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善满新家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5月17日】

一、修大法的美好

翠荷是位少妇,是位苦命的少妇,夫君病故阴阳两世了。

翠荷又是位幸运的少妇,她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当初因为身体不好,家庭矛盾重重,为祛病健身而走進大法修炼的。

修炼不到一个月,身体得到净化,走路一身轻,满面红光,脾气变好了,不骂人了,也不再与家人生气了。

邻居们也问:“你怎么每天都乐呵呵的?我们怎么总是苦恼呢?”这时翠荷总是讲:“因为我修了法轮大法了,师父要求我们按真善忍做个好人,修大法使我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家庭也和睦了。

中国被共匪霸占,高税收把百姓剥削的穷困不堪,普通人各方待遇都不好,因前夫去世,无法过活。二十八岁那年,带着孩子小刚跟现在的丈夫赵林组成了新的家庭。

赵林比翠荷大十六岁,二个儿子,翠荷只比其长子年长八岁,小刚自然成了其家的老三。

赵林还有个八十岁的老父亲,老父胃不好,不能吃硬的,饭量又小,翠荷就细心的给其做小灶,等赵林与孩子们下班回来,再重新给他们做众饭。

后来老父躺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翠荷尽媳之道给接屎接尿,老父还经常用手抠自己的大便,那脏的没法提。

翠荷有时给其清理大便时,也嫌脏,觉的很苦,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就忍着做好。要不是修了大法真善忍,肯定做不到这种地步,是师父的大法教其“吃苦当成乐”(《洪吟》- 苦其心志)。

赵林是个比较能混的人。那年,夫妇把旧房拆了,盖了两套楼房,大儿媳生宝宝得了产后风,住進了医院,儿媳妇的母亲有精神病,无法伺候月子。

炎热的夏天,翠荷除了带着刚出生的宝宝,做饭之后,还得去医院给她喂饭、梳头,再把她的脏衣服带回家洗,一个星期后儿媳才出院。

翠荷心想:自己坐月子时无人管,得了一身月子病,现在儿媳之母亲不能伺候,绝不能让其步自己后尘。慈悲心起:对待儿媳如同己出,细心的伺候她,不让她着凉。

长媳生第二个宝宝的时候是剖腹产,为了让她能休息好,养好手术的刀口,翠荷让小夫妇俩睡一个屋子,自己单独陪着宝宝睡了四十宿。

翠荷讲:“是师父的大法教会了我,先他后我,处处为他人着想。”

时光飞速,翠荷由少妇步入了中年。小刚二十三岁该结婚了,在同一年,三十五岁的赵家老二也要结婚,平时谁给他提亲,也不看,也不要。

可如今却和小刚同一年结婚,赵林的压力就大了,说是一个孩子给三万元,就什么也不管了。

这一下翠荷可傻了眼,三万元够结婚吗?大法弟子对人慈悲讲善。可普通常人却自私的很。赵林给其亲生儿赵二准备了楼房,也都装修完毕,就差买家电和首饰就可以了,什么都不缺,还另给其准备着一部份钱。

可翠荷的小刚什么都没有,她与赵林商量,好说歹说,才同意把现在夫妻住的旧楼二层给小刚结婚用。

二楼破破烂烂,还得装修,三万块钱,根本就不够。翠荷没办法,就去把远方老家的房子卖掉,卖了一万八千元钱。

翠荷又把自己平时攒的钱凑了凑,才简单的把房子装修了一下,给了儿媳一万一,万里挑一之意。

儿媳小凤自己花了七千元给夫君小刚买了台电脑与戒指,可她自己连一件新衣也没舍得买。

小凤为了省钱,就买了一套结婚时用的礼服,与一双不合脚的鞋。在去婚宴的路上,看着她一个人穿着那双不合脚的鞋,走路歪歪扭扭的,也没人陪着她,翠荷的心别提多么的酸痛。

就这样,典礼前,还闹了一场矛盾:赵二结婚,典礼在院子里举行,小刚的典礼让在大门外举行,这样翠荷都没有计较,因为她想到自己是修真、善、忍的,在哪都行。

可是节外生枝,赵林的侄女不了解情况,把结婚用的红地毯抱進了院里,赵林误以为小刚欲抢院内。一看就火了,怒道:“今天不听我的,就别想举行典礼。”

娘家人马上就到来,翠荷赶紧解释:“这不是我让她抱進来的,我真的不知道。”“就是你故意的!”赵林不信,硬说是翠荷故意捣乱,说什么也不行,在外面大闹。

人的心性道德是有限的,忍耐也是有限的,因为必竟是未修炼圆满之人。在那一刻,翠荷觉的很委屈、很苦。

愤然道:“我多年来这么照顾你们父子全家,也没换来你的爱心!你根本就没拿我们母子当个人。这婚结不成,就别结了。”就想一走了之,那时也忘了自己是个修炼人。

这时过来个嫂子,对翠荷说:“你不是修真、善、忍的吗?”

