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是死路 明白真相是生路

初衷


【正见网2018年08月23日】

人生之路,从结果看,可以分为死路与生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育化人行善积德,顺应天理而为,前途光明,生命久远;中共摧毁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编造出反天地神佛的党文化,败坏人心与正念,目的是堵死生路,走向生命的绝路、死路。

这一点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表现的尤为明显。

据2018年3月11日的明慧网报道,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 贵州多个警察遭恶报。贵州省凯里市公安局孙庆海,一米七的个子,科长。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追随中共江氏一伙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他组织绑架法轮功学员,有法轮功学员请求他放过自己的家人,他说:“我怎么会放过他,我连我舅妈都不放过,上面不放过我,我就不放过她。”他的舅妈在锦屏县居住,一直坚定的修炼法轮功,但是在孙庆海的影响下,全家人都反对他舅妈炼法轮功,致使他舅妈在极度精神压力下含冤离世。有法轮功学员告诫他,做事要光明磊落、堂堂正正的,他说:“收拾法轮功学员,我怎么做都是对的。”2014年——2015年间,有法轮功学员见到孙庆海,只见他人又黑又瘦小,没有往日的样子,再后来就听到他患肺癌不治身亡消息。

北平,贵州省三穗县公安局刑侦队长。2006年8月2号,在剑河县曾参与绑架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周建忠。后于8月下旬,又参与了绑架凯里市法轮功学员陈国兰。

当时凯里市公安局董一峰、刘兴武都在场,他们不说话,只有北平穷凶极恶的打陈国兰,陈国兰提醒他要善待法轮功学员,否则要遭报的,但北平扬言:“我不怕报”。事后,北平遭恶报殃及家人。其儿子在10月中旬被六人持刀将其四肢神经多处砍断,在凯里医院动手术医治。后来其妻子到凯里办事,回家的路上,在瓦寨翻车不治身亡,北平在2008年前也因癌症医治无效死亡,才四十多岁。因消息封锁,具体是什么癌症暂不得而知,但这事在凯里、三穗公安部门都是避而不谈的机密。

在中共党文化的洗脑毒害下,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自认为由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密令撑腰,完全一副流氓无赖的邪恶面孔,迫害起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毫不手软,还口出狂言,结果报应来时,不仅自身遭报,还祸及妻子与家人。

与之相反,今年8月10日的明慧网有篇文章《正义的家属们》,讲述了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支持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得福报的感人事例,在此,摘录部分章节,与读者共分享(文章中的名字为化名)。

不离不弃的陪伴

法轮功学员明宇的丈夫老刘,是一个不善言辞的老实人,他没有修炼法轮功,但从妻子身上他看到了法轮功的美好。他的妻子修大法前,年纪轻轻多病缠身,被病痛折磨的性格极端,脾气暴躁,搞得家庭不和睦,一家人生活的都不愉快。妻子修大法后,身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单位工作积极肯干,多次被评为公司和局里的先進生产者。在家庭中,尊老爱幼,任劳任怨,赢得了邻里和亲朋的称赞。

老刘亲眼目睹了妻子修大法后的巨大变化,认定了法轮功是一个祛病健身有奇效,能让人道德升华的好功法。所以,从妻子修炼开始到现在,他一直都默默地支持妻子,不离不弃相伴至今。特别从九九年大法被江氏集团残酷打压以来,老刘的正义和坚强更是让人刮目相看,不愧为一个顶天立地的堂堂男子汉。

中共迫害法轮功初期,明宇要去北京上访,走时怕丈夫担心没打招呼。她進京后打了一个电话告知丈夫,丈夫听后没有一句埋怨的话,只是关切的问她:身上带的钱够用吗?你自己要多注意安全,早点回家。

明宇第二次進京上访被当地警察劫持回本地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两个多月。期间,老刘每星期都要去看守所送东西打听情况,那个负责传送东西的狱警一次很感慨地对明宇说:我在这里干了二十多年,从来也没有见过象你丈夫这么好的家属,你回家后一定要好好待他啊。两个月后,明宇又被拉到了派出所。半个多月,老刘每天晚上(白天上班)都要去派出所看望,在铁栏门外,望着妻子关切的问:他们打你没有?吃饱饭了?自己好好保重。给了难中妻子很大的鼓舞。

后来,明宇又被非法劳教。在劳教所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老刘开车拉着妻弟和妻妹四次去五百多里外的劳教所探望。每次见面,都是嘱咐明宇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好好活着,全家人都盼望能早日回家。所里的警察也曾说过:这样的家属很少见。

