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意外的收获

加拿大 清清


【正见网2019年02月27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来到加拿大一年多,无论是在家庭中,还是在做大法的事情上,师尊都给了我很多提高心性和找差距的机会,深深的感受到了师尊的慈悲苦度。

(一)我荣幸参加了加拿大法会
    
我是2017年末,来到多伦多女儿家护理女儿做月子的。来时订的是5月19日回去的往返机票,到了5月份,女儿希望12月份我们祖孙三代一起回中国,而后女婿接她们回多伦多。这样女儿就把我的签证延续到12月30日。当时定下来不走时,我就想:我已经好几个月没接触到同修了,我怕落下,跟不上师尊要求的正法進程。

于是我恳求师尊在“5 13”那天,能让我遇见同修。女儿也愿意开车带着我和孩子一起去政府广场。观看天国乐团的游行时,我就遇见了G同修,我问:为什么不明天“5 13世界大法日”搞活动呢?那样我女婿休息也能来观看。G同修说:“明天我们有法会。”我一听好惊喜,“我能去不。” G同修说:“你也要去啊,来不及了吧?”

 晚上G同修终于给我打来了电话,说已经联系好了。看似不可能的事,意外的同意我参加法会,感恩慈悲的师尊,感谢帮助我的所有同修们!合十!庄严祥和神圣的法会现场,再加上勇猛精進的同修们的交流,我一次次的流下感慨的泪水,使我受益匪浅。

(二)我终于走入集体学法

我本想通过G同修找一个女儿家附近的学法小组,她说:“我们有大组学法,好几百人。”  我心想,早晚得去!当时我的内心非常渴望:要是家附近有个会开车的同修就好了,我和她一起去一起回。 于是我说:“那我就找别人来接我。” 女儿说:“不行。”我说:“要不我在家上网和同修一起学法。” 女儿说:“那也不行。” 我真是火冒三丈,刚要发火,突然心生一念:要忍,我就在那火冒三丈的高处,一种力量硬给压下来了。我想,得打开她的心结,但还得先让她明白真相,以后所有问题都会迎刃而解。首先,我要转变我的观念,像对待众生中的一个生命一样来善待她,要慈悲她。

师尊讲的:“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洪吟二 》-法正乾坤 )。  这次我就暗下决心不管她态度怎样,我一定要做到“忍”,把握机会与女儿心与心的交流。

通过这次与女儿的沟通,在女儿的讲话中也帮我找到很多执着心。争斗心、怨恨心、自以为是的观念等等执着心。我知道这都是慈悲的师尊,借女儿嘴来点化我,在这修炼所剩不长时间里,我真该到了猛醒实修精進的时候了。我感到更能理解师尊讲的:“你是个炼功人,你心性上来你功不就上来了吗?一举四得。你怎么不应该感谢人家?你心里真得好好谢谢人家的,确实是这样的。”  这句法的法理。明白后不仅化解了我和女儿间的怨恨,同时我身感有种特别轻松之感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于是从那一刻起,不管什么时间、地点想起来我就发正念和修去那些不好的败物。真象师尊在《转法轮》里讲的那样“柳暗花明又一村”,我的环境宽松了好多。后来,在师尊的慈悲加持下,在网上让我无意中找到了离我家不太远的L同修,后来在L 同修的帮助下我终于参加了大组学法。每次从大组学法回来后,同修们的交流,让我感到精神十足,正念十足,倍感受益良多。

三、我上营救平台讲真相救人

在G同修的帮助下,我在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上和同修一起学法、背法、还能在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上,直接与大陆公检法人员讲真相救人。 我来平台两个月了,在这个平台上,无论在心性上,还是在救人方面,感到自己提高的很快,特别是在打电话讲真相救人方面暴露出我很多的执着心。特别是怕心、不沉着稳定的急躁心。

后来无论在专案组里,还是在主会场里,听到同修们的交流,发现同修们在打电话时都是以很平稳的心态,在盼望对方能接听的,而我却不是。我找到了自己状态不对,意识到这不是真我,我找到了与同修们的差距:我执着的,那最主要的还是怕心,正念不足。这种恐惧使我无法发挥出我的善心对待电话那端可救要的生命。我心想打电话不见本人都吓到这个样子,那要见到本人时,我想就更谈不上如师尊讲的:“一个不动就制万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的状态了。

师尊在《转法轮》中讲,“但大多数人可以以很强的主观思想(主意识强)排除它,反对它。这样,就说明这个人可度,能分明好坏,也就是悟性好,我的法身就会帮助消去大部份这种思想业。这种情况比较多见。一旦出现,就是看自己能不能战胜这坏思想。能坚定者,业可消。”

因此我就排除它、反对它,要修掉它。另外再加大密度发正念。最近,几乎能够做到平和沉稳的心态打真相电话了,偶尔还可与对方二十分钟左右的互动。叩谢师尊!谢谢同修!谢谢这个平台!
    
最近我们专案组的同修之间出现了一些矛盾,虽然当时我没有在场,不管怎样既然听到了,那么我也应该向内找,也许潜藏在我的深处也有这方面的物质——执着同修间的情和先入为主的旧观念,应该立即修去它。师尊讲,“但是作为炼功人,别人看的很大的东西,你看的就很小、很小,太小了。因为你那目标太长远了,太远大了,你将要和宇宙同龄。你再想想那东西,可有可无的,你往大了想想,那些东西都能过的去。”(《法轮功》)

在新的一年里,我衷心祝福我们专案组同修们整体提高,比学比修,修好自己;共同携手,相互配合,打好每个案子。希望我们专案组同修珍惜我们在人世间的这段缘,完成我们史前大愿!

祝福所有同修们,在今后有限的修炼路上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助师正法,共同圆满随师还!

个人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叩谢师尊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