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电话平台播打专案的心路历程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16日】

参加全球电话组拨打专案,参与这种全球的正邪大战不是一次了,每参加一次我都感到自己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真是无比的幸运和自豪。往电脑前一坐,真的是神的使者,在兑现着誓约,是那么的神圣、威严。这是伟大的师尊给弟子的神圣使命和恒古未有的机缘,仰望师尊的法相,感恩之心无以言表,感激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双手合十,谢师恩。

这次的专案,我和往常一样打开电脑,先学法,然后進入平台的专案主播打室发正念,我進入主拨打室后就开时背《洪吟四》中的<正念>:“疾风电掣上九霄  雷霆万钧比天高   横扫穹宇无尽处  败类异物一并消”。  直到集体发正念,发完正念领案后,我看到这次是山东专案,再看看是山东某政府机关的,我心里热乎乎的,那儿是我的家乡,我就毕业于那儿的一中,是我的母校所在地,师父佛恩浩荡的慈悲救度我家乡被毒害的众生,我的眼泪像泉水一样涌了出来,双手合十,师尊啊,我代我家乡的众生,感谢师尊佛恩浩荡的救度之恩。这时我突然想起,前一段时间,我参加RTC平台交流时,听到一位同修交流,也是在拨打电话时,遇到他家乡的一位众生,她以老乡的身份切入,用自己纯净慈悲的心,把师父的佛恩浩荡展现给众生,实践着师尊教诲的,善心、语气、加道理的法理,根据自己家乡的风俗习惯和家乡人的接受能力,用最强大的正念、最纯净的心态播打着电话,讲清着真相,传递着师父博大的慈悲,唤醒着迷中的世人,解体一切阻碍众生得救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做得很好。我默默的合十对师父说:师父,弟子也一定会在这次拨打专案中,把您洪大的慈悲展现给我家乡的众生,打好每一通电话,请师父加持。

当我拨打第一通电话时,显示连线太弱两次,我就想,这个时间段不应该是这样的状态,一定是干扰,怎么办?师父的一段法打入我的脑海中,师父讲:“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转法轮》)我想,我的电脑和我家的网络也是生命,也是有灵性的,于是我就发正念和我的电脑、我家的网络对话,我的电脑和我家的网络,你们能来到我家为我而用,就是帮我助师正法的,不能被任何干扰,救人是我的使命,您们是我的法器,我们能在这特殊的时期救人,是多么的幸运和神圣,精神起来,共同清除一切干扰,完成救人的使命。一个正念发过后,再拨打就通了,就不显示连线太弱了,我播放大法书被解禁的录音,对方听了7秒。能拨通了,我知道是师父帮我,我双手合十,谢谢师父!继续拨打,这一通是该县党校办公室主任,一拨就通了,我放天灾人祸不断的录音,对方听了八通,57秒,26秒,51秒,18秒,9秒,35秒,19秒,49秒,共计264秒,约4分04秒,我知道这是师父对我的鼓励,我继续往下拨打是党校纪检书记,5次响铃没人接,但不显示连线太弱了,再继续往下拨打。我在心里默默的想,家乡的众生啊,我打这个电话,是我师父让我给您讲清真相来救您的,您可别错过这救命的机缘啊,我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干扰众生听真相的一切邪恶。这通电话是党校副校长的电话,清除他背后干扰他听真相的邪恶, 这次我刚一拨就通了,对方就搭话了:喂,您找谁?我说:奥,某校长我就找您呀,对方说您是谁?我回答:我是咱们一中毕业的学生啊,现在在澳大利亚,对方说:请问您有什么事吗?我感觉对方很客气,就说:咱们是老乡,我想告诉您一个重要的信息,对方:什么信息?我说:法轮大法的书籍被解禁允许公开发行的事您听说了吗?对方说:没,我说:2011年3月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文件,大法书籍就被解禁允许公开发行了,他们不敢公开传达告诉您们,剥夺了您们的知情权,让您们对大法犯罪,另外宪法也规定信仰是自由的,所以在中国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迫害法轮功才是违法的。您是个明白人,对方说:谢谢。我说:我放一个录音电话你听听好吗?:我开始放大法书被解禁的电话录音,他听了1分29秒,挂断,我又拨过去,对方又接起来说:奥。我紧接着又放天灾人祸不断的录音,对方又听了4分50秒听完,我心想听了这么多了劝他三退吧,刚刚切入话题,对方说:谢谢,就挂断了。我没再追着拨,感觉他做事很谨慎,心想留个机会找时间再劝三退吧。这通电话,虽没达到让他三退的目的,审视我自己,我是用心的,对方听得也是认真的,我静静的回想着我拨打中,整个的过程,心是慈悲的平和的,和对方互动是祥和的,感觉是良好的,但没能使对方三退,是自己修的境界不够,心还没有那么纯净,是我应该提高的。

