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天津人民知道真相 (三)



【正见网2003年11月28日】

天津的乡亲们,朋友们,你们好!这个信息正在向天津市所有电话、传真和网络用户发放。

在这个世界上信仰“真、善、忍”无罪,应当受到崇敬,然而在中国,在一个政治流氓的操纵下,信仰“真、善、忍”的人群却遭受着空前的残酷迫害,在这场镇压好人的劫难中,遭受痛苦的家庭和亲人成千上万,无数的好人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派出所、洗脑班等等非人的地方,正在遭受种种非人的折磨,无数家庭和亲人遭到株连惨遭迫害。更让人触目惊心的是,在这场对好人的虐杀中,仅仅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而被迫害致死的大法修炼者(已确认证实的)已有824名,在我们的天津就有6名(陈宝亮,赵德文,李淑敏,张女士,徐伟文, 王忆):

1. 只说一句"不许打人",半小时后,63岁的老人被当场打死

陈宝亮: 男,63岁,天津法轮功学员。2002年8月15日早晨,狱警教唆犯人吴国亮、李文洪等手持粗木棒殴打法轮功学员梁峰,颜景波.这时陈宝亮喊到:"不许打人",结果遭到吴、李俩凶犯的殴打。教导员叫人用胶带封住陈宝亮的嘴,并用胶带捆住手脚,吴、李两凶犯乘机对他拳打脚踢,然后郑学斌等人将陈宝亮抬进足球库房,犯人吴国亮喊“摔死他”。这帮暴徒们把陈宝亮扔在地上,吴国亮整个人跳起来往陈宝亮身上踩,然后犯人吴、李关上库房门,小王队长在门外守着。半小时后,恶徒们允许陈宝亮上楼休息,陈晃晃悠悠跌出库房,犯人吴国亮在后面喊:“谁也不许扶,让他自己爬上楼。”陈宝亮走出20多米后晕倒在地,高辉等人将他抬上楼,几分钟后,陈宝亮便去世了。

17日下午,恶警队长通知大法学员说陈宝亮“死于心脏病”,当天下午,法轮功学员陈宝亮被火化。但是天津双口劳教所二大队23名法轮功学员和50名犯人都亲眼目睹了杀人场面。8月15日这天太阳当空,陈宝亮死时却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众常人皆感愕然,众法轮功学员心中悲壮肃穆。

2. 同猪关在一起:冤魂显神奇 世人觉醒

赵德文: 女,52岁天津市北辰区居民,因修炼法轮功,于2001年1月19日在家中被绑架,关押在天津市大港区板桥女子劳教所五中队。恶徒们为了强迫赵德文放弃对大法的信仰,经常对她拳打脚踢、戴手铐、用电棍电击、晚上不让睡觉,强迫她站在室外让蚊子叮咬,还把她关进一米见方的笼子里。她炼功时,就被几个邪恶之徒拖到院子里连踢带打,最后把她送到养猪场,同猪关在一起。

2003年6月2日下午,劳教所一个姓王的和姓寇的两名女恶警指派四名吸毒被劳教人员“帮助”(即迫害)赵德文,经过一阵拳打脚踢之后,这四个人一人拽一只胳膊或腿,一起抬起赵德文往下摔,一抬、一摔,几个回合之后,赵德文的内脏破裂了,血从下身往外流,很快就气绝身亡了。恶警为了推脱罪责,制造上吊自杀的假现场:用绳子勒她的脖子,又切开手腕上的动脉。为了让血液在血管中凝固,恶警们就把赵德文的遗体冷冻,冷冻三天后,赵德文的下身和切开的手腕动脉还在流血。由于下身不断淌血,按江xx“打死算自杀”的指示制造的自杀现场都失败了。

家属为了悼念自己的亲人,搭了灵棚,设了灵堂。前来吊唁的人很多,亲朋好友、左邻右舍都来了。大家看见一把整捆的香上上去,不一会,“啪”的一声,整柱香的顶端炸开了,像一朵莲花,几根香组成一个花瓣,由一个个花瓣组成一个莲花台。燃烧的火苗在莲花上射出耀眼的光环,在光环里有些人看到赵德文单手立掌坐在莲花台上,面目慈祥。这柱香慢慢地燃烧着,每隔一寸半高就有一个香灰组成的莲花出现,一直到整柱香烧完。香灰烧成的一层层莲花组成的香灰柱子也不倒。大家都感到太神奇、太神圣了。前来监控追悼会的五、六个警察,都一直注视着这一神奇的景象。这使他们恐惧、震惊,心灵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决心痛改前非,不再助纣为虐了,于是勇敢地站出来,向赵德文的亲属揭露了劳教所迫害赵德文的种种罪行。

天津的乡亲们,这只是冰山的一角。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这样的悲剧就发生在您的身边。当今世界上,法轮大法被上亿的人信仰,而且没有经过任何媒体的传播。请您了解一下眼前的事实,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冒着生命危险在修炼?为什么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并受到世界多个政府一千多个褒奖?为什么《转法轮》被翻译成二十种语言,这本书里究竟讲了什么?特别是在中国这样的环境下,为什么修炼者还这么坚定?朋友,请了解法轮功真相,并帮助传播真相,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