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岁柬共头目被判种族灭绝罪的启示

如一


【正见网2019年01月17日】

联合国资助的柬埔寨特别法庭2018 年11 月16 日以“种族灭绝罪”判处柬埔寨共产党(红色高棉)头目92 岁的农谢与87 岁的乔森潘终身监禁。

农谢,柬共领袖波尔布特的副手,主管意识形态,被称为二号大哥。他被指控消灭穆斯林占族人和越南族人。乔森潘,曾任柬共的总理、国家主席。他被指控对越南裔民众实施种族灭绝。

两人还被判犯有强迫婚姻、强奸和宗教迫害等一系列罪行。乔森潘曾多次访华,接受中共指示。此次受审期间,他还揭露出中共支持柬共的大量事实,包括柬共的一些酷刑工具如“活取人脑机”得到了中共专家指导。

善恶有报是万古不变的天理,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也不以任何党派的意志为转移。中共一再鼓吹“世上没有救世主”,自己却以“救世主”身份出现,无论犯多大的错,都宣称自己“伟大光明正确”;一再否定神佛,自己却装扮成“神佛”,自捧到神坛;一再否定善恶有报的天理,却改变了不了追随它的人遭恶报的事实,就用谎言掩盖为自然现象,是偶然的。92岁柬共头目被判种族灭绝罪,让世人看清了中共利用谎言骗人的罪恶嘴脸。

中共为什么要用谎言骗人?海外中文网站大纪元发表的两本奇书《九评共产党》与《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回答的清清楚楚:中共是邪灵,一个幽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

中共接受、支助乔森潘,并多次指示他如何祸害本国民众,也是这个目的。害人害己,乔森潘与农谢被柬埔寨特别法庭以“种族灭绝罪”判处终身监禁时,中共这个保护伞在哪里?它在偷偷的乐,它的目的就是毁灭人类,人不遭恶报怎么被神佛销毁?!跟上它坏事干绝,跟的越紧,毁灭的越快。

中共迫害法轮功也是这个目的。法轮功的真、善、忍能使人道德回升,身体健康,思想升华,人人都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都得了福报,中共毁灭人的计谋不就落空了嘛。中共没什么了不起的本事,它就是毁灭人的正统文化,败坏人的道德,强化人的魔性,做尽坏事,遭恶报,被神佛销毁。

但中共不是以妖魔鬼怪的形象出现,象电视剧《金刚葫芦娃》里的蛇精,人头蛇身,人一眼就看穿了。它把自己装扮成了“救世主”形象,附着在人间正统的各种形式上,利用着人善良的一面糊弄人,欺骗人,好话说尽,坏事干绝。就象一个坏蛋,他在人前装模作样,说的比唱的还好听,本质没有暴露之前,人能识别它吗?很难。

历史走到了今天,正是中共邪党本质大曝光的时代,因为它在迫害法轮功中坏事干绝,从明慧网揭露出来的,我们知道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伤、残、死,很多家庭妻离子散,最惨绝人寰的是活摘法轮功学院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其实还有比这更邪恶的背地里干下的罪恶还没有被揭示出来。这样的中共不该遭报应吗?!

天灭中共前,我们看到大量的报应从迫害法轮功初就出现了,因为中共的信息封锁,没有被及时的揭露出来,中共也在百般掩盖,中共610、国保大队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报应的事都是国家机密。自2012年,善恶报应的天理指向中共高层时,中共也遮掩不住了,但它以贪腐的名义来处理,是很多帮凶重罪轻判,如薄熙来、周永康等,被判无期;中央610主任李东生被抓前还在外地视察部署迫害法轮功事宜,也被重罪轻判有期徒刑。

但是不管中共如何不断变换着谎言,善恶有报的天理并没有改变。中共官员中也有很多蹊跷死亡案例。麻城市公安局法制科科长罗学健,任意网罗罪名栽赃法轮功学员,经他整理、审批、报送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达几十人,造成无数人间悲剧。2003年7月1日,他瞒着老婆到城区北正街某发廊嫖娼,死在发廊,被小姐暴尸街头,成为邪党的生日祭品。

