松。我还告诉朋友对名利不要太执著,要随其自然。”

益兰高兴的听着。

小宇接着道:“一次我嗓子疼,很长时间不好。同伴劝我去看看中医,并帮我预约了一个比较好的老中医。盛情难却,就跟同伴去了医院。到那才知道,那个老中医临时有事,没来上班。这是我一年来头一次去看病,却没看成。我想可能是师父在管我了,师父在帮我净化身体。没过几天嗓子就好了。也没破财!”

益兰点头听着。

小宇接着道:“不久我又找了一个很不错的工作。在那个到处都有硕士、博士的大城市,我这个大专毕业生却能找到这样的工作,是很幸运的。我深信这是师父给我改变的命运。因我不认识其他的大法弟子,所以只好与阿姨您交流了。”

益兰高兴的道:“以前你与我儿子是同学,现在是同修了!”

三、她说:“我得先谢谢你!”

益兰的单位是建筑公司,最近要给一些旧的楼房补维修款。

一天窗口来了一位中年妇女,问:“到哪去领钱?”益兰问:“哪个楼区?”她回答后,益兰知道还没补到她那个楼,就明示,等补到那个楼时会在门口贴出公告,让她时常来看一下就知道了。

她为难的道:“我身体不好,全身都是病,心脏病特别重,腿也疼,就上这几步楼梯,我就走了将近十分钟。”

益兰听后,移步来到办公室外边,告诉她:“唉!人生得病太苦了,医院科学也是有限的,若好用你不就好了,所以你要来超常的吧!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身体就会好。因为人是宇宙一个细胞一份子,你勾通正的能量身体就会好,你试试又不要你一分钱。”

她想想也是,共产党批判的东西多是好的,于是认真的用笔记了下来。

益兰一看是个有缘人,就又给她讲了“三退”(退出中共及共青团、少先队)保平安这件大事。

她同意退出,益兰就给她起了化名。她一听笑了,道:“这名好,与我的本名就差一个字!”

益兰道:“你就把电话号码给我留下吧,等钱发到你们楼时我给你打电话。”她千恩万谢的走了。

几日后,益兰就给她打电话通知来领钱。

没想到十几分钟后她就来了。一见面就激动的道:“哎呀,我得先谢谢你!上回我从你这里回家后就一直按照你教我的那九个字念。你看,我的病全好了,走路也有劲了。除了心脏病我有种皮肤病,去了好多医院,中、西医都说治不了,我都不抱希望了。现在居然也好了,太谢谢你了!”

益兰也高兴的道:“不用谢我,要谢就谢我师父吧!”她笑了道:“那也得先谢谢你!”

四、“我跟你们师父说:您就当我念了吧。”

益兰因依法控告江泽民非法迫害法轮功群众,却反被马列邪教非法拘留十五天。

在那个拘留室里非法关押着九位大法修炼者。

一天益兰做了一个梦:看到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肤色很黑,好象快要死了的样子。她走过去,想看看他到底死没死。在其注视下,这个男孩居然慢慢的活了过来。可他太小,找不到自己的家,他只知道自己的家在辽宁。他就非要跟益兰回家。兰很无奈,觉的带个小孩子很不方便便想:那就先带回家交给妈妈看着,再慢慢找他的父母。

第二天夜里,拘留所又关進来一个人。因是半夜,那人和衣挨着益兰的床位躺了下来。

天亮后,同修们都纷纷来关心她,问她多大年纪了?为什么事关進来的?不管谁问什么问题她一概不吱声,不理任何人,不起床,也不吃饭。

在大家不断的关心追问下她才勉强说自己是乡村教师,因为工资不合理层层上访,没人受理,就去了中南海。结果被抓了,当地警察去把她骗了回来。本来答应给她个说法的,却把她送進拘留所来了,说要拘留五天。她心里委屈,决定绝食抗议。

狱警、所长、狱医轮番来劝说也不管用,她就躺在床上不说话。

晚上,益兰在她耳边给她讲法轮大法美好真相,讲为何要“三退”,她依旧不说话,只说她胃不好,很难受。

益兰告诉她:“绝食是很痛苦的,因为我也曾绝食过。你要觉的太难受时,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也许会出现你想不到的效果。”她没有任何回应,看样是没听進去。

次日早上,大家正在起床穿衣,她呼叫益兰,兰就弯腰到她身边听她要说什么。

没想到她道:“我昨天晚上胃特别疼,实在忍不住了,就想按你教我的念念试试。可我忘了怎么念了,我就跟你们师父说:‘我真的想念那几个字,可我忘了,您就当我念了吧,我是诚心想念的。’没想到刚对你们师父说了这句话,胃就不疼了。你说我是因为对你们师父这么说胃不疼的吗?”

益兰道:“是的,一定是的,是我们师父管你了。”接着我又给她讲“三退”保平安。这回她痛快的退出了党、团、队。那也许有人问了:法轮功如此超常,你们为什么还被共产党迫害这么惨?大家看看西游记就明白了,唐僧是修炼人,一路上看到许多和尚被害,他自己也时时面临生死。今天法轮大法修炼者遇到的是同样事情,耶稣的弟子释迦牟尼的弟子他们都遇到同样的事情。归根结底都是生生世世的罪业所造成的一切苦难。邪恶就是利用修炼者的罪业大小不同,设不同大小的魔难。其实不修炼人也面临这个问题,许多人不倒霉事经常碰到吗!都是罪业造成的。

益兰一下想起了那个梦。这个教师长的很黑,有点男人像,而且她也是辽宁人,一口辽宁口音。原来她的元神是个小男孩,兰禁不住笑了。

同修看她开口讲话了,就过来跟她说话。其实她是个很健谈的人,话匣子打开了,讲她的家庭、工作经历和为什么上访等等。

当时师父的新《论语》刚发表,同修中只有益兰一个人能一字不落的背下来。

于是就每天教同修们背《论语》。她听大家在背《论语》,就道:“我回去就去买《论语》。”

益兰笑了,告诉她此论语非彼论语。这是我们师父写的《论语》,不是孔子的论人道的《论语》。

她道:“那等我回去就告诉我亲人也念这九个字,我亲人身体也不好。将来人多了,说不定我也能组个团。”大家都欢笑起来。

众生真的都是为法来的,他们为了与大法结缘,吃了这么多的苦,就等着今天大法洪传的一刻能被救度。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