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什么要不断酿造家庭的苦难与悲剧

初衷


【正见网2018年01月28日】

熟悉中共暴政史或阅读过《九评共产党》的读者都知道,中共篡政以来,周期性的血腥政治运动,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在中共党文化离间下,夫妻、兄弟、父子、母女等反目为仇的例子不胜枚举,给家庭带来了无尽的苦难与悲剧,同时还造成了8000 万中国同胞丧生,这一数字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1983年,中共在全国搞了一次大逮捕,起因是中央某高官的女婿在河南南阳被警察打死。这次大逮捕屈死冤死人不少,偷鸡摸狗的都能判死刑。那时我已经上初中,本村的年轻人都被传唤到派出所过了电警棒,问的都是偷过谁家西瓜、蔬菜等鸡毛蒜皮的小事,因为本村一人在本县担任县长,村里的年轻人只是被例行公事的打了一顿。其它村的有很多冤枉被判刑的,做父母的只能是打落牙齿肚里咽,自认倒霉,只能自我安稳:谁让赶上运动呢?

1989年6.4,中共出动军队用坦克碾压在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的大学生,当时很多大学生失踪,有的跑回家后被中共秘密判刑,那种丧子、丧女之痛之苦,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1999年7月20日,中共与江泽民相互勾结迫害法轮功,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死、伤、残,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家庭妻离子散,经历着各种各样的悲剧。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寿光市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郭秀青,曾被劳教迫害两次,在第一次劳教期间,小女儿因承受不住精神压力而跳河自尽;在二零零八年第二次劳教期间,儿子因一次次遭受精神打击,出车祸造成一级残疾,一切生活不能自理,必须人照顾。2017年3月13日,被寿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张洪伟、杨义贵伙同纪台派出所副所长及多名警察绑架,后被非法构陷并非法判刑七年。这是在把一个无辜的家庭赶尽杀绝啊!

河南省平顶山市法轮功学员刘玉霞,2006年9月刘玉霞被非法判刑五年,在新乡女子监狱煎熬了整整五年,同时被单位开除,无任何生活来源。当时唯一的女儿正在上初中,在这五年中(因父母早已离异),孤单幼小的女儿承受了巨大的思母之苦和生活等各方面的压力,多亏法轮功学员们鼎力相助,抚慰着幼小的心灵,渡过了难关。然而,母女相聚的日子并不长久,2017年6月22日上午七点多,刘玉霞在路上发邀请函,请人们旁听法轮功学员穆亚东的庭审,遭人恶告,光明路派出所将刘玉霞绑架。抄家过程中,未出示任何证件和手续,有个叫赵云雷的警察非常嚣张,一脚踹开反锁的木门,当着刘玉霞女儿的面,土匪式的抄家。刘玉霞再次被判刑五年,剩下一个孤孤单单的女儿将如何生存?

以上两个例子只是万万千千法轮功学员家庭被中共摧毁后的悲剧缩影,实际上还有很多被中共迫害后更悲惨的家庭悲剧。

那些“听党话,跟党走”,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人员,在中共保护下是不是就家庭幸福祥和呢?

原云南森林自然中心党委书记陈立华执行江泽民的迫害命令,在单位职工大会上抹黑法轮功;2002年12月协助不法警察把单位职工法轮功学员马红芬送看守所非法关押近二十天;2003年参与对马红芬等强制洗脑,马红芬在官渡区三水度假山庄洗脑七、八天,他曾带单位领导几次到洗脑班督阵。陈立华还没退休,他没成家的小儿子开小车钻进大车底下,当场丧命;不到一年,他本人得肝腹水医治无效死亡。

海南定安县“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主任王忠俊,先后把当地法轮功学员十多人非法送劳教,判刑,2003 年11 月,王叫嚷:“你们说的报应在哪?我抓了你们不少人,我还是潇潇洒洒、白白胖胖!”结果不出一月,其独子因液化气泄漏中毒身亡;2004 年5 月其妻跳井自杀死亡,家破人亡……

