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黑痞变善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6月02日】

一、十来岁开始染恶习

老张今年五十七岁,家住吉林市,没有文化,小时候很淘气,上了两年的学,在学校也不好好学习,父母和老师都管不了他。因为父母老师都用无神论进化论来教育孩子,所以学生们品德越来越不好。

老张在学校混了两年,就退学了,十来岁,就跟社会上的孩子混,打仗斗殴,上农村去偷鸡摸鸭,什么坏事都干。年龄稍大一点,更是七个不服,八个不愤的,在社会上,混出个团伙,都管他叫“老大”,在社会上打打杀杀。

其家市区那一片的人都认识他,到饭店吃饭,不给钱,饭店还得给他做好吃的,不给做好吃的就砸。看到他来,饭店老板吓的道:“他又来了!”有的饭店吓的闭门大吉。

一听说有打仗惹事的,张母就吓的不行,就知道准有自己的儿子,经常被人找上门。结婚后,稍不顺心,就打妻子骂孩子,吓的妻儿都得给他下跪。

从儿童到青壮年,老张就这样一路打打杀杀的走过来。

二、从太平间里走出来

一九九八年六月份的一天,老张去农村小姨子家帮助拔稻苗,在太阳暴晒下,中暑,晕了过去,送進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被推進太平间。

等他醒过来一看,这是什么地方呀,都是死人,马上起来,走出太平间。

妹夫看到他从太平间出来,简直吓死,撒腿就跑,嘴里说炸尸。

老张道:“你才炸尸呢,炸尸能说话吗?”妹夫冷静下来,去找大夫,大夫吓的拿着一个大棒子过来,检查一看,说真的活了,才让他们把老张带回家。

到家后,老张反思:这不是做坏事遭报应了吗?再这样坏下去,可能就真的没命了!

三、奇缘

一九九九年五月,一个偶然的机会,老张得到了本宝书《转法轮》,当时他还没在意,但当一翻开书,一下就看到书上的作者近照对着他笑,老张感到异常的激动与亲切,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感觉,知道这不是一般的书。

因他从来也不看书,也不识几个字,但这本书还是吸引他想要看一看。就让妻子教识字,老张虽然看不太懂,但大概的知道写的是让做好人的。就这样,他每天翻开书,都看到师父对自己笑,那个亲切呀!老张终于说道:“师父,我要改邪归正了,我开始学法炼功了!”

可是刚得法两个月,恶首江泽民就开始打压法轮功,造谣诬陷李洪志师父。江泽民以为这样全国人民就拜它了。听媒体这一宣传,全家人就都害了怕,因为共产党太邪恶,杀人如麻,说什么也不让老张学法炼功了。还要把大法书给扔掉,老张道:“这是宝书,不能扔!不让我学真善忍做好人,我又该揍你们了!”家人一听,我的妈,你去学吧!太害怕他又变回到流氓状态。

老张打了一个小木箱,把宝书和录音机放到箱里,举到柜子的最顶层藏了起来。

从那以后,因为害怕他既不学法也不炼功了。

过一段时间,又走回到原来那条黑道上去了,整天在社会上混日子,出了这个饭店,進那个饭店,过着吃喝不愁、做坏事没人管的浪荡生活。

马列共产邪教为什么败坏全民道德?只有你变坏了,它才可在你面前装正神,美其名曰教育你。一边教你无神论不信报应做恶,一边给你准备监狱,榨取你的劳动力奴役你!历史上从来没这么邪恶的邪教。

时间真快,一晃十几年又混过去了,二零一五年,老张得了中风,嘴歪眼斜,腿也不好使,手也伸不开。

一天,他突然晕了过去,家人再一次给送到医院,住了十六天,才醒过来。

明白后,他说什么也不住院了,第十七天,就回到家中,照镜子一看,还是嘴歪眼斜。这时他又想起来了:我有师父啊!

老张让妻子把《转法轮》和录音机从柜顶层给拿出来。十多年了,翻开书,又看到师父,他哭了,把宝书立在柜上,对着师父像连磕了几个响头,道:“求师父归正我这个不走正道的人吧!我要学法炼功!”

因在小时候认一点字,都忘的光光,他就听师父的讲法录音。

开始炼功时,手也伸不开,腿也站不住,但不管怎样,他都坚持听法,炼功。师父的讲法句句触动着他的心,使他这个不会哭的人经常泪流满面,忏悔今生。

大法洗涤着老张这个污浊的心灵,听法是成了他最幸福的事,不知不觉中,他的身体很快恢复正常。

四、煤气中毒后

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张家煤气漏气,老张夫妇与儿媳都中毒昏倒,妹夫把他们送去医院抢救。

刚進医院大门,老张就醒了过来,妹夫道:“你心跳过速,打两针就好了!”老张道:“不用,我是修炼人,自有修炼人的做法。”

他求师父救自己,念了两、三分钟,腿就好使了,就在自家车里打坐半小时,心脏也平稳了,头脑清醒,就回了家。

到家一看,儿媳洗的衣服和被单还没洗完,他都给洗了,房间也打扫干净。

婆媳打针被抢救过来后,回家一看,见老张啥事没有,还把活都干了,张妻道:“这炼法轮功的和我们不炼的,真是不一样啊!我真服了!”

自此以后,老张开始上学法小组去学法,他不识几个字,同修们就带着他读法,同修读一句,他跟着读一句。老张每次都用心学法,师父打开了他的智慧,使他学法识字很快,现在他也可以和同修们一起学法了。

老张感动道:“大法真的改变了我!恩师呀!弟子真心的谢谢您的慈悲苦度!”

现在张妻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法轮功真伟大,我家老张简直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变的这么好!过去若说老张是头驴,都把驴给糟蹋了!”

老张时时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去要求自己,遇事先考虑别人,在家里帮妻子买菜做家务。

冬天下雪,他找来一把大扫帚,把楼前的雪打扫干净,楼道里从一楼到七楼,都扫的干干净净,楼梯擦的挺亮。

这时他总会仰天长出一口气:做好人真的很幸福,敢无愧的面对天地,是那么的充实。

他觉的很自然,他觉的这就是自己应该做的,可邻居们都觉的奇怪,说这个人怎么变的这么好了,真是不可思议!

一有人询问,老张就堂堂正正的告诉他们,是法轮大法把我这个流氓归正了,告诉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遇难呈祥!告诉他们三退保平安!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