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得讲诚信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23日】

作为人,诚信为第一要义,是立人之本。古人讲:人无信不立,天无威不至。当一个人毫无诚信时,天必罚之。在历史上,不乏一诺千金、信守誓言的例子,修炼人就更得讲诚信。

巧妙的奇遇

一天,我去乡下讲真相,遇到一位老年人,他说法轮功真相资料看了不少,觉得很好,只是想看看法轮功那本书。我说法轮功的主要著作是《转法轮》,他又说:很想看看那本书,前次一位法轮功老太太说送给我,电话也写给她了,就是不见她送来,时间可有一个多月了。我说你把你的电话号码告诉我,下次我送给你。

大约一星期后,我送给了他,并告诉他你看完宝书后,如果想学这个功的话,我来教你不方便,因我家离这儿有百多里,我还得找个本地的来教你动作,但我又不认识本地同修。他说先看看书再说。

说来也巧,我第二次来这里讲真相,在中途乘车时,偶遇一位陌生老太太向我合十并与我微笑,说我真相讲得好(她看到我在车上讲真相),我断定她肯定是同修。我询问她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她说是市里的,正好是去我要去的地点送资料,我就请她找个本地同修去教那位新学员,她乐意答应了。其实这个巧妙的奇遇,就是师尊的安排。

修炼人得讲诚信

一次,我从外面讲真相回来,资料发完了,正在车站等车往回返,与一位老者讲起了真相。他很相信我讲的,我说可惜今天的书和碟子都发完了,如果还有的话,送一份给你多好啊!他说他经常在这坐车,问我下周的今天还会来吗?我说会来,我与他讲好了下周的这天几点送资料给他,他很乐意,并用肯定的口气叮嘱我,一定!可惜到了那天我自己的姐夫去世,急需要到姐姐家去。但我想:修炼人得讲诚信,对方说好了一定在那等着,如果我失信了,他会与别人讲法轮功也不讲诚信如何如何。不但救不了他,还给大法造成不小的损失。于是我与女儿商量,要她那天去某车站找那个人。当然她不认识,我说你在那段时间,看有哪个人东张西望的,好像在找人。你就问他是否要找一位老年人送东西给你,如果他说是,你就把这个原由讲给他听,说是自己替代父亲来送资料的。果真不料,那天那人真的在那东张西望的,终于按计划找到了他,赠送了资料,使对方没有失望,做到了讲诚信,使对方感动不已。

卖西瓜的人说得讲诚信

某天,我拿着真相资料,问一个卖西瓜的中年男子要不要,中年男子说,你(指我)买我一个西瓜,我就看你的资料。我说买你的西瓜是可以,但你如果拿我资料不去看,丢掉了怎么办?他回答说:得讲诚信。我说:说的好,一言为定。我讲了法轮功的宗旨就是:真善忍。共产党搞的假恶斗,中共统治的这几十年来,颠倒了人们所有的是非对错,善恶观念,更谈不上诚信。败坏了社会的伦理,使社会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着。信仰缺失,道德沦丧,诚信危机等。唯利是图,导致假烟、假酒、假钱、假药、病猪肉、毒奶粉、毒疫苗、地沟油......泛滥成灾,卖淫嫖娼,贪污腐败,无处不见。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已不复存,人不治天治。中外预言都讲了,大劫难将要降临,中共是败坏中华的罪魁祸首,将遭天谴。凡是加入过党团队组织的都是它的一份子,必须退出其组织才能保平安,许多钱上不都写有天要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吗!就是指这个意思,他说只入过少先队,同意退出。于是我把真相资料、平安符等送给他,并买了一个10斤重的大西瓜。

分别时,我说祝你好运,他说谢谢!我们两人都开心的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