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园地〗修炼真好!

杨文熏、杨千慧


【正见网2003年12月30日】

兄:我叫杨文熏,是哥哥,今年13岁。

妹:我叫杨千慧,是妹妹,今年9岁。

兄:今天,我们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俩修炼的故事。

兄:我于1999年得法,就是中国政府开始镇压法轮功的那一年。在那之前,家中只有妈妈一个人修炼法轮功。还记得那年的7月20日,妈妈从办公室回来后,很严肃地告诉我们中国镇压法轮功的情况有多糟,中国学员的处境有多紧急,并且要我们把修炼的事重视起来。在这之前我和妹妹炼功学法都是有一搭没一搭的,从这天起,我们开始认真的和妈妈读法炼功了。

妹:刚开始读《转法轮》时因为我们认识的中文字不多,我们就先从英文《转法轮》读起,一阵子之后,妈妈开始教我们一字一句的读中文《转法轮》。也不记得读完第一遍中文《转法轮》花了多长时间,但是开始读第二遍的时候,我和哥哥已经可以不需要妈妈太多的帮忙了。

兄:修炼大法后,我从各方面都受益良多。举个例子,我的中文程度有很大的进步,我认识了许多中文字及词汇,我对中国文化及中文字来由的了解增加了,我说中文也流利多了。当然,最主要的是,我开始对修炼是什么,为什么要修炼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

妹:我在修大法之前,身体很弱,有很严重的气喘,身上随时都准备着气喘病人用的那种帮助呼吸的吸入器,只要轻轻的咳一声,爸爸就很紧张的给我吸一种类固醇的药物,以防止气喘发作。医生们都知道,这种类固醇药量多了对身体是一种伤害。修大法之后,我经过几次严重的消业,气喘发作,喘得简直不行,但是妈妈坚持陪我读法、炼功。从此之后,气喘不见了,我变得健康了,体重也增加了不少。

兄:随着正法脚步加速,我们的生活步调也变得快起来了。自明慧学校成立后,我们就开始上明慧学校了,读法的时间也跟着加长了。师父教我们发正念后,我们又开始每星期六上完明慧学校后,和妈妈到大使馆前发正念。长年累月的这样做,对我们来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我们冬天暴露在风、雨、雪里,夏天在大太阳下曝晒。

妹:每天早上吃完早餐,我和妈妈一起读法30分钟,再去上学。为了更好的向常人讲清真相,星期天我和哥哥还去上中文学校。每当老师及其他的家长向妈妈问起如何把我们的中文教得这么好时,妈妈告诉他们,我们是因为天天读《转法轮》而受益的,并藉机会告诉他们大法的真相。中文学校里有好几位老师也都看过妈妈送给他们的《转法轮》,对大法有一定的了解。中文学校的一位负责人曾经在学校的一个大集会里公开给学生及家长提到了人人做事应遵循“真、善、忍”。

兄:我是个八年级的中学生,上的学校是一所在课业上特别加强的学校,功课非常的多,课后我还得练习拉小提琴,每周要上个人及团体小提琴课,每星期三还得花四个钟头到郡里的一个青年管弦乐团去练习和表演,周末还得上明慧学校及中文学校。如何在这紧凑的生活里把学法、发正念及讲真相都做好,对我及全家人都是一个挑战。每天早上,我等校车时,就抓紧时间先读一段法,下午回家后,再和妈妈及妹妹一起读。妈妈也充份利用我们坐在车上的每一分钟,放师父的讲法给我们听。很多时候,发正念也是在车上发的。每星期五晚上,妈妈都带我们到附近的炼功点去炼功。

妹:我想分享一个我讲真相的经验。有一个周末,我们到大使馆去发正念,正好大使馆有一个庆祝中国年的活动,有许多领养中国小孩的西方家庭都去参加了。我和其他的小弟子想要让这些家庭知道真相,就站到大使馆的大门去发资料。这时从大使馆出来一个看起来满脸凶相的人很大声地问我,“学法轮功有什么好的?”我平常非常害羞,不敢跟陌生人讲话,那天我却很勇敢的回答说,“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教人做事都要依照真、善、忍。”我想是因为我修了大法了,所以有勇气回答这人的问题。后来妈妈听到这人讲话这么大声,就过来和他讲真相。之后看他又进了大使馆,确定他是大使馆的人。真希望他能从此改变对大法的态度。

兄、妹:妈妈和我们都觉得修炼真好,我想要告诉全世界的人:“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