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云南当权者遭恶报看追随恶党的可怕下场

石铭


【正见网2018年01月30日】

从明慧网报道的《云南省迫害法轮者遭恶报综述》得知,迫害法轮功以来,云南省至少131人遭恶报,恶报形式以死亡为最多,共计死亡49人,其中“610”主任死亡5人;其中公安系统遭恶报人数最多共33人;参与迫害法轮功者有的命归黄泉、家破人亡,有的获重刑入狱,殃及家人,有的病魔缠身、生不如死……他们也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在此我们仅举云南省当权者遭恶报的几个案例,虽然案例不多却令人触目惊心,从中看到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得到的下场可悲又可怕!

案例1:白恩培,2001年10月至2011年8月任云南省委书记;2011年9月,任中共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正部级),2014年8月29日,落马被查;2015年1月13日,以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2016年10月9日,白恩培一审被判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在其死刑缓期执行两年期满,依法减为无期徒刑后,终身监禁,不得减刑、假释;对白恩培受贿所得财物和来源不明财产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白恩培在云南省长达十年的任职期间,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所掌控的公、检、法、司在云南残酷地迫害法轮功,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无辜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绑架到“转化基地”洗脑,任职期间至少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案例2:李嘉廷,原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1998年1月至2001年6月任云南省省长。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值云南举办世博会,李嘉廷为了其眼前利益,开始在云南布置迫害法轮功,想以此邀功请赏,保其权利。为了做好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转化教育工作,李嘉廷亲自协调,安排工作经费,首次拨款四百万元。在李嘉廷的部署下,云南省委、省政府联合召开地、州、市一把手参加的全省加强对法轮功学员的教育转化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保证迫害经费,从上至下层层举办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学习班”,把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迫害作为各级部门领导的政绩,致使下属不法官员为保乌纱,残酷发动了对全省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其任职期间,已知孔庆黄、陆建忠等八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十人被判刑,近二百人被劳教,被抄家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不计其数,很多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李嘉廷卖力迫害法轮功,遭到恶报,以受贿罪判处李嘉廷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关押在秦城监狱。恶报还殃及身为奥迪汽车云南总代理的儿子李勃也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妻子王骁于2001年9月16日在家中卫生间的热水器上上吊自杀身亡,李嘉廷情妇徐福英则被判了4年,李嘉廷迫害大法同样遭到了家破人亡的恶报。

案例3: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受贿2433万被判刑14年半。2008年至2015年,仇和历任中共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云南省委副书记等职时,积极追随迫害法轮功。仅2009年,云南省就有上百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劳教和判刑,其中大多数都是昆明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至今云南至少有2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昆明地区就占了一半。

案例4:云南“首虎”沈培平被判有期徒刑十二年。沈培平在普洱市任职十年,普洱市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直没有停止,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参加洗脑班洗脑迫害,很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沈培平曾在市委常委会上指示公检法迫害法轮功学员时说:“抓错的也要抓,判错的也要判。”沈培平是普洱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

案例5:原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被免职。海外媒体报道: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因为给周永康家族输送了数百亿元的利益,并且利用职权送给周氏家族价值上千亿元锡矿资源,遭到中纪委派员调查。中共党媒2014年10月14日宣布,云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秦光荣将不再担任职务。

其他案例:原云南省宾川县委书记、大理州副州长黄永华被判十年;原云南省曲靖市委书记锁飞遭报猝死;原大理州州长李映德遭遇车祸暴死;原昆明市晋宁县委副书记庞曙光遭遇车祸暴死;原江川县县委副书记史云剑遭报死于肝癌;原红河州政府秘书长白发堂遭报被免职;原昆明市委书记张田欣被免职,开除党籍,降为副处级等等。这些厅、处级中共官员,他们在位时都曾经为了达到升官发财的目的,迎合上司的满意,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犯下了累累罪恶,最终得到了恶报。

云南省的官员,从掌控封疆大吏职权的省委书记到管理地方的小官七品知县,这么多人被罢官判刑甚至恶报丧命,以及连累家人遭报,令人震惊。表面看他们是以贪腐犯案,实质是因迫害好人违背天理遭到了天惩。云南省白恩培等人的案例值得中共所有当权者深思,作恶必定偿还,这是天理,谁也逃不掉!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七年,至少有97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公检法司部门以莫须有罪名判刑迫害。78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899场。在2015年至2017年三年中,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累计至少有3067人。其中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山东、四川、北京、天津、重庆、内蒙古等省市是迫害最严重的地区,长达十八年的持续迫害不能停止,江泽民集团在中央及各地余孽惧怕清算、维持迫害,是主要原因,迫害形势持续恶化令人堪忧。

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的残酷现实告诉我们,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就不会停止,解体中共是结束迫害的根本。愿中国大陆有更多的民众能够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早日抛弃中共,融入到解体灭亡中共的大局中来。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是世界最大最严重的人权事件,结束迫害即是维护世界人权,希望国际社会特别关注法轮功人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