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随笔:慈悲的本性威严神圣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 净心


【正见网2019年07月26日】

旧势力为了迫害走在正法路上的大法弟子,它们极尽一切邪恶的手段,极其变态的手法对大法弟子施以最邪恶的迫害,用宇宙中最肮脏、最败坏的物质和生命干扰大法弟子的修炼。在这最后的正法时刻,邪恶已经完全撕下伪善的面纱,暴露出它们邪恶的嘴脸,疯狂的企图破坏大法弟子,和阻止众生的得救。它们在世人的面前摆出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可恶嘴脸,已经丝毫不再掩饰它们为恶和毁灭人类的本性,极其嚣张的实施着它们毁灭人类的计划企图。

但是,世界的大多数众生已经完全认识到了邪恶的本性,不再被其迷惑,或受到邪恶谎言的诱惑,也无惧邪恶的暴力打压。全世界已经形成了对邪恶的全面的围剿,从世界清除邪恶的时间指日可待!

在这黑暗即将消去,曙光已经显现,光明即将到来的关键时刻,走在救度众生道路上的大法弟子更要树立强大的正念。时刻保持最纯正的心态,走完、走好最后的一段路程。

在宇宙走向末劫的危险时刻里,宇宙大法能够传给人类,是对人的最大慈悲和拯救,而我们所有得法的生命能够在这万劫难遇的正法时期里,在世间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走在证实法的路上,成为大法的一个粒子,我们感到无上荣幸,因此,我们的心态一定要配得上这洪大的宇宙大法,将自己的生命中的一切完完全全的溶進大法中,同化着大法。

在心中升起这样修炼而庄重而慈悲的感觉,使得自己的心态也来的神圣起来。鼓励自己从魔难在走出来。这么多年一路走下来,魔难总是没有断过,一个接一个,既有自己心性需要提高在法中归正的因素;也有旧势力的干扰强加我的魔难,这样长时间的魔砺,仿佛已经习惯了,疲惫了。又似乎在消磨生命力,这种状态是不正确的,一个神应该是越来越庄严、神圣才可,而不能视魔难习以为常。因为我们是被大法所正的,同时我们也在助师正法,这就要求我们大法中的每一个粒子用真正纯正的心态为自己负责,为正法负责,为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负责。

万劫难遇,大法的珍贵不仅是因为在这宇宙的末法时期,我们得遇师父的亲临救度,是因为我们变异的生命在大法中归正,被大法造就,我们终于可以将那已经不纯的本性,在大法的无边恩泽中得以洗净从生,我们渴望归正的真觉本性终于可以完成一个亘古而恒远的伟大洪愿,我们终于能与师父在一起,承担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伟大使命,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我们慈悲的本性自觉去做的,没有一丝一毫的勉强,我们的真觉本性自然的感到应该用大法赋予我们的慈悲胸怀去温暖着宇宙中迷失的众生,用大法给予我们的慈悲双手去挽救那些被邪恶的滔天洪水即将湮灭着的众生。

过去,在正法的开始几年,我们常常说:今天去讲真相,要为大法付出。而如今已经没有这样的心态,也再也不会说这样的空话了。我们真正的体悟到我们自己的生命已经完完全全的与大法溶为一体。是的,我们是被师父救度的生命,是被大法归正的生命。我们的一切都是法之给予,造就。有许多事情,表现在人这方面,好像我们是为别人而做,而实际上是为我们自己而做,我们在修炼中、在正法中的一切付出、努力、帮助别人,吃苦、破除邪恶,那也是为我们自己的心性升华、世界的再造,众生的得救。尽管我们的肉身表面还有许多的常人的思想、常人的观念、执著,有些甚至是那样的丑陋,但是,我们发现,它们是没有根的,只是旧势力的强加,一切都浮在我们肉身的表面。它们怎么折腾也丝毫影响不了我们证实法的信心,影响不了我们证实法的坚定脚步,我们慈悲真觉的本性都义无反顾的做着证实法的一切项目,每个正法弟子都在结合着自己的能力和主客观条件做着自己应该做的。没有了给予的心,没有了付出的心,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就像这个宇宙中的星球在自转着,同时也在围绕着星球旋转一样,没有谁推他,没有谁要求他,“它就是这样一种旋机。”【1】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