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福州人民知道真相(二)

警世天灾-福建洪水泛滥、持续异常高温


【正见网2003年12月18日】

自1999年起,中国大地天灾四起,旱、水、蝗、沙尘暴等等,今年沙尘暴比往年少,可却来了一个更可怕的萨斯病。人们还在萨斯病的恐惧之中。可是祸不单行,自1999年起,年年不断的天灾仍象往年一样肆虐中国南北大地。先是南方湖南、江西、广东、福建、广西、贵州等六省区出现暴雨,使得各地相继传出灾情,后是东北大旱,接着福建、湖南、江西、浙江等地出现大面积高温。

其中福建最高气温创61年最高记录,自今年7月14日福建省出现入夏以来范围最大的高温天气,共有45个县市极端最高气温超过38℃,其中中北部地区有12个县市极端最高气温超过40℃,以闽清县42.3℃最高。出现如此大范围的高温天气在历史罕见,据统计共有18个县市日最高气温创下1961年以来的全年最高记录,另有2个县市极端最高气温创下1961年以来的同期最高记录。甚至破历史记录。2003年入夏以来,福建、浙江、江西等地的极端最高气温和平均气温超过了历史同期最高纪录。八月三日干旱监测显示,与常年相比,浙江、福建、湖南、江西出现了一九七一年以来最严重的伏旱。

其实,这是上天在反复地警示着人们,古有汤祷桑林,因王君的德行顺应了天理,苍天降雨解旱。现有江氏对修炼真、善、忍人们的迫害,异象丛生、天降灾难的第五年。古人讲天人感应。对法轮大法的迫害遭致苍天的警告与谴罚?令人痛心啊!为八百多位失去生命的和无数遭迫害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为遭天灾瘟疫威胁的民众哀悼。

1999年7月20日之后,江XX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的四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80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直辖市。

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至今,福建省有超过六名法轮大法学员被迫害致死。他们中有银行职工、教师、工人、农民,仅仅为了身心受益的功法和作好人的权利他们被迫害致死在自己的家乡。他们是:法轮功学员(32岁),陈碧玉(51岁,福州市)、杨瑞玉(38岁,福州市)、孙瑞健(29岁,宁德市)、肖扬龙(32岁,平潭县)、戴祥光(29岁,莆田市)。概述如下:

法轮功学员陈碧玉四次被关进精神病医院。陈碧玉原是工商银行福建省福州市台江支行职工,曾三次被关进看守所,四次被关进精神病医院,受到非人的摧残,最后被单位强行开除,继而遭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杨瑞玉,女,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房产局职工。2001年7月19日在工作单位被公安非法带走,7月22日被迫害致死。杨瑞玉去世后,福州公安局高压逼迫其家属不许张扬,不准她的工作单位和同事见遗体,不许开追悼会。据悉,杨瑞玉遗体的腰部有拳头大小的窟窿。”

福建法轮功学员肖扬龙在狱中被迫害致死。福建省平潭县东庠乡中学政治教师肖扬龙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功),还给国家领导人写信反映实情,要求公正对待法轮功,又准备进京上访,态度十分坚定。先后被当地公安局和人民法院拘留、判刑4年。2000年7月后,肖扬龙被迫绝食抗议,7月22日因身体不支而死亡,年仅32岁。

另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大法学员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甚至送入精神病院,从大法学员陈进、陈恒、谢科峰、张思铨、哈尔滨工大博士后林燕清、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炼功点辅导员王磊等所遭到福建政法、公安部门的残酷迫害,可见一斑。例如福建儒江劳教所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个重要据点。其采用的手段极其邪恶,极其卑劣。该所除了使用各种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外,甚至唆使劳教犯任意殴打法轮功学员。凡是坚定不移的法轮功学员一律被任意延长劳教时间。

据《汉书》记载,汉代大儒、大哲学家董仲舒研究了过去天灾与人的行为的关系,认识到天灾的出现是对国家失道行为的谴告,而若对天之谴告不思反省,奇异天灾就会来临,以警示世人。尚若还不能改过,真正的灾害就会来到。

愿天下善良人从上天谴告中获得启迪,用天理来衡量自己的所为,倾听天灾的谴告,弃恶从善。从古到今,历朝历代,天灾和统治者的德行是紧密相关的。我们人类如果不从反复异常的天象中来省视自己及统治者的德行,我们将辜负了苍天赋予我们的生命、而失去了生命美好、延续的机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