师父说:做什么事情就把它做好。做的过程中看的是你的人心,而不是看你成功的本身。你做的过程中就把人救了!你做的过程中是你修炼提高的过程,同时就在起着救度众生的作用!(《 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师父洪大的慈悲,加持着弟子,珍惜师尊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宝贵时间,神起来,广传真相救度众生。不错过全球电话平台每一次正邪大战的机缘。整体配合,助师正法,全球电话专案拨打虽然表面上是弟子在拨打电话,其实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只是这个过程是我修炼提高的过程。在打电话的过程中,看的是弟子的心,是检验自己是否能够达到自己所在层次标准的过程。师父还说:你知道你的责任有多重大吗?什么叫大法弟子?是随便叫的吗?这是个最伟大神圣的称号!(《 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我是大法弟子,就要配得起这最伟大神圣的称号,修好自己,用好师父赐给的法器--- 电话平台。在全球电话平台专案的拨打中,纯净自己,修出慈悲的胸怀,包容一切,广传真相,讲清真相,唤醒众生的善良本性,制止这丧尽天良的迫害,结束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罪恶,救下更多的世人。

接下来谈一下,我在改字中的一点体悟:说道改字我就想,为什么要改字呢?明慧网上是这样说的:“改字是师父在正法中的选择,不是照搬中国古代文化,也不是照搬现代汉语。旧势力对中国的古文化也做了很多手脚,所以中国的古文化并不都是精华,也有糟粕。改字中师父选择的无论是中国古代文化的用字、还是现代汉语的用字,都已经和原来旧势力安排的意义不同了。明慧网通知的每一次改字都是师父的直接授意。”(《关于改字的增补通知和说明》)我在想,这么好的大法经书,明慧网当时要求改字,一定有要改字的内涵,我悟到那改字不也是正法的一个進程啊,没改字的本身,就是自己当时在这一正法進程中没听师父的话,没重视改字的事,没跟上正法進程,这不就是一个漏啊,而且在《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师父在答弟子问中再次讲到:“没改过字的可以改字”。 师父的每句话都是法呀,这是师父对大法书的要求啊,我再次问自己,在这一问题上,不是没听师父的话吗,师父在《精進要旨三》—清醒中说:“作为学员,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旧势力实质上就是针对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来、又时时伴随你们的巨关巨难 。经过这场魔难,有的学员还不清醒,你就将错过这一切。按照师父的要求做才是大法弟子在证实法、在修炼自己,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 大约 2005年明慧网就要求改字,在八年前2010年,我刚从国内来到澳洲时,就在台湾购买了一套简装经书,没想到给我邮来的这套经书中有十本最原始没改过字的经书,当时我收到这套经书时,就非常不满意,怨恨台湾的同修,2005年就开始改字了,现在2010年都5年了,为什么还卖没改过字的经书,大法弟子的书店还卖不合格的经书,那常人书店又如何呢,真不可思议。于是我就在澳洲天梯书店卖了10本正体的,不用改太多的字,补全了我那套经书,这十本没改字的简装经书,就装在箱子里,不管了,真可谓是石沉大海。

2017年5月8日开法会前,我狠狠的摔了一跤,另一位老年同修也摔了一跤,去和那位老年同修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时,我们一同去的另一位同修,发现她的一套精装大法书,字还没改,就主动把他的经书带回了家,第二天改好就带回来了,我很佩服,同时联想到自己,我的经书也没改字,我摔了一跤也没摔醒,慈悲伟大的师父又用同样的方式再次点悟。因为经书中每个字的背后都对映着天体中无数的佛道神,没改的字对应着什么呢?助师正法不是光用嘴说的呀,《实修》中讲:“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没做到就没实修,就没听师父的话,没跟上正法進程,就起不到助师正法的作用,就完不成自己的使命,我马上着手改字。可我只改了那一套精装经文和一套中本简体正体合在一起的一套经书,那十本从台湾邮来的最原始没改字的经书依然没改字。近几天我又狠狠的被摔了一下,我再一次悟到做事要彻底,不彻底就是一个很大的漏,就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麻烦,致使自己修不成,现决定把我手中所有的经书全找出来 ,该改字的都改过来,补上这个漏,彻底的清理一下自己,在法中按法的要求归正自己,修好自己,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正法走到最后的最后了,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完成使命,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谢谢师父,谢谢大法,谢谢同修, 因层次所限,有不当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