原麻城市委书记张家国,在任期间多次亲自组织和指挥迫害法轮功,致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抄家罚款、开除工作;麻城至少有九名法轮功学员被直接迫害致死(罗开军、何行宗、李继菊等)2001年腊月二十八,他在麻城电视台宣称要在新年期间将麻城所有的法轮功学员抓捕。第二天,他突然喉咙剧痛,一检查发现喉管长有一颗瘤子。本来这瘤子长的就够蹊跷的,更蹊跷的是除夕那天做手术,麻药一打上,他就不省人事了,从此成为植物人。他在痛苦中煎熬了七年之后,于2008年2月12日死去,终年53岁。当时市政府把他的手术当大事来办,手术规格很高,请同济医院的教授来亲自主刀,市医院的主任当助手。没想到麻醉事故这种小概率事件偏偏选中了他,头上三尺真的有神灵。

桦南县公安局上一任国保大队队长陈洪辉(外号:陈大虎),接替李军(晨练的时候突然暴死街头)当上国保大队长后,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在两年中,组织人烧大法书籍和大法师父的法像,参与绑架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五人被非法判刑,两人被非法劳教,其他人或被勒索罚款或被拘留。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陈洪辉都置若罔闻,执迷不悟。就在他遭恶报的前几天,还有法轮功学员劝他不要参与迫害,退出中共邪党,他竟扬言:“这么多年出车也没撞死,都说报应,来报应我试试,我就跟共产党走到底了!”没出七天,就遂了他的愿:二零零九年十月三十一日下午,陈洪辉因私事乘车从桦南县土龙山镇返回桦南的路上,撞到大树上颅骨粉碎,当场死亡。

还有许多祸及家人的案例呢。贵州六盘水市公安局红岩分局局长卢成柱迫害大法学员,亲自烧毁大法书和大法资料,他的恶行殃及妻子、儿子。2003年,他的妻子患癌症死亡,死时四十岁左右。2008年9月,六盘水市修建“大世界”商场时,卢成柱的儿子和两个同学一起经过该工地时,从上面掉下一块砖,正好砸在他儿子头上,当时脑浆四溢,在他儿子左右的同学未受伤害。当时他儿子正在读高中。

北京龚伯青,平谷区610乐政务转化班头目。自迫害法轮功以来,积极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曾多次劝其弃恶从善,但其仍不悔悟,于2001年突得半身不遂,瘫痪在床。2005年腊月二十八日,其女龚圆圆(音)与同学聚会后驾车外出与一辆车相撞离奇死亡,而同车其他人均无大事,龚伯青害人害己又祸及女儿。

北京昌平区610科长廉学玉,从2000年开始,一直参与洗脑班迫害,把学员王桂芬逼的上吊自杀;他利用权力敲诈勒索钱财,在昌平区国岭小区,用贪污敲诈的钱买了一百平米的房子,还给自己和儿子买两辆私家车。由于坏事做绝殃及家人,媳妇患病子宫摘除;儿子开车出车祸撞死一人,自己腿被撞折;廉学玉的父亲、大伯、婶子、岳母也在同年相继离世。

这些报应案列触目惊心,惨不忍睹。这是偶然的吗?绝对不是,前有因,后有果;追随中共,害人害己。

人真的该清醒过来了。有句俗话叫: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未到,正是明白真相得救之时。法轮功真相给了众生一次难得的得救机缘。不要抱任何的侥幸心理,更不要对中共抱任何幻想,它是魔鬼,害人是它的目的。善恶有报的天理也不会放过它,“天灭中共”不是儿戏,等到善恶交战的大戏落幕之时,就是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之时,那时真相大显,后悔都来不及呢!

明白真相,作出选择,真诚悔罪,不让92岁柬共头目被判种族灭绝罪的悲剧重演,不落到充当中共殉葬品的下场,才是聪明人的真正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