这些年,明宇多次被抓捕,每次老刘知道后,都是第一时间和家人去找人要人,减轻了妻子受迫害的程度。

2015年,明宇依法以实名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后诉状被退回本地,警察指派明宇的原单位人员到明宇家询问此事。老刘表情严肃,口气坚定地对来人说:是我叫她写的!你去告诉警察,有什么事找我,不要再找她。来人听后,一脸的尴尬,什么话也没有再说,悄悄地走了,回去后告诉领导说:以后再也不去某某某(明宇)家去讨无趣了,她丈夫太护她了。从那以后,单位真的再也没有找过明宇。

一次,单位电话通知老刘去交党费,他去单位后却写了退党申请书,在场的两名同事也一同写了退党申请书。他在大家庭中还带头签名举报江泽民。

法轮功被迫害这些年中,老刘承受了身心的巨大痛苦,但他从没有一句怨言和不满的话,曾有不怀好意的人几次劝他和妻子离婚,他都以沉默回敬了对方。后来明宇得知此事问他:你为什么不和我离婚,跟我遭受那么大的痛苦呢?老刘认真地说:你又没做错什么,在你痛苦的时候,我要再离开你,我还是个人吗?夫妻就应该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几年来,无论形势多么险恶严酷,无论世人怎样难听的语言刺激,老刘对修大法的妻子一直深信不疑,不离不弃,以他的忠诚和正义关心、呵护着妻子,相伴妻子一路走来。认识他的人都称赞他是一个难得的好丈夫。

保护大法弟子的好村官

老郭是法轮功学员小玲的哥哥,在村里担任村支书多年,他是一个敢说敢为,富有正义感的一名好村官。他虽然不修炼法轮大法,但这些年,他看到妹妹修法轮功后身心的巨大变化,看到村里几名法轮功学员的良好表现,他相信大法一定是个好法。他也深知中共的“假恶斗”邪恶本性,得知这些年来修炼法轮大法的人被迫害的那么严重,他心里很是不忍,但又无能为力。但他可以在他的职权范围内行使他的权利。这些年,镇派出所的警察也多次去他村里妄图抓捕法轮功学员,郭书记知道后,都是想办法拖延时间,争取把消息传出去,每次都智慧地保护了这些法轮功学员,使邪恶迫害的阴谋没能得逞。

一次,派出所的警察又去了他村抓人,因为每次抓捕计划都落空。这次,他们没有通知大队干部,而是直接闯入被抓的学员家中,把人抓走拖上了车。老郭得知消息后,急忙放下手中的事情,跑步赶到了警车跟前,气喘吁吁地直视着那些警察,用很严肃的口气对他们说:这是我的村民,对她的安全我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你们也不和我打声招呼,就私自把人抓走了,这叫干什么!这些炼法轮功的人都是我们村公认的好人,从来都不做违法乱纪的坏事,你们抓这些好人干什么?!把能耐用在抓那些真正犯罪的坏人身上多好。一边说着,一边伸手从车上拉下了那个被抓的学员,并安慰她:不用害怕,我是你们的父母官,有什么事我来承担,你赶快回家去吧。这个学员听了他的话,感激的看了书记一眼,快步的回了家。一旁的几个警察傻眼了,一句话也说不上来,眼睁睁地看着抓到手的人,就这样被这个看起来并不起眼的小村官轻易地放走了。他们无奈地上了车走了。村民们得知此事后,都敬佩郭书记的正直坦荡,也都更加信任这个小父母官了。

因为老郭相信法轮功,多次帮助法轮功学员化险为夷,他也得了福报,全家人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几年前,家里建了一个加油站,生意兴隆,财源滚滚,用他自己的话说:我真是沾了大法的光啊!

从反对到永远的支持

老王的妻子是一名法轮功学员,退休前在单位是一个工作出色的女能人,在家里也是一个说一不二的强势女人,经常为一点小事就发火,夫妻争吵不断,关系不溶洽,都过的很累很苦。妻子修大法后,暴躁的脾气变的温和了,得理不让人的气势也不见了,成了一个温柔善良的好妻子。老王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可是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后,老王受谎言的毒害,加之妻子几次進京上访被抓捕迫害,他对大法的态度完全变了,坚决不同意妻子修炼了,几次阻止不成,对妻子又骂又打。但他妻子始终以一颗平和的心面对他,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但对法轮大法的坚定信念毫不动摇。

