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晚了之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06日】

修炼开始我就有早起背法的习惯。有一天晚上发完半夜的正念,躺在床上睡不着就开始背法,自己心里想这也是一种不敬师不敬法的表现,但是也没有起来,背着背着就睡着了,再一睁眼已经两点四十了,这时突然听到一个声音:“师父用最大的承受延长来的时间,你却在这安逸,你是在犯罪!”吓得我一下子爬起来了,仔细回想一下,这个声音好像是我自己的声音,心里明白这是我自己明白那面在着急。

记的得法初期,同修给我拿来一篇明慧的文章,内容是同修天目看见在另外空间师父正面看是一尊大佛,可是后背一股业债流打到背上,只见血从颈部往下流,整个后背业债流所落之处都是打出的血洞一片,触目惊心。当时我看的心里难受,光会哭,不会修,不知道师父为什么会遭这么大的罪,随着学法的深入知道这是师父为弟子承受,为众生承受。

现在的每一天都是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长来的,虽然我们很多人看不到,但这却是在这个宇宙中时刻都发生的,所以希望每个大法弟子都精進起来,别让师父白白的承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