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诚实的福报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5月25日】

〔满庭芳•救度〕
风卷泥芳,
天蓝云淡,
夜雨花卉泪流。
空堂萧索,
斑桂载春秋。
好个强颜作笑,
细虚掩、
却上眉头。
尘寰处,
红龙挥爪,
天胆敢一游。
休休。
名利情,
千丝缠绊,
万种追求。
马列无神论,
罪恶阴谋。
因果报应骂废,
全民的、
低俗下流。
多亏有,
法轮大法,
善度满全球。

紫莹是位医生,苗条的身材,婷婷玉立,确实像位白衣天使。她的工作是在国内某医院给病人做B超。

马列共产邪教霸占中国后,推行无神论进化论,反传统道德,其教义本质绝对为私,弱肉强食,谁最凶残谁就是胜者,不让人相信因果报应,所以金钱与欲望指导整个中国大陆。

腐败是方方面面的,医院也如此,在其他同事想方设法捞钱、收取红包的情况下,紫莹从来没收过一次红包,因为她是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修炼者。

在这里讲几个她的故事。

一、“你得卖多少碗冷面,才能挣这五十元钱?”

那是二零零六年的一天中午,紫莹在值班,一位孕妇孕检照B超,照完后,正在给其出报告,孕妇拿出五十元钱,让给她照的仔细点。

紫莹微笑道:“把钱收起来,你不用给钱,我也会仔细给你检查。”孕妇从以往经验明白,这都是假装客气,然后没准还嫌少,于是不肯收回。

紫莹见其好象不收她的钱,她的心不踏实,不会好好给她看似的。问她:“你是干什么工作的?”

孕妇道:“我是卖早点、卖冷面的。”那时本地一碗冷面才五角钱。

紫莹道:“你得卖多少碗冷面,才能挣这五十元钱?!”

听到这,孕妇没说话,好像呆住了,不明白这个美女医生什么意思。

紫莹微笑着,她似乎永远是那么平静漂亮的微笑,合气的道:“你放心,我不收你的钱,也会仔细给你检查的,因为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我们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做个好人,遇事为别人着想。事事处处都要我们做好。你说你挣点钱多不易,多么辛苦啊!”

听到这,孕妇竟然感动的哭了,道:“大夫!谢谢您啊,今天我算遇上好人了,谢谢您啊!”

二、孕妇家属:“您是不是信什么?”

一天,有三个年轻女人到来,给其中一人照B超做胎儿检查,进门就塞给紫莹一百元钱,说什么都得让其收下,不收都不行。

紫莹一看,她没有开B超收费单,就告诉去开收费单。她却道:“不用,直接把钱给您,照完后,您把结果告诉我就行了,我们上次就是这样的,这样钱就是你的了!”

紫莹点头称谢,然后道:“必须开收费单才能照,这是规矩,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她们到妇产科开了收费单,交了费用,又来到科室照B超。

还是一进门就给一百元钱,紫莹伸玉指绕过钱接过收费单,微笑道:“你们不用给我钱,你们交费来照B超,我理应给你们检查,这是我的本职工作,你们放心吧。”

照完后,她还是坚持给钱,紫莹一再拒收,这时她的伙伴问:“您是不是信什么?”

莹微笑着告诉她:“我是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的。”

她道:“理解了,不然做不到拒收钱,太难了!你若是共产党党员,一定不会拒收的。”

三、诚实的福报:姐夫的心肌梗再没复发过

大约六、七年前的秋天,莹的姐夫因心肌梗住院治疗,那一年,他家没入农合医保,他家经济并不富裕,治疗费用又大,住院的钱都是借来的,孩子们在压力下,想用别人的医保办理手续,以减轻经济负担。

他们来和莹商量,莹心里也很矛盾、痛苦,不用吧,做心血管CT检查及放支架的费用他家肯定负担不起,而且医生交代,如果不放支架,以后恐怕时间不长还得发病,很危险。

要是在修炼前,不用孩子们说,自己一定用别人的医保给姐夫办住院手续。

在当今大陆马列教义假恶斗的环境,那是很平常的事。可现在自己是大法修炼人,就得按照真善忍的修炼标准要求自己,并且还得用正理引导孩子们。

于是跟孩子们严肃而合气的道:“老姨是修真、善、忍的,不支持你们这样做,这个假不能做,这便宜也不能占。我理解你们,现在中国大陆都这样,什么都可以做假,你们用别人的医保给你爸用,看着是即省钱又得到积极的治疗了,你爸身体会好的,其实不是这个理。病乃罪业,只有把罪业还了才能好病消灾。给你爸治疗是应该的,但用别人的医保卡那是损德的事,对你爸更不好,人们都想好,其实只有做正了才能得好,不是你们表面看到的得失之理。”

别说,孩子们本质很好很听话,没有做假。由于实在支付不起这昂贵的医疗费用,只得做保守治疗。可姐夫的心肌梗六、七年来一次再没复发过。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