随着时间的推移,老王发现妻子修炼法轮功的心更加坚定,对自己和女儿问寒问暖,非常地关心,家里收拾得干净利索,井井有条,人也越来越年轻有气质,和亲朋好友们关系融洽,得到了大家的尊敬和称赞。而且家里的日子也越来越顺合。面对这真实的一切,老王完全清醒了,再也不反对妻子修大法了,开始默默地支持妻子修炼了,也相信大法了。后来他家中发生了几件神奇的事情,使老王更加相信大法不一般了,也由默默地支持妻子修炼变成了全力地支持,他主动承担了做饭等多项家务活,让妻子能有更多的时间做大法的事情。晚上只要有时间,他就会主动地陪伴妻子外出做大法的事情,有时陪伴在妻子身边,给观察周围的环境,有时和妻子前后拉开一点距离,看护着妻子,不让坏人趁机迫害。

一天晚上,妻子贴真相不干胶时,被一个七十多岁的老人看见了,他跟踪了一段路。老王看到后,快步追了上去,挡在了那人的面前,一声不吭,两眼很严厉地瞪着他,那人一看来者不善,吓得赶快调头离开了,使妻子避免了被迫害的事情。妻子无论干什么大法的事情,老王都是主动地帮忙,他几次认真地对妻子说:大法这么好。你修炼,我会永远支持你的。老王对大法师父也是很尊敬,这些年来,每当家中买了新鲜的水果或家中做了什么好吃的饭,他都会先拿到师父的法像前,恭敬地供上,然后再让家人吃。

“这些都是我做的”

一天,国保警察和派出所警察开着几辆警车闯到法轮功学员小梅家,当时小梅和丈夫都在家中。听到急速的砸门声,小梅机智的从另一个门逃脱了。当时家中摆放了很多没有做完的法轮功资料。警察象土匪一样砸开了门,一窝蜂似地涌進来,见到这么多的法轮功资料,象红了眼似的,到处寻找小梅,把家翻了个遍,抢走了不少的私人物品,并把小梅的丈夫抓走了。

人被抓到了拘留所,警察提审了几次,让他交代这些法轮大法资料是谁做的,谁给進的耗材。资料做好后都给谁等问题。小梅丈夫面对气势汹汹的警察,每次都堂堂正正地告诉他们:所有的东西都是我自己做的。警察问他是否也修炼,他很干脆地回答:不修炼。问他不修炼为什么也要做这些东西?他很严肃认真地告诉警察:因为他从自己妻子身上看到了大法的了不起,他的妻子修大法后变成了人人夸奖的好人,在家里是一个贤妻良母,也是一个出了名的孝顺媳妇,身体健康多年也不生病,家里家外一把手,家庭温馨和睦。他告诉警察,他做资料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明白大法的真相,也能学大法做好人。好人越多越好,能使社会稳定,家庭幸福,难道这还有罪吗?话说的很实在,有理有据,令那些提审的警察也无话可说。几次提审也没有问出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就把他非法关押了几天无条件放回了家。

在拘留所非法关押期间,小梅的丈夫被逼背监规,穿马甲,他一概拒绝,告诉狱警:我没有犯法,不是犯人,这些东西我不会认可的。他的一身正气连那里的犯人们都很敬重他,那个地痞牢头都对他很客气,告诉监室的所有人,谁也不准欺负这个大哥,他是一个真正值得让人尊敬的好人。

小梅的丈夫这些年来,一直非常支持小梅修炼大法,平时自己家中用钱很节省,从不乱花一分钱,但用在大法上很是舍得。他还帮助妻子做了大量的工作,任劳任怨,从没有一句怨言。

 一反一正的事例可以看出,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死路,明白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是生路,生命有美好未来。

共产邪党处心积虑的大搞各种政治运动摧毁正统文化,破坏人心,破坏天理,变异人心与思维,是有惊天阴谋的。阅读过《九评共产党》与《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两本书的读者就会看到中共邪灵毁灭人类的惊天大阴谋。

历史上迫害神佛与修炼人都没有好下场,但中共邪党却偏偏蛊惑人把迫害法轮功当作正常的工作,当作升官发财的跳板,追求所谓的人间幸福。殊不知,这是真正在作恶,罪恶大如天,甚至恶贯穹宇。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这么大的罪业如何还得起?只能是被打入无生之门,生命彻底的销毁。这是中共要达到的最终目的。

中共在害人,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救人。一边是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做尽坏事的绝路,一边是用点心了解真相作出选择就是光明大道的生路,可贵的中国人,您的选择是什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