王保平,男,40岁左右,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体委主任。1999年“4.25”前夕,利用法轮功学员在体育场炼功的便利,以欺骗的手段统计法轮功学员的名字,谎称“不是要报给公安局,是要给大家发许可证”,从而骗到全部法轮功学员的名单,为随后“七·二零”迫害作准备。2001年冬,王保平因驾车违犯交通规则,在思澜公路与一辆卡车相撞,当场死亡,全身被撞成碎块。

一位律师揭示了中共历次政治运动的本质:“迫害得多,偿还得也大,这个运动就是先整他,后整你,都是受害者。解脱他就是解脱你,你不害他,你也平安。可惜好多人眼光太浅,看不到这一点。”

中共迫害法轮功,看上去迫害的是法轮功学员,实际上真正受害的是那些参与迫害的人。中共的无神论和斗争哲学是骗人的邪说,人间不是中共为所欲为的乐园,善恶有报才是天理,在制约着人间的一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是积无量功德的大善举,是顺应天意而行,虽然要遭受一时之痛苦,最终得到的将是无量之福报;迫害法轮功,不管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就是逆天意而行,助纣为虐,恶报临身,害己害人,还会殃及子孙。

中共在《共产党宣言》中公开叫嚣要毁灭家庭、毁灭人类,它真的在这样做。怎样毁灭?通过搞运动,在毁灭所谓“阶级敌人”(实际上是有善念的好人)的肉身及家庭的同时,让那些参与迫害当中来的人,因为做坏事也遭恶报,家人也遭恶报。

人是神佛造的,人按照神佛规定的道德标准,顺应天理行事,神佛给你福报,生命更久远;违背了这个道德标准,逆天意而行,会给你警示,不醒悟,再坏下去,到了一定程度就给你恶报。中共不叫人相信神佛与天理,是叫人彻底背弃神佛给人划定的道德标准,思想彻底变异,分不清善恶是非,把善当作恶,把恶当作善,做尽了坏事也没有负罪感,遭了报应还不自知。中共在不知不觉中毁灭着人类。不断酿造家庭的苦难与悲剧,也是中共毁灭人类的一种方式。

中共来在世间的目的是毁灭人类,它用金钱、权力、色欲引诱你,可不是叫你真的过好日子。引诱你迫害法轮功,犯下十恶不赦的迫害神佛、迫害修炼人的重罪,从而遭受恶报,家人也跟着遭殃,叫你的家庭最终面临的同样是悲剧与苦难。

河北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恶警何雪健,曾公然强奸了两位被他非法抓捕的、与他母亲年龄相仿的法轮功女学员。在国际上正义声的压力下,他被判刑,在监狱里得了阴茎癌,做了两次手术,其阴茎和睾丸全部切除,熬受着生不如死的痛苦,曾三次自杀未遂。他的父亲痛心疾首的喊道:“我的儿子也是(中共迫害政策的)受害者。”

中共通过运动制造冤案迫害好人,摧毁家庭的同时,那些参与迫害的人员,也会在恶报中毁灭家庭,只是方式不同而已,但都在中共的罪恶算计中。中共为了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是不择手段的,它是魔鬼,没有人性,没有底线的。

中共的罪恶本质决定了中共它只要存在一天,就要想尽办法害人不止。法轮功学员在承受巨大的痛苦中讲真相就是在救人,唤醒参与迫害的人的正念与良知。人只有认清中共的魔鬼本质,选择加入“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大潮;看到真实的法轮功,能够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个真正的好人,就能得到神佛的护佑,从中共的罪恶深渊中解脱出来,得到福报,福荫家人。

明白法轮功真相,摆脱中共魔鬼的桎梏,投进神佛的怀抱,得到神佛的护佑,这才有真正幸福祥和的家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