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恶者的可悲下场

觅真


【正见网2018年11月16日】

据明慧网最近报道, 130名公安局长迫害法轮功遭恶报。“中共公安系统是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打手,在绑架、关押、构陷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以致对他们非法判刑、劳教迫害中,为江氏流氓集团效犬马之劳。”其中有被称为“中共第一警察”的王立军、“天津第一警爷”的武长顺、“烟台第一局座”的聂作坤等公安正、副局长,都成了中共的阶下囚。中国有句俗话:“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这些昔日为中共死心塌地卖命的“打手”,也注定了他们的可悲下场。

迫害法轮功十九年来,遭到恶报的公安警察成千上万,公安局长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不仅仅是130名)在此仅举几例:被称为“中共第一警察”的王立军,二零零八年,王立军被薄熙来调到重庆市公安局担任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后升任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自此,王、薄二人狼狈为奸,在重庆对民众推行“文革式”的洗脑,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是步步升级。仅二零零九年,重庆就有188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其中6人被迫害致死,18人被非法判刑,76人被非法劳教,5人被送入精神病院迫害。

王立军是薄熙来的马仔,迫害法轮功不遗余力。在锦州任公安局局长时,成立了“锦州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进行器官试验。王曾因一篇器官受体移植实验研究的论文而获奖,王立军在获奖致辞中说:“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在两年多的时间里,这“几千个”人体器官从哪来?原来王立军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直接刽子手。二零零九年,有王立军手下担任警察的目击者证实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证实王立军下的死命令是对法轮功“必须斩尽杀绝”

二零一二年王立军被判刑十五年,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

被称为“天津第一警爷”的武长顺,曾任天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天津市政法委、公检法司、610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迫害政策。当地公安局、派出所警察对法轮功学员施以各种名目的迫害。致使天津市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洗脑、劳教、判刑。截止二零一四年七月,已有九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明慧网全国三千七百多个被迫害致死案例中天津市有五十一名。作为天津市公安局局长的武长顺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七日,武长顺被以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单位行贿罪、滥用职权罪和徇私枉法罪,一审被判死缓,遭了恶报。

被称为“烟台第一局座”的聂作坤,曾任山东省烟台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曾经在潍坊安丘、寿光担任公安局长。

二零零八年,中共奥运会前夕,寿光市政法委、“610”、公安局(局长聂作坤)密谋策划,同一夜晚统一行动,破门入室,从睡梦中,绑架近三百名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仅二零零八年,寿光被证实非法判刑的十七人,劳教的四十三人。

聂作坤二零一六年担任烟台市公安局局长后,直接参与指挥多起迫害烟台市法轮功学员的案件,几起大规模的迫害案件都是其直接下命令和亲自策划。

二零零八年六月九日,新唐人电视台电话采访时任寿光市公安局长聂作坤时,聂作坤喊要把法轮功学员“赶尽杀绝”。与臭名昭著的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同出一辙。聂作坤因迫害法轮功,至少有6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并被明慧网列入“恶人榜”。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聂作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遭当局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田中林,原长春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其双手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从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四年其在任期间,可以说是坏事做绝,经其非法逮捕、拘留的法轮功学员数百人,是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拘留、劳教、判刑最高峰时期。在长春电视插播事件及以前的多次迫害中,曾多次到行刑现场直接布置迫害。面对浑身血淋淋的被绑在老虎凳上的法轮功学员,亲自对凶手下指示。

他在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四年间,曾经被吉林省纪委和中纪委两次“双规”,由于中共邪党吉林省委书记王云坤力保,没被法办,后调离长春市公安局到吉林省政法委任副书记,因多病从不上班。二零零五年四月末,长春市公安局召开处以上干部大会,宣布免去田中林长春市公安局局长职务,暂时任长春市政法委副书记。

由于田中林不断地卖官敛财,被中纪委双规三、四次,二零一一年,田中林被检察机关逮捕,被判处十一年徒刑。

倪兴余,男,江苏省淮安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倪兴余曾在江泽民老家扬州市长期任“610”头子、公安局副局长。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倪兴余不折不扣地执行迫害政策。据明慧网报道,多年来,扬州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残酷的迫害,包括被非法判刑、劳教、拘留、关精神病医院、迫害洗脑、开除公职、经济搞垮、任意抄家、株连家人,手段残酷、阴毒令人发指。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八日,倪兴余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八十万元。受贿所得财物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王守成,河北省张家口市公安局原党委成员、副局长兼宣化区分局局长,王守成从担任宣化公安分局副局长以来,特别是其升任宣化区公安分局局长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但没有减轻,反而更加严重。其在任期间宣化法轮功学员被判刑十八人、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七日,王守成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辽宁省铁岭市数名公安局长遭报:原辽宁省铁岭市公安局长谷凤杰被判十三年;原铁岭市公安局副局长、铁岭县公安局长赵铁星被判刑十四年;原铁岭市公安局副局长、调兵山市公安局长富晓东被判刑十一年;原清河区公安局长王峰被判刑三年;原铁岭县公安局长谷春立,也被调查。这些人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充当迫害法轮功的打手。

在长达十九年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中,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近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长期监控,数百万学员被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中共政法部门中公安局可谓是第一打手和帮凶,公安局的黑手可谓无处不在。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十一月九日,黑龙江省大庆市已知闫玉珍、戴益、孟繁荣等十七名法轮功学员在同一天被绑架。大庆警察针对法轮功学员采取监控、蹲坑等手段监视,据悉是市国保冯海波指使公安分局警察按名单实施绑架。

另据明慧网报道,同一天,哈尔滨市和周边县吴桂芝、孙晓慧、侯俊艳等大约四十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一位法轮功学员走脱,六位法轮功学员已回家,一位被骚扰。

截至目前因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中共官员不下万人,周永康、李东生、张越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凶手已被绳之以法,近二十一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控告江泽民,二百八十八万国际社会正义人士连署举报江泽民,三亿一千多万民众抛弃中共退出中共邪恶组织,中共邪灵解体灭亡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发起这场邪恶迫害的元凶被绳之以法的日子已指日可待。

奉劝那些手中握有生杀大权的公检法司、政法委、610等“衙门”的大大小小的官员们,你们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更应该本着良知与善念来保护人民,而不要借助权力来迫害人民,更不要助纣为虐来欺压人民。周永康、李东生、张越、王立军等人的可悲下场就是你们的前车之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