这一句,翠荷一下惊醒了:我怎么把大法给忘了呢,我是个修炼人,怎么能像他一样,去计较呢,忍吧!师父讲过会利用任何环境提高学员们的心性道德,去不应该有的常人心。这不就是修炼最关键的时刻吗!

立刻心平气和,对自己说:要立刻笑起来,笑起来!她真的笑了,美的如同个少女。按着师父的要求做了,忍住了,没走。心性提高了,修炼达到更高境界,长出一口气,身心是那么的轻松。所以说,劝世人要修福,茅屋不漏心就足。

奇怪的是翠荷心性到位后,过了会赵林也不闹了,小刚顺利的在大门外举行了婚礼。

翠荷后怕:这若不是修炼了大法,我这一走了之,就铸成大错了,这个家就散了!小刚的婚礼也就办不成了,他的小家不也就散了吗?

此时中国被马列共产邪教无神论进化论把道德败坏极点,未婚同床性乱先孕已成普遍, 当时,小刚妻子已经有了身孕,

翠荷若这一走,这孩子不也危险了吗?这可是一条活生生的生命啊,她想:我一定按照师父的大法做,要宽容,要忍。

翠荷由衷感谢:“是大法保住了我的家,保住了小刚的家,更保住了我的孙儿。感恩师父,在我最迷的时刻,叫醒了我,让我没铸成大错。”

二、丈夫住院,喊“法轮大法好”

人生的命运就是生老病死。

有一次,赵林因脑瘤住院,手术后,别的都恢复很好,就是排不下尿,时间长了,医生尿管也不给下,说怕感染。

怎么办?赵林肚子憋的老大,真象人们老话说的:一个大活人让尿憋死!忽然赵林当着好多人的面喊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这生死关头,他想起了救命的大法,真是难得!有人奇怪,有笑话他:可怜哪,被尿憋的精神出现了问题。

哪知赵林乐呵呵的从厕所回来,尿排出来了,众人大惊。赵林马上道:“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没过几天就出院了。

几年过去了,林一想起来就道:“要不是李师父管我,我早就让尿憋死了,是师父救了我。”

每年的“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和过新年,法轮功学员给师父制作贺卡、写贺词,他都让翠荷给他写上,感恩师父。

现在他每天都炼功、学法,真的确实是一人得法全家受益。

三、儿媳妇读法 痛经消失

小刚妻小凤一到经期就肚子痛的厉害,恶心、呕吐,上不了班,长年都是这样。

那天痛的厉害,她承受不住,翠荷陪她去医院,拍了片子,什么也没检查出来,就是痛的不行。

医生检查后,根据自己的经验感觉判断,说是阑尾炎结石,让她做手术。

小凤早痛的没了主意,同意做手术。荷劝她再考虑考虑,做手术可不是小事,先办住院手续,这时也中午了,医生下班走了,咱先回家,小凤忍着痛回了家。

正好一个大法同修过来,看她痛成那样,就道:“我们一起学法吧!我们读师父的《转法轮》好吗?”小凤忍着痛也一起读。

到了医生上班的时间,翠荷又陪凤来到医院,重新做了检查,可还是查不出来,医生硬说是结石,赶快做手术。

就在这关键时刻,凤突然从体内下身流出一堆黑东西,肚子也不痛了,好了!

一看这情形,医生也就走了,化验单也没给,不知是否是怕找麻烦,等到半夜十二点,也没见着检查的医生,婆媳只好提着行李回了家。

幸亏没做手术,花钱不说,还遭罪。儿媳妇明白是师父救了她,到现在再也没痛过。在她怀孕期间就读过四遍《转法轮》,还有其他师父的大法经文,小孙女现在也会背好多《洪吟》